IMG_9368 (Copy).jpg

F.M.食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97號

電話:07-3325567

營業時間:10:30~23:00(週五~六延長至01:00)、每週二公休、FB:F.M.食樂

現場廣播點唱時間:週三和週六,16:00~18:00、20:00~22:00、週五只有20:00~22:00

燒烤吧平日18:00~21:00、每週五、六延長至22:00、下雨天則取消

好美的獨棟樓房,旁邊襯托的是三多商圈一片熱鬧的燈海,在週五晚上特別的想要放鬆,加上一些美食陪襯,

還有現場的演唱陪伴,今天來到的這間位於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的「F.M食樂」,灰黑白色的單純,

帶有一點冷調的裝潢,相當時尚的酷感,不過服務人員熱情的介紹,與電台DJ跟客人的互動,

都讓人覺得這裡是一個相當舒服的用餐場所,就算一個人來也會覺得很自在。

IMG_9316 (Copy).jpg

IMG_9318 (Copy).jpg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時以吉他裝潢,還有很多素描樂器畫作,既有氣質又有氣氛,

沒有DJ的時候,幽靜高雅,加上DJ轉為與觀眾互動熱切,相當不錯。只有星期三、五、六有現場演出,

建議先預訂好位置,以便悄悄地跟愛人告白,據說情人節當天很多人這樣子玩XD

IMG_9319 (Copy).jpg

IMG_9320 (Copy).jpg

吧檯與廚房不會讓整間店都油煙密布,就是很像是咖啡店的雅緻與廣闊,且提供美味餐點的格局。

因為看到顏色飽滿的咖啡豆,特別詢問店員關於豆商的資訊,果真是愛咖啡的人!

F.M從早開到晚上,下次再來好好地喝咖啡醒腦,今天先來解除我的三千煩惱。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380 (Copy).jpg

IMG_9381 (Copy).jpg

IMG_9322 (Copy).jpg

上了二樓來到今天我的單獨包廂,這就是預約的霸氣!

除可以個人單獨小酌的靜置座位區域,還有L型的沙發跟抱枕舒服到可以躺下(這樣很失態,其實要注意一下形象)

旁邊的百葉窗請店員打開來之後,就是美麗的遠百夜景,車水馬龍的燈光與美食,獨佔的美景。

這時店員送上充滿花草香的飲用水,躺在沙發上就是爽。

IMG_9324 (Copy).jpg

IMG_9325 (Copy).jpg

IMG_9330 (Copy).jpg

菜單 ─ 因為營業時間很長,排餐與麵食,頓飯和義大利麵,還有鬆餅咖啡,任君選擇。

今天超想吃牛排的,這裡有!朋友想單純喝瓶酒,這裡也有!菜單背面可以點歌,要好好利用!

加150元可升級為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濃湯與麵包,還有飲料跟甜點任選,

每一項擺盤都很漂亮,是用心的店家。

IMG_9331 (Copy).jpg

我們今天點一份套餐,另外單點蛋糕與酒精,距離捷運站很近,可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唷。

IMG_9332 (Copy).jpg

IMG_9334 (Copy).jpg

接著FM點播時間開始嚕!兩位主持人說唱逗笑的,可惜我當時候一直拼命的還在講電話,覺得工作真的很煩呀!

後來仔細聽了他們彈唱說笑的內容,默契超好且讓人不會感覺到壓力。你想跟他們互動會超HIGH,

亦可以默默在旁邊滑手機或吃東西,真是太有趣的餐廳型態,錄音室,好有梗。

IMG_9335 (Copy).jpg

IMG_9336 (Copy).jpg

IMG_9337 (Copy).jpg

無論是哪一個座位都很舒服,可以聽的到廣播跟現場演唱,這是店家窩心的設計。

IMG_9338 (Copy).jpg

IMG_9340 (Copy).jpg

水果沙拉

點套餐加價150元,從一登場的沙拉就讓人歡喜。

選擇的水果其實都還帶點酸度,擺放的凱薩醬料沒有直接淋上,可以依照自己決定。

IMG_9341 (Copy).jpg

IMG_9342 (Copy).jpg

IMG_9344 (Copy).jpg

前菜-鮭魚時蔬

上圖是套餐所包括的東西,店家有強調精選食材,連用油都有特別著墨,以健康為取向。

蔬菜的量真的很多又很美耶!使用鮭魚包裹住鮮蔬的甜,讓微煙燻的香氣跟菜互相交融,一口全吃下去大大滿足!

IMG_9346 (Copy).jpg

IMG_9347 (Copy).jpg

IMG_9349 (Copy).jpg

麵包和濃湯

上頭有著特別的「魚卵美乃滋」,烤的香軟;

今天所搭配的是蔬菜濃湯,用湯匙盛起來滿滿都是細碎的佐料,營養也是滿分。

IMG_9350 (Copy).jpg

IMG_9353 (Copy).jpg

IMG_9357 (Copy).jpg

野蜜茶

不會過於死甜,屬於真是蜂蜜的淡雅香。

IMG_9359 (Copy).jpg

鮮蛤青醬義大利麵 230元

乍看倒覺得這些蛤蜊都是有點半透明的,一嘗,原來店家採用超級新鮮的蛤蜊,然後煮有點半熟的狀態,

這樣在品嘗的時候可以充分地吃到流出的美汁。中間的義大利麵是粗麵條的,吃下去有相當的存在感,

異常的不油膩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重口味(有時九層塔會讓人覺得太過油重),詢問之下原來有加上「松子」,

與羅勒的氣味結合,更發出一股獨特的香氣。

IMG_9361 (Copy).jpg

IMG_9363 (Copy).jpg

IMG_9366 (Copy).jpg

頂級1855安格斯菲力 480元 

這店家叫做「健達出奇蛋」,也就是點一份可品嘗到「沾醬」、「海鹽」、「芥末籽」,或與「鵝肝」做搭配,

其實也可以吃原味,充分地感受到肉汁的美味,軟嫩少筋少肉,個人最喜歡旁邊搭配的醬汁,仔細品嘗,

還有鮮明紅酒醬與溫醇蘑菇醬兩種不同的口感,其實原味就很好吃,真是享受。

IMG_9367 (Copy).jpg

IMG_9370 (Copy).jpg

切的時候別忘記沾那大塊的鵝肝,好奢華的牛排。旁邊的配菜也都很精緻,讓人忍不住全部都吃光光!

IMG_9372 (Copy).jpg

IMG_9374 (Copy).jpg

甜點-萊姆水晶凍(招待)

我們在甜點與飲料上面抉擇好久,謝謝招待漂亮的玫瑰花水晶凍,與可愛的湯匙,真捨不得破壞呀!

萊姆的味道沒有像是檸檬愛玉這麼嗆,淡淡的果凍,當作飯後甜點最恰當。

IMG_9375 (Copy).jpg

IMG_9392 (Copy).jpg

糙米輕乳酪蛋糕 70元

糙米所製作而成的甜品,沒有粗硬的感覺,反而是柔美到在嘴中似一種溫順的存在,藍莓酸甜,點綴的恰好。

IMG_9377 (Copy).jpg

IMG_9382 (Copy).jpg

個性特調 200元

因為今天的心情剛好很低落,就來個負負得正XD

藍黑色帶有酒精的微醺,有種苦澀與甜美的交錯,這就是人生的寫照阿。

【鄰近三多商圈捷運站,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384 (Copy).jpg

IMG_9387 (Copy).jpg

IMG_9388 (Copy).jpg

最後就在歌聲與微醺中,徹底的放縱在美食與美酒之中,有時候享受現場演唱,

也可以選擇這種不太需要有菸味瀰漫的場合,F.M.食樂的慵懶感與時尚酷調,等你來親自體驗,

切記有現場演唱的每週三、五和六,訂位保險,以免向隅!

IMG_9390 (Copy).jpg

IMG_933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