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6 (Copy).jpg

晨吉司漢 - 肉排蛋吐司(路竹店)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大社路158號

電話:0903-772559

營業時間:平日 5:30~10:30、假日 6:00~11:00 透早限定款

總店官網:http://www.mldc1027.com/

南部也開始吹起一陣流行在中北部已久的「肉排蛋吐司」風潮,簡單的土司夾肉片與蛋,讓人吃了會想要再吃。

路竹的這間「晨吉司漢」,幾位年輕人創業嘗試新的品牌加盟,也為這附近傳統的早餐品牌開設一個不同的選擇,

明亮簡潔的文字,精選食材與配料,仔細一看只有五項吐司,卻能有漫漫長隊,有時候晚來還吃不到,

基本上點餐後他們的動作很快,等了五分鐘之後全部到手,若趕時間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IMG_8993 (Copy).jpg

IMG_9000 (Copy).jpg

等待的時間猛然一看,食材與晨光土司配合,晨光是統一旗下的品牌,有著柔軟Q彈的口感,

闆娘說與他們家的肉排蛋吐司超級搭!與隔壁籃的雞蛋同是新鮮配送,品質有保障,早晨時光,

能品嘗到有營養與健康的產品是最重要的事情,更何況很多都是要買給學童吃的,更要注意營養均衡。

IMG_8999 (Copy).jpg

IMG_9021 (Copy).jpg

如果五種口味無法滿足你,也可以選擇加料變成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肉排蛋吐司」。另外有三種飲料可供選擇。

IMG_9022 (Copy).jpg

IMG_8994 (Copy).jpg

接下來就開始煎蛋跟肉排,店家的蛋可以選擇全熟或者半熟,記得要先講。

旁邊還會放上吐司邊吸油,包含蛋跟肉片,讓消費者可品嘗到美味又健康,他們在小細節也有注意到呢。

IMG_8996 (Copy).jpg

IMG_9001 (Copy).jpg

接著我們的東西好嚕!超開心的有肉有魚,一份吃完還蠻飽足的呢。

IMG_8995 (Copy).jpg

鮪魚蛋吐司 50元 

我超愛鮪魚的,而晨吉司漢的鮪魚又正是我的菜阿!

特調的鮪魚不會過鹹,混搭帶有美乃滋的鹹甜感,讓人不會愈吃愈膩,吐司真的能感受到軟軟綿綿的感覺,

把材料躺在上面很舒服的柔軟感,咬下去的口感也很幸福,沒有先烤過,跟食材完全融合,好喜歡喔。

IMG_9009 (Copy).jpg

朋友原本是有點排斥鮪魚,不過後來我們兩個都變成鮪魚粉絲了!整體品嘗起來不油膩,是超級有朝氣的早餐。

IMG_9014 (Copy).jpg

IMG_9015 (Copy).jpg

IMG_9004 (Copy).jpg

肉排蛋吐司 45元 

店家之所以命名為「晨吉司漢」,就是希望能像蒙古英雄成吉思汗一樣開疆闢土,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

將美味推廣給每個人,進而聲名遠播。這款從中北部紅到南部來的「肉排蛋吐司」,每一片夾起來,

都幾乎能覆蓋到吐司整體,每一口都咬的到肉。另採用0.5mm高品質豬里肌肉,我們在看外表原以為是乾癟的,

意外的是咬下去還有肉香與感受到吐司的彈性,真是一份美味簡單的餐點,銅板價格能給人大大的滿足。

IMG_9006 (Copy).jpg

IMG_9007 (Copy).jpg

IMG_9019 (Copy).jpg

飲料我們選擇紅茶跟奶茶,採中杯密封包裝,在隨身帶著走的狀態不用怕漏到公司。

早餐也開始推行一陣吐司風潮,我家附近就兩間熱壓土司,這間「晨吉司漢」並不是香香脆脆版本,

是溫柔的吐司包覆各項材料,包好包滿任君選擇,最近也愈來愈多分店,我品嘗的是路竹區大社路7-11旁邊,

值得讚許的年輕人創業,充滿著一股陽光氣息,正如這品牌給人的感覺一樣。

IMG_901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