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0 (Copy).jpg

白兔手作。Pâtisserie du Petit Lapin :3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號(須先預訂,約面交)

訂購專業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du.petit.lapin/

七夕,微涼,還下了些雨。

打定主意要簡單度過,熱門的蛋糕店訂單總是滿到不行,瞥見這間塔上頭滿是覆盆子的蛋糕店──白兔手作,

精巧的文字恰如想一聲不息悄悄度過的節日,扣人心弦且不花俏的誠心誠意,這是我對白兔手作這間工作室,

第一印象。店主人製作精美的DM,在LINE訊息看到的同時,心動不已!真想每一種都訂購看看!

因為是一人工作室,少量製作,若有急需或許要碰碰運氣。

DM-正-合

白兔手作,甜品有兩種塞斯:5吋小禮盒,與7吋才吃得過癮小禮盒。鹹派一次要訂購十吋重量級圓盤,

下次可揪一群人或許可輕鬆分配一次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只是今天要過的乾淨,請店家推薦兩種塔類來低調慶祝。

DM-反-合

IMG_8955 (Copy).jpg

包含牛皮紙袋都有可愛的白兔標誌,白色裝盛塔的盒子稍微厚了些,高立起來,避免直接壓迫到裡面的內容。

拆開來,顆顆飽滿的覆盆子都快要迸出照片的邊攔,飽滿的紅色,好適合節慶的喜悅。

IMG_8961 (Copy).jpg

IMG_8958 (Copy).jpg

小公主覆盆乳酪塔 5吋320元

夢幻的紅色顆顆上頭的糖粉似嬌羞的容顏,每一顆的酸度可是很足夠的,可小心應對呀!

清爽的乳酪餡要再稍微退冰之後才會有濃郁的感覺,冷凍拿出來是冰淇淋的口感,

內餡使用提拉米蘇在用的馬絲卡邦乳酪和奶油乳酪,交互結合成綿綿的口感。

IMG_8959 (Copy).jpg

從盒子拿出來要小心,不小心弄壞了一個小角落,只能用照相來擋住,好心疼。

切開來你可以看這層很厚實,並非虛華的紅色果實,而是惡魔果實與底下的乳酪交融,很美味的!

IMG_8963 (Copy).jpg

IMG_8965 (Copy).jpg

切成小塊狀,小口小口與朋友沖煮的熱騰騰的卡布奇諾相伴,好適合喔!

IMG_8967 (Copy).jpg

IMG_8964 (Copy).jpg

IMG_8957 (Copy).jpg

銷魂太妃堅果塔 五吋嘗鮮小禮盒220元 

這個賣的太便宜了啦!私心為闆娘擔心。店家的五吋塔有點像是六吋大,稍微寬闊出去,

上頭有大顆的夏威夷豆,相當適合晚上看電影吃的大腰果、核桃與葵瓜子,都是加在這裏面的好東西,

從生果子開始低溫烘烤到上頭的果實與太妃醬攪各你儂我儂之後,呈現在桌旁增進感情食用,

可說是我訂到最超值的堅果塔,好大一個,不用怕吃不夠。

IMG_8962 (Copy).jpg

IMG_8974 (Copy).jpg

因為太妃糖較濃,搭配茶飲較適合。(覺得水果類適合咖啡)

IMG_8975 (Copy).jpg

IMG_8976 (Copy).jpg

揭開裡面一樣飽滿扎實,朋友也說比較喜歡這款,讓人一邊吃一邊感受到幸福的美味。

IMG_8978 (Copy).jpg

簡單的訂購兩款,都得到不錯的迴響,下次還想揪團訂購一整個鹹派,

料好實在的初次體驗,忍不住想預定下次與白兔約定的日期,最近很流行的面交甜點,又得到一間了!

IMG_895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