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8 (Copy).jpg

台南訂房1967時尚私人會館 ( 一九六七 City Central Hote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近台南火車站前站)

聯絡電話:06-2239566、0985254382(建議預定好用電話聯絡確認)

較佳聯絡時段:08:00~23:00、進退房時間:15:00至隔天中午12:00

官綱:http://citycentralhotel.com.tw/

訂房系統及房價 http://citycentralhotel.com.tw/index.php?option=online&task=orderdate&lang=cht

今天分享的是B 房景觀2人房、1390元起(不含早餐、備品、加價購每份100元)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們繞進衛民街矮房之間,神奇的台南街道,前方還是熱鬧的新光三越百貨林立,

轉個彎之後鬧中取靜。這兒有相當有氣氛的鹿早茶屋,還有來台南一定會朝聖的餐具小物店 ─餐桌上的鹿早

而這間「1976時尚私人會館」,就在這些名店之間,以一種獨特的姿態在此恭賀顧客大駕光臨,

門口紅色的小人是最顯著的目標,對面的兩間為日治時期的模樣,而1976呈現的是一種歐洲城市的精品旅館。

跟小幫手預定的時間到達先來放置行李,也提早接觸這麼一片奢華的住宅。

IMG_8272 (Copy).jpg

IMG_8269 (Copy).jpg

IMG_8270 (Copy).jpg

IMG_8271 (Copy).jpg

大門進出均從此刷卡,安全有保障。金色鹿頭的門面,一進去服務人員即在此協助查詢訂房資訊。

比起同體系的旅店「正興延平公寓」,這裡是幾乎隨時都有管家在,較接近市區與有貼心的服務,

當然價格也會有所差異,這在考量的時候可供住客做一個選擇。

IMG_8190 (Copy).jpg

奢華的沙發座椅與壁畫,都是店主的收藏,利用絲絨窗簾所營造的一種私密歸屬感,相當讓人備受寵幸!

公共空間也不是只有觀賞而已,還可以在此駐足,拿些糖果餅乾,泡杯咖啡休憩,這些都是免費的服務。

IMG_8187 (Copy).jpg

IMG_8186 (Copy).jpg

 

免費24H咖啡輕食吧相當方便,早上也可自取咖啡品飲。

每一層樓都有掛畫藝術,相當讓人賞心悅目。到了時間,領取房卡後我們準備上樓,

每一次住宿就像是轉換風格心情,而這次我化身為古堡公主,電梯打開的瞬間也覺得自己高雅了起來。

IMG_8188 (Copy).jpg

IMG_8183 (Copy).jpg

IMG_8184 (Copy).jpg

IMG_8185 (Copy).jpg

準備逼房門進入,進出都需要房卡,一個女生住宿也不覺得有疑慮的好地方。

IMG_8175 (Copy).jpg

這是我今天晚上的憩息之所,這是名牌房吧XD

先看到Versace的蛇髮女妖美杜莎標誌,與之搭配的為夢幻的紫色床單,插頭就在旁邊,

懶散的窩在床上也可以使用手機。旁邊有著兩人沙發座椅,更讓人注目的是超大的冰箱,這應該可以冰一整隻雞,

我的意思是,在府城買太多伴手禮需要冷凍冷藏避免壞掉,或者是想要把瓶裝礦泉水整個冷凍,都相當方便。

IMG_8177 (Copy).jpg

IMG_8179 (Copy).jpg

我想房間的用意是讓人可以在此long stay,衛浴設備都在房間內,陽台還有洗衣粉可以洗衣晾衣服,

有窗戶的房間見著的又是另外一種風景,在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氣味與顏色。

IMG_8181 (Copy).jpg

IMG_8178 (Copy).jpg

 

浴室寬敞,環保取向,如果有需要毛巾與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再請與櫃檯洽詢(每人份100元),

如果不想花錢就得自行攜帶,而這樣的回饋也反映在房價,這邊的住房著實不貴又鄰近市中心,

新潮又不失舒適。

IMG_8182 (Copy).jpg

IMG_8263 (Copy).jpg

 

在檯燈的下方有著電熱水壺、吹風機與衛生紙,並非設置在浴室裡頭不能任意取下,而是讓人隨處使用的吹風機,

對於女孩子吹頭髮來說多了一份貼心。而且不喜歡異味的我,在陽台上可以處理我今天的換洗衣物,

順便欣賞衛民街這份老屋老宅的街區美景,心曠神怡,我超愛這個陽台上所眺望的一切!

IMG_8286 (Copy).jpg

IMG_8287 (Copy).jpg

IMG_8264 (Copy).jpg

IMG_8283 (Copy).jpg

第二天早上8:30,把早餐放到房門外頭即可自取,簡單的奶酥厚片與半糖紅茶當中,

輕鬆地享受屬於我與府城的一切,當然等等也有出差工作在身,還有很多美麗的餐廳想去,

而此刻就是享受與悠閒與自我獨處的時刻,很喜歡1976這間旅店,帶給我無比的放鬆。

IMG_8285 (Copy).jpg

IMG_8288 (Copy).jpg

IMG_8289 (Copy).jpg

 

官方網站:http://citycentralhotel.com.tw/index.php?lang=cht

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府城假期,真的沒有很困難,美食林立的街道,找一處來歇息獨享屬於自己的快樂,1976。

IMG_818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