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4 (Copy).jpg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高雄2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1號

電話:07-7801769

營業時間:11:30~00:00(最後進場時間:22:30)、FB: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電話超級難打,請善於利用FB訂位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很多小菜可續加,有10%服務費用

姊妹傳來新開設在文山特區的姜虎東白丁烤肉,照片我都能聞到豬肉的香氣了。只是韓國有分成兩個系統:

姜虎東678烤肉,跟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台灣就全部和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

前陣子的日本拉麵澄清與台灣無關,這姜虎東開設中國分店已經十二家,應該無誤絕對是韓國原裝進口,

餐具與烤盤都與在明洞一模一樣,泡菜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亮點,辣也很嗆!想品嘗韓味,來這邊絕對無誤。

IMG_8885 (Copy).jpg

門外的這張圖片相當逗趣,拍攝有高雄的龍虎塔,姜虎東化身為8+9三太子好入境隨俗,

右上角寫著「臺灣」相當識趣,我想這間應該是姜虎東白丁系統,你看門口都這樣子寫了還能有錯嗎?

外頭總是大排長龍可是今天我們很早就利用FB訂位,很快地就輪到我們進場,四點多真的沒什麼人的,

吃飯時間就要等一下,外頭的板凳區真的很折騰,還必須要看著內部廚房工作著,太可憐,記得訂位比較好。

IMG_8886 (Copy).jpg

IMG_8887 (Copy).jpg

IMG_8888 (Copy).jpg

地坪很大,善於利用每一各角落,面紙就放在抽風管上頭,桌椅有圓桌可團聚,裡面的氣氛很好,

因為有抽烤肉風所以出來衣服上頭幾乎沒有什麼味道,不要桌上烤完連自己只差一搓孜然就變成烤肉就慘了,

尤其夏天真的很爆熱。椅子有點窄版,稍硬不太舒服,限制兩小時用餐時間,其實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就陣亡我們。

IMG_8889 (Copy).jpg

IMG_8890 (Copy).jpg

桌上都是韓國的扁筷扁匙,加上掉到地上會有聲響的不鏽鋼餐盤,與旁邊剪肉剪刀,彷彿置身韓國,

先來介紹可以無限續的商品,我真覺得後來應該點烤肉就好,因為無限續的東西真的好吃有誠意:

解辣的「蜜地瓜」、清爽的「涼拌豆腐」、超級「韓國泡菜」,韓式辣醬,旁邊還有不辣的醬油,

尤其是韓國泡菜真是一絕,有點辣稍微提升出白菜的甜,絕對沒有酸,這真是正統韓泡菜,續五次,好值得!

IMG_8894 (Copy).jpg

IMG_8904 (Copy).jpg

蜜地瓜也很合我口,大塊不膩,幫助消化用。豆腐上面的紅色是提味爽口,這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IMG_8905 (Copy).jpg

IMG_8901 (Copy).jpg

接著是有一盤烤生菜,還有海帶芽湯。這兩者都可以續可是我們沒有胃口,超級可惜!

海帶芽湯很清爽,吃烤肉搭配適合。我們點餐一次點太多,其實可以根據人數跟胃口,邊吃邊點比較好。

IMG_8903 (Copy).jpg

IMG_8913 (Copy).jpg

第二批送上桌的有「韭菜餅」,有點小塊不過可續。接著是拍糊掉的拌韓式辣醬豆芽、與蔬菜盤,

蔬菜盤並不是生菜,是有點像是生菜沙拉這樣上頭有點蒜醋醬的味道,相當開胃,配肉超級美味,續五次。

IMG_8914 (Copy).jpg

IMG_8915 (Copy).jpg

IMG_8895 (Copy).jpg

醬料很多種,可以根據桌上圖示攪拌均勻。可以發現還沒點餐,桌上已經擺滿小菜

服務人員送上熱騰騰的炭火,真的是炭火並非瓦斯爐,炭火烤的一定比較好吃,加上服務人員親切應對,很加分!

IMG_8947 (Copy).jpg

IMG_8897 (Copy).jpg

來點餐順便加上「無限量供應蛋液」,濃稠的蛋,旁邊還有起司玉米,「無限量供應」當配菜真爽。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點三盤肉,三種熱食。熟食份量太多太滿,肉一盤約兩個人品嘗OK,熟食三個人點一道就夠,

不過今天點的都沒有地雷,加上店員不忙的時候有來幫忙烤肉,喜歡的都可以加點,不用排隊會再來吃。

IMG_8900 (Copy).jpg

蛋液好好吃,只是吃到後來有點飽就有點膩口。以上為無限供應的部分,接下來點餐部分。

IMG_8933 (Copy).jpg

IMG_8898 (Copy).jpg

簡易菜單 ─ (詳細版本在文後)

把這張給店員就會送上來,覺得真的不用一次點齊,桌子很小,吃到飽的小點心很多,慢慢來即可。

IMG_8899 (Copy).jpg

IMG_8908 (Copy).jpg

雪花豬肉 299元

看到牛肉動輒貴一倍的價錢,我們今天選擇都選豬肉來烤。韓國也幾乎都是烤豬肉吧,店員先幫我們烤雪花豬肉,

因為熟的快,怕我們太餓等太久。這幾乎都是店員協助,在肉稍微上面有出汁的狀況下翻面,

不要一直翻不然會難以保存肉汁甜美,等到差不多再來剪肉,這烤盤很特別,沒有像是其他間烤肉的烤盤會黏肉。

IMG_8911 (Copy).jpg

IMG_8912 (Copy).jpg

IMG_8916 (Copy).jpg

慢慢的熟嚕,旁邊的蛋也蠻搶戲的膨脹起來。結合蔬菜一起烤肉,最後加上一點泡菜上去,很棒阿。

IMG_8918 (Copy).jpg

IMG_8909 (Copy).jpg

製作成生菜佐雪花豬豆芽烤肉,帶有點醋香的生菜真讓對豬肉的香味,旁邊稍微焦焦的油花很迷人。

IMG_8926 (Copy).jpg

IMG_8923 (Copy).jpg

用手吃完可以使用桌上的可愛濕紙巾擦手,姜虎東圖案很可愛,一邊吃肉一邊看Q版圖案很療癒。

IMG_8922 (Copy).jpg

炒年糕 280元

原本我真覺得很貴,不過送上來是一大鍋我慌了!

上頭有帶QQ彈力黑輪片,超喜歡韓版的黑輪片好有彈力,與也是黏黏年糕,都有入味唷,點綴一顆蛋,

把年糕夾起來發現裡面有一包辛拉麵,所以有拉麵阿(尖叫),急忙請朋友快點來分食,這一定要趁熱吃才美味,

熱熱辣辣,辣是會慢慢回嗆的那種,真的很嗆腦門很爽。(此在韓國算小辣別懷疑)

IMG_8927 (Copy).jpg

IMG_8929 (Copy).jpg

虎東嫩雞-辣味 280元

這又比剛剛那個更辣更有後勁,屬於中辣版本。嫩雞真的是我的菜,尤其塗滿辣醬的雞皮表面,

與滲透到骨子裡的雞肉,可以搭配三碗飯,上頭的蔥花真美的蜷曲,與辣翻的雞肉絕搭,

辣還能品嘗到雞肉的嫩甜,這是韓國辣醬的藝術。

IMG_8930 (Copy).jpg

IMG_8931 (Copy).jpg

IMG_8907 (Copy).jpg

豬脖子肉 299元

接著將鏡頭再轉回烤肉,豬頸肉肥而不膩,口感帶脆,呈現新鮮紅色慢慢的烤熟,辛苦朋友辛苦的照顧火爐,

在這之間還有店員來更換烤盤,避免上頭的燒焦物一直不斷重複吃下,這細節我很喜歡。

IMG_8934 (Copy).jpg

IMG_8935 (Copy).jpg

IMG_8937 (Copy).jpg

IMG_8938 (Copy).jpg

接著一樣將大肉塊分解成小肉塊,剪剪剪很動人的聲音

豬脖子肉帶有相當脆口的咬勁,瘦肉不柴,油花帶香,接著一口泡菜下去,好開心。

IMG_8941 (Copy).jpg

IMG_8943 (Copy).jpg

IMG_8944 (Copy).jpg

豬五花肉 299元

最後烤豬五花肉,大家此時已經很飽,豬五花那滋滋滋後來滴下去讓炭火整個冒上來還是讓人嚇一大跳!

後來因此稍微有點焦,油花已經被烤的硬硬,咬下去會爆汁,豬肉不腥,肉質還OK,今天也因此心滿意足。

IMG_8945 (Copy).jpg

IMG_8949 (Copy).jpg

附上詳細菜單,很多都有辣椒標示,就是會偏辣,絕對不要單純的想說小辣而已,

都是相當濃嗆的。這次很可惜沒有喝到湯品,下次應該會選烤肉跟湯,沒有低銷想吃就可以吃,

如果不用排隊應該會常來。兩小時用餐很充裕且吃很飽,使用FB:姜虎東(連結)預約不用等更讚唷。

IMG_8950 (Copy).jpg

IMG_8951 (Copy).jpg

IMG_8952 (Copy).jpg

IMG_895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