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2 (Copy).jpg

正興延平公寓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7號

訂房電話:06-2238055、0983-639323、LINE ID 0983639323

訂房官網:http://www.westgateyenping.com.tw/index.php?temp=intro&lang=cht

★今天分享的是,「H房2人樓中樓環保房」,樓中樓房型 (此房型需要爬樓梯,不適合老人與幼兒) 

★辦理入住時間: 15:00~22:00、到達三十分鐘前電話告知,會有小幫手過來開門、退房隔天中午12:00前

★加訂早餐 ( 提供時間為上午 8:30 送至房門口 )

來台南就住一晚吧。

這句話是講得很輕鬆,不過住宿金額累積起來也是很驚人的,最近狂在台南出差,每天來回也是頗累,

且不能享受府城的夜生活有點可惜,在朋友的推薦蒐集資料,找到一間非背包客房,平日1300元的住宿,

重點是,還有停車場,鄰近市區正興街、國華街與最近很紅的新美街小吃,開到門口發現就在政大書城旁邊巷弄,

離我最愛的「沙淘宮菜粽」(連結)僅幾步之遙,距離美食一級戰區簡直就是我家市場廚房的概念!

相當推薦小資族、年輕情侶省錢的旅行來住宿,能夠迅速的愛上台南這個城市

IMG_8061 (Copy).jpg

IMG_8062 (Copy).jpg

市區停車真的是一種折磨,幸好這邊可以停車,步行漫遊到附近的景點,旁邊的廟宇和阿伯阿姨們相當親切,

外頭還有政大書城能夠在夜晚給人精神食糧,迅速融入府城的高質感生活。

IMG_8060 (Copy).jpg

就在這個搖椅等待小幫手來接待。沒想到就隱藏在感覺是鐵皮屋的這棟樓裏頭,完全的老屋,

被民宿老闆徹底利用空間,建構成裏外完全不同的世界。

IMG_8059 (Copy).jpg

IMG_8058 (Copy).jpg

小幫手給予我們「安全門卡」,進出都須刷卡確認身分,個人覺得是相當安全的地方。

並且確認我們早餐的訂購,提醒我們退房在中午十二點前,將門卡放在房間裏頭反鎖即可,相當親切。

提供迅速的wifi,還有禁菸標誌,這天房客都還蠻守規矩的。(晚上也都很安靜睡得很安穩)

IMG_8056 (Copy).jpg

IMG_8051 (Copy).jpg

官網上面寫著:「走進府城老街,遇見美式個性青年。」

"Mix and Match! Walk in Old Downtown and see USA Urban Style Taiwanese youth."

公共空間為一狹長的走道,上面自然而然落下的光線讓民宿魔幻起來,撲克盾牌與犀牛角,

簡單的擺設,整個空間不大一覽無遺,如果只是要休息睡一晚,已經足夠。

晚上會隨著刷卡感應有燈,牆壁雖黑但不用害怕,我們女生覺得蠻安全的。

IMG_8053 (Copy).jpg

IMG_7975 (Copy).jpg

IMG_8054 (Copy).jpg

 

接著房卡一逼進去房間裏頭,善於利用空間的規劃,將廁所與浴室擺設在最裏頭,

其他位置為一個可以置放行李的小客廳。我看有網友形容這間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通常為餐廳的手推車,轉變為置放東西的櫃子,上頭有礦泉水。因為為環保房,

牙膏牙刷與毛巾為加購品,每人100元,如果以住宿多晚在台南long stay,一份倒是還好。

IMG_7977 (Copy).jpg

IMG_7979 (Copy).jpg

IMG_7990 (Copy).jpg

IMG_7991 (Copy).jpg

 

連電蚊香都有準備,上頭還有蚊香片,都是新的,整晚都能夠很舒服的待在房裡。

冰箱小小的,可以冰飲料跟礦泉水,吹風機是靜音型,晚上吹頭髮不用害怕吵到室友(女孩最害怕的事),

冷氣也相當夠力,這樣的價位原本我以為是背包客房,能夠兩人有獨立的空間,相當不賴。

IMG_7993 (Copy).jpg

IMG_7994 (Copy).jpg

IMG_7980 (Copy).jpg

 

座位插頭也很多,有國際規格。桌椅的後方為浴室,簾子內部為洗澡,設計有高起一點,所以水花不會濺到外頭,

可愛的電熱水器為紅色,這應該是訂做的吧好可愛,晚上也有舒服熱水可洗,利用空間高手,真是極致。

IMG_7981 (Copy).jpg

IMG_7983 (Copy).jpg

 

我們都是一個人在床上看電視,另外一個在樓下使用浴廁,其實兩個人同時在樓下如果不害羞的話也還好啦XD

浴室有沐浴乳跟洗髮精,洗完蠻清爽乾淨的。看旁邊還有衣架,設想周到。世界各國民宿我也算周遊一回,

如此小巧迷你而有個人風格的,正興延平公寓,真的厲害。

IMG_7984 (Copy).jpg

IMG_7985 (Copy).jpg

IMG_8050 (Copy).jpg

IMG_8026 (Copy).jpg

盥洗用具 NT:100元

含牙刷、牙膏、梳子、肥皂、浴帽、刮鬍刀、棉花棒、紙拖鞋、礦泉水、洗髮精、沐浴乳、毛浴巾

依照個人需求加購,真覺得不貴,東西配備很齊全。說走就走的旅行也有替你準備好。

IMG_7978 (Copy).jpg

旋轉梯來到上方的房間,第一次爬會覺得怕怕的,後來都咚咚咚咚咚很快的上下樓,熟能生巧,

所以如果長輩的話可以考慮另外一間「1967時尚私人會館」,距離火車站更近,價位差不多,不同的選擇。

IMG_7982 (Copy).jpg

IMG_7987 (Copy).jpg

 

這床很舒服捏,抬頭看還有一點老屋結構在,電視機可以依照角度調整,很舒服的窩在這邊看電視,

夜晚的時間吃完消夜飽嘟嘟的,自己支配,隔天中午12:00才退房,相當貼心大家都睡很晚。

IMG_8033 (Copy).jpg

IMG_8030 (Copy).jpg

IMG_8031 (Copy).jpg

真的還好,因為我就這樣跑上跑下的。隔天早上八點半,預定的幸福早餐就在門外等待著我們。

(每人份100元,可以依照需求選購)

IMG_8038 (Copy).jpg

IMG_8041 (Copy).jpg

 

早餐還蠻美味的,沙拉蛋吐司與總匯吐司,因為中午太熱在房間裡賴著可以品嘗,

飲料是波哥茶飲,都是微糖去冰大杯份量,選擇綠茶與紅茶兩種,嫌不夠冰還放在冰箱繼續冷藏,

直送到家賴在床上吃的早餐,真的很不賴

IMG_8042 (Copy).jpg

IMG_8043 (Copy).jpg

IMG_8046 (Copy).jpg

IMG_8040 (Copy).jpg

為迎合預算不高,小巧精美的正興延平公寓,滿足想來台南走走玩玩的顧客,訂房沒有很困難,上官網點點,

隨時來台南住一晚並不麻煩,鄰近美食第一戰區正興街x國華街,從早上吃到晚上,晚上再吃到早上十二點退房,

連續住好幾天根本想賴著不走,房間乾淨,床鋪舒適,適合好友閨蜜來台南旅遊,一點也沒有負擔。

訂房官網:http://www.westgateyenping.com.tw/index.php?temp=service&lang=cht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http://sunyat.pixnet.net/blog/category/1583609

IMG_802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