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7 (Copy).jpg

Bread Ice不賴的冰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

電話:07-5577766

營業時間:11:00~03:00、FB:不賴的冰

晚上十點過後購買帕尼尼,贈送炸物或冰沙一杯

博愛路與明華路口顯眼的布條,想不注意都很難呢。"Bread Ice",不只有賣冰,更還有相當出色的帕尼尼點心,

接近正午時分來吃個早午餐相當消暑,甜鹹帕尼尼還一路提供到凌晨三點,半夜去對面唱完歌還可以續攤的意思,

北高雄很少有這樣子開到半夜的店家,剛好老闆在店內,得知帕尼尼的配料都是親自製作,並非現成品,

在大半夜也可以吃點有營養的東西,輕食點心冰品,每一項都很棒。

IMG_7805 (Copy).jpg

IMG_7759 (Copy).jpg

藍色的招牌看起來很沁涼,最近開幕慶有很多活動,消夜族在晚上十點後購買帕尼尼送炸物或冰沙,

晚上睡不著覺可以來這邊聊天,清涼消暑。外頭有座位,裏頭有冷氣開放的座位區,拍照坐外面照片比較美

IMG_7760 (Copy).jpg

IMG_7761 (Copy).jpg

IMG_7762 (Copy).jpg

IMG_7774 (Copy).jpg

內用座位很寬敞,可以預約來這邊包場辦活動也很適合(有冷氣喔)。菜單選完後到櫃台結帳即可,採自助式。

冰品、帕尼尼、炸物跟飲料,價錢不貴耶,而且還有鮮奶豆漿可以選擇,不用怕晚上陪吃東西會胖胖der~

IMG_7766 (Copy).jpg

IMG_7769 (Copy).jpg

現點現做,等待的時間還可以玩一下牆壁上的遊戲跟幫手機充電一下

IMG_7775 (Copy).jpg

IMG_7779 (Copy).jpg

綜合炸物拼盤 250元

這份可以供給四位青少年一起品嘗,拼盤五樣,滿足飢腸轆轆的肖年。

有雞塊雞柳條,暫時墊墊肚子;薯條洋蔥圈讓我們這些女生可以稍微先打打牙祭,

貼心的還有粗細兩款薯條,像我比較喜歡粗薯條的馬鈴薯粉感,就多吃了好幾個~

IMG_7776 (Copy).jpg

IMG_7781 (Copy).jpg

朋友是洋蔥圈控,炸的酥脆卡滋卡滋的,熱熱吃小心燙口。

IMG_7783 (Copy).jpg

IMG_7784 (Copy).jpg

杰克起司雞 149元

神奇的傑克,這個帕尼尼有點厲害耶!

兩片土司上抹著濃郁的青醬,塗很多又很厚,相當有味道的包裹著雞肉、小黃瓜、洋蔥和牛番茄,

並加上很夠味的起司,咬下去香噴噴的,但又不會太有負擔,清爽的層次感湧現,好好吃喔!

IMG_7793 (Copy).jpg

餡料都快要爆炸開來,用料不含糊。有發現吐司是上薄下厚嗎?這樣子咬下去可以直接的衝擊味蕾,

再來才會品嘗到帕尼尼壓麵包表面的香氣,細節影響口感,老闆果真專業!

IMG_7796 (Copy).jpg

IMG_7791 (Copy).jpg

貓王花生 69元

我發現真的有點小看這間店,沒辦法因為定價太便宜,本以為隨便(我要自己打臉了)

花生醬塗到吐司都變色,還是帶有顆粒口感,中間夾上有點熟透的香蕉,味道已經凸顯的軟軟,

與外頭麵包相結合,簡單又美味。吃完鹹的再來吃甜的,飽到下午。

IMG_7792 (Copy).jpg

IMG_788 (Copy).jpg

手作紅豆牛奶冰 55元

店家的冰品也真的很不賴。因為自己很懷念小時候經常吃到的「香蕉清冰」,也想要把這樣子的滋味帶給大家,

左營的冰店眾多,還沒有看到賣古早味香蕉冰的,朋友吃到直呼這是阿嬤家的冰XD

也是啦會吃到香蕉冰就是後壁等充滿農田的地方,在都市叢林的紛擾,來杯樸實的冰品也是很清涼沁脾的。

IMG_789 (Copy).jpg

IMG_7789 (Copy).jpg

今天選擇的是紅豆牛奶,我之前吃的紅豆牛奶煉乳都會加很多,還有紅豆整個會太過綿,沒有口感。

不賴的冰,以冰為店名,冰品沒有那麼快溶化,吃下去除傳統的綿密香蕉冰口感,還有點像是刨冰的硬感,

古早味結合老闆的秘方,跟朋友很快地就把一杯冰分光光,大受好評。

IMG_7795 (Copy).jpg

IMG_7790 (Copy).jpg

胡蘿蔔&蘋果可爾必思冰沙 60元

因為看到名稱很有趣就來點點看,其實就是可爾必思冰沙,喝下去可以抵擋外面三十度太陽沒問題的。

IMG_7764 (Copy).jpg

羅東農會養生奶 30元

這個就是宜蘭人說的那個養生豆奶,很難得可以在高雄看到耶所以來一罐吧!

豆奶就是豆漿,豆味超級濃郁的,你還可以買來加上香蕉冰、紅茶或者搭配帕尼尼,營養絕對充足,

我都想要問老闆一次買十瓶有沒有比較便宜了XD

IMG_7798 (Copy).jpg

IMG_7801 (Copy).jpg

冰與熱的結合,冰店內賣輕食的合拍度其實還蠻夠的,每項餐點都有表達出自己獨特的美味,

重點是吃的飽,空間也很好聊天,等一下午茶不曉得要吃什麼?半夜找不到地方去?

不賴的冰,新的據點,等你來約。

IMG_779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