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6 (Copy).jpg

密特先生Mr.Meat 漢堡排專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電話:07-222088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每週二公休、FB:密特先生

個人最愛紅酒牛肉醬、蔬菜咖哩

好友Miss W經常會道相報一些低調美味的餐廳,難得一見的漢堡排專賣,也在高雄市民生路悄悄誕生。

原址是一間早午餐,變成漢堡排之後我一試成主顧!跟之前在日本品嘗的手打漢堡排味道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

漢堡排很容易被無良商人使用碎肉爛肉製作,但是肉汁的迸發程度不同。這間密特先生會讓人一試成主顧,

販賣中餐跟晚餐兩個時段,其實可以當作早午餐或宵夜場感覺也很讚捏(老闆可以考慮一下)

IMG_6784 (Copy).jpg

IMG_6789 (Copy).jpg

由於廚房設於後方,所以餐廳內沒有油煙,櫃檯是製作飲料跟結帳的區域。

沒有收取服務費用,茶水自取。店內有沙發的那邊很放鬆,吃完餐點跟朋友閒聊也是很適合的地方。

IMG_5814 (Copy).jpg

IMG_6781 (Copy).jpg

IMG_6783 (Copy).jpg

IMG_6782 (Copy).jpg

IMG_5820 (Copy).jpg

菜單 ─ 

店家所提供的餐點相當單純:第一步,選擇牛肉或者豬肉漢堡排。第二步,選擇漢堡排醬汁,

個人覺得今天所品嘗的紅酒牛肉醬與蔬菜咖哩都不錯,之前吃的韓式泡菜也超搭牛肉漢堡排,

蒜味奶油沒有那麼鹹,個人喜歡稍微鹹一點的搭配飯,這一切就看個人喜好嚕。

IMG_6786 (Copy).jpg

IMG_6787 (Copy).jpg

接著就是選擇配料,是否加上太陽蛋(石安牧場)、培根或起司,還有套餐中的沙拉跟例湯,

並且還有提供超級搭的ORION沖繩生啤酒,但因為去的兩次我都自己騎車,就先省略XD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5819 (Copy).jpg

IMG_5821 (Copy).jpg

可口可樂 30元 因為需要一些氣泡飲來搭配,店家還另外用杯子裝。

IMG_5822 (Copy).jpg

套餐-沙拉和每日例湯 60元

使用凱薩沙拉還蠻清爽,湯品為洋蔥蘑菇清湯,增加搭配漢堡排的豐富性。

個人覺得可以省略,因為東西真的沒有很多。

IMG_5823 (Copy).jpg

IMG_5826 (Copy).jpg

 

IMG_6790 (Copy).jpg

 

豬肉漢堡排 200元

搭配蔬菜咖哩,超搭超好吃的。肉汁切開汩汩流出,外頭焦香的外皮又有另一種香氣,

店家強調為溫體黑豬肉,並非組合XX亂七八糟的東西,旁邊還會搭上蔬菜與帶皮粗薯條,

像是營養午餐的擺法,打卡就贈送一根香腸,咬下去才知道厲害的東西,脆口飽滿。

IMG_6792 (Copy).jpg

IMG_6793 (Copy).jpg

選擇白飯,白米相當鬆軟及分明,將漢堡肉切成四分,其實也可以切成兩分就好不要切太多個,

每切一刀肉汁就會被浪費在盤上一次,我覺得心很痛。所以就是在碗中再用嘴巴咬就好,

其實最爽的應該就是自己吃,把整球放在白飯上,然後慢慢啃蝕,肉汁都在嘴中,爽爆!

IMG_6795 (Copy).jpg

IMG_5828 (Copy).jpg

這是豬肉漢堡排加上起司(15元),起司很香,很罪惡,融合著肉汁一起品嘗更加出色。

IMG_5834 (Copy).jpg

IMG_5840 (Copy).jpg

朋友覺得蒜味奶油有點太油膩,大家都最喜歡「紅酒牛肉醬」,朋友嘗過都說好!

IMG_5841 (Copy).jpg

牛肉漢堡排 250元

這次加了蛋跟起司,共35元增加裝備,半熟蛋有種很誘人的型態,切開起司與蛋的美景讓人回味無窮,

牛肉採原塊下去捏打,口味就是不同凡響,肉汁可以用火光四射來形容嗎?帶點紅色的鮮嫩,動人的液體,

搭上有點黏稠的蛋液與起司,真是高檔且讓人回味的一頓餐點。

IMG_5843 (Copy).jpg

IMG_5844 (Copy).jpg

IMG_5845 (Copy).jpg

IMG_5846 (Copy).jpg

IMG_5849 (Copy).jpg

IMG_5850 (Copy).jpg

我這次選擇主餐麵包來搭配泡菜,沙士比亞麵包與之也別具不同風味。

真材實料的組合讓人印象深刻,這樣子的組合只有密特先生限定,跟我一樣是肉塊控的,可以來試試看

IMG_583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