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3 (Copy).jpg

王拓日式碳火串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8號 (B&Q斜對面)

電話:07-7658101

營業時間:17:00~02:00

話說這間也是離我家很近之外,吃過十多次都未寫文,因為每次都是很清醒進去,不知道怎麼回家的這樣XD

這就是約喝酒的地方,當然東西也是很好吃也很好點,這天跟姊妹淘就是一個清醒吃飯的概念,

所以就有詳實紀錄下來,真的覺得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大家都會看一下隔壁桌點什麼然後做決定,

和樂融融的很像是全部都是一家人吃飯(誰跟你一家人你只是醉了跑去隔壁桌串門子)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4902 (Copy).jpg

IMG_4905 (Copy).jpg

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這才剛開店不到半小時,訂單就源源不絕,在烤肉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除菜單上有標示的菜名,還有這些在櫃檯附近秤重時價的海鮮類燒烤,相當平價便宜,一群人來大膽給他點下去!

IMG_4904 (Copy).jpg

IMG_4906 (Copy).jpg

IMG_4907 (Copy).jpg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鮮魚什錦鍋,好誘人阿!剛開始天色還沒暗拍下兩桌空桌,後來就座無虛席,相當熱鬧。

IMG_4896 (Copy).jpg

IMG_4908 (Copy).jpg

菜單 ─ 桌上都有一小碗柴魚,點餐前就會贈送。從火鍋、鐵板、熱炒、酥炸到燒烤串類都有,

全方位的熱炒串燒店,滿足所有聚餐人的心,我們點到後來都吃不完打包回家。

IMG_4898 (Copy).jpg

IMG_4899 (Copy).jpg

IMG_4911 (Copy).jpg

綜合生魚片 220元

天啊這個夢幻的厚度,太浮誇了!下面放置冰塊大盆,保持新鮮,咬下去不會太過軟,

咬下去好有爽度,大家都直說很划算的組合,來這邊必點!

IMG_4914 (Copy).jpg

IMG_4913 (Copy).jpg

招牌綜合沙拉 200元

常見的生菜組合外還有蓮藕、蘆筍與黑豆,形成一種稍微偏台式的日式搭配,清爽美好,可以跟烤魚烤肉搭配。

IMG_4938 (Copy).jpg

日式涼拌洋蔥 60元

後來發現點這個就好,同樣是沙拉類別洋蔥真的與烤物很對味。

IMG_4916 (Copy).jpg

味噌油條湯 160元

原本以為百元很小碗,結果很濃郁美味,豆腐很多,下面還多瓦斯爐烹煮,豆腐噗噗噗的滾燙,

還有海苔的香氣,要吃之前再把油條放入,浸漬在味噌湯的油條好美味。

IMG_4920 (Copy).jpg

IMG_4921 (Copy).jpg

IMG_4922 (Copy).jpg

IMG_4915 (Copy).jpg

烤青椒 40元x4份

這是失手點四人份,是很好吃沒錯結果太多,送上來這麼大一盤都快嚇死人,只好找一個正妹來當比例尺。

每一片都烤的相當仔細,沒有青椒的臭菜味道,上頭還有白芝麻與清爽醬料調味,結果也是吃光光!

IMG_4919 (Copy).jpg

IMG_4928 (Copy).jpg

鮮鮭魚炒飯 120元

來這邊不要浪費點白飯,點份裏頭滿鮭魚的炒飯,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而且沒有我討厭的三色蔬菜,

只有蔥花與幾乎融為一體的蛋黃,超級香的粒粒分明。

IMG_4923 (Copy).jpg

烤鯛魚下巴 100元

下酒菜通常都會比較鹹,但他的胡椒沒有直接撒上,而且是烤完再調味,比較清爽且保留鮮味,好棒。

IMG_4925 (Copy).jpg

IMG_4933 (Copy).jpg

飛魚卵G翅(45元)、雞皮串(25元)、味噌豬肉串(40元)

看似一隻四十五元的雞翅,裏頭有飽滿咬下去就會流出肉汁的飛魚卵,

請體會一個正在享受美食的人兒沒有再拿相機拍裏頭的模樣,因為這樣會打斷吃美食的心情。

雞皮串很脆,味噌豬肉有醃漬過入味的咬勁但同樣保有肉汁,這些味道都有點重,是下酒菜的部分。

IMG_4937 (Copy).jpg

味噌魚 160元 

味噌醬有點下手太重,覺得太鹹不過可能配酒剛好。

IMG_4932 (Copy).jpg

烤玉米筍(100元)、烤筊白筍(80元)

這兩道都極力推薦!店家烤功一流,玉米筍單吃就很甜美,筊白筍更是大口咬下多汁的極品,

與旁邊的一點點胡椒鹽沾取就很讚,剛剛的炒飯與烤肉一起吃就好飽嚕。

IMG_4935 (Copy).jpg

IMG_4936 (Copy).jpg

IMG_4939 (Copy).jpg

炸豆腐 80元

如果你以為跟臭豆腐一樣就錯了!外酥內軟到超燙的口感,讓人喜歡!

IMG_4944 (Copy).jpg

總是擠滿人的王拓燒烤,店內氣氛熱絡一流,單純的喝酒吃飯,不談是非的話這裡的確是好地方,

不過如果要聊天就略嫌太吵了些,這是很適合單純吃到翻掉喝到掛掉的地方,最近覺得環境有改善,

在店內沒有菸味,有冷氣而且收拾的也乾淨,一個人平均下來約三百多元還算OK的海鮮燒烤店,

只是要前往務必訂位,就連平常日晚上也都快要暴動了般,相當熱門的一個聚會場所阿!

IMG_489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