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4 (Copy).jpg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博愛門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26-1號

電話:07-3235139(五分鐘車程內,滿200元可免費外送)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7:30~23:00、星期六、日 8:00~23:00、FB: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對季洋咖啡印象一直很好,咖啡展的時候提供多項骨董展示,在高雄也是推廣連鎖精品咖啡的第一人。

近來也愈開愈多分店,這天跟朋友來後驛站附近買東西,博愛店就鄰近高醫與愛河之星附近商圈,

順道來吃個早餐,悠閒享受,這天氣坐在戶外涼涼的,很舒服。

IMG_4551 (Copy).jpg

IMG_4553 (Copy).jpg

黑色燙金的MARK,正要準備拍照就有里民來買咖啡,接著又有家庭組合結合小孩,尼僧搭檔,還有學生族群,

看樣子已經成為附近街坊巷尾不可或缺的好鄰居。也的確如此,當在附近想喝杯精品咖啡,開到晚上十一點的,

很有水準的店家只有季洋陪伴我每一個工作的夜晚,又有座位與wifi,咖啡質感與店家氣氛兼具,真是我的愛!

IMG_4556 (Copy).jpg

IMG_4554 (Copy).jpg

可以發現博愛店的都是俊男美女,別看他們年紀輕輕,煮咖啡與處理吧檯各項事務熟練有佳,讓人印象深刻。

IMG_4562 (Copy).jpg

接著與一般連鎖咖啡店不同的地方,是這一袋袋顆顆分明的原裝咖啡豆,季洋每一間都有咖啡烘豆機,

尤其是鳳山文衡總店,總是飄香騎車在四周就聞的到,而這樣自烘的品質就可以顧得很好,

送在客人桌上的總是最新鮮的濃香咖啡,我自己對喝咖啡品質很要求,如果自己喝了會心悸,不會推薦給他人。

IMG_4563 (Copy).jpg

IMG_4564 (Copy).jpg

IMG_4559 (Copy).jpg

此外季洋也經常開設咖啡課程,販賣咖啡器具,讓想在辦公室隨時來一杯的上班族,也可以隨時沖煮,

設計感十足,繽紛多色,也注重實用性,原來一間小小的博愛店隨行吧,也可以讓人隨時來購買商品,

咖啡就根植在日常生活,而且是喝好的咖啡,這是季洋最棒的概念。

IMG_4560 (Copy).jpg

IMG_4568 (Copy).jpg

IMG_4558 (Copy).jpg

菜單和豆單

增添輕食增加選擇性,麵包和台北擴邦麵包合作(連結),無論早午餐還是午茶,都是很正點的選擇。

IMG_4577 (Copy).jpg

IMG_4578 (Copy).jpg

IMG_4565 (Copy).jpg

茶水自取,其實就算你要坐一整天基本上也行,店家對於一些在裡面辦公或者聊天的民眾都很友善。

過不久我們的餐也上桌,同時選購現做飲品+輕食,每組可享10元,還不快來吃早午餐 

IMG_4579 (Copy).jpg

IMG_4585 (Copy).jpg

IMG_4586 (Copy).jpg

夏威夷披薩 110元

薄脆口感容易博得大眾口味,充滿甜度的鳳梨與起司融合,剛出爐真的超級燙口好吃,

不過放久就有點失去風味,所以還是上桌快點品嘗先!

IMG_4594 (Copy).jpg

起司餡料絲毫不含糊,一整個吃完也很飽足,如果是個人餐加上一杯拿鐵,一個人一百六十元,換得浮生半日閒。

IMG_4595 (Copy).jpg

IMG_4588 (Copy).jpg

蒜香培根雞腿捲 175元

這未免也太專業,非連鎖品質。旁邊的生菜附上不少蘿蔓葉,加上擴邦麵包與番茄,基本營養充足,

接著是醃漬入味的蒜香培根雞肉捲,培根不老香噴噴,雞肉卷裡頭塞了大蒜真是夠味,

此道食用完畢需使用口腔清新劑以免悲劇,就是屬於重口味的人的愛,我就超愛吃的。

IMG_4607 (Copy).jpg

IMG_4589 (Copy).jpg

接著我們要來進入咖啡的領域,這就要請博愛店的當家美人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如果是點冰的單品,就是冰手沖;熱的就是虹吸壺,天氣涼涼來杯熱單品,這樣做事也比較有活力!

IMG_4576 (Copy).jpg

年紀輕輕的架式就很不賴,我經常去的季洋總店,也蠻常看到一群年輕人練習拉花的,完成之後會叫號,再自取。

IMG_4573 (Copy).jpg

IMG_4574 (Copy).jpg

IMG_4575 (Copy).jpg

IMG_4593 (Copy).jpg

瓜地馬拉-鐵畢卡種神祕湖莊園 120元

季洋對於單品咖啡的介紹謹慎,從菜單上的標示咖啡因濃度、喝起來的口感等等都有相當龜毛詳細的圖案,

會選擇瓜地馬拉就是不想要太多咖啡因,並且想試試看中焙度的烘法味道,剛開始喝下去,

帶有一種醇厚苦感,後來就變成尾韻的酸度還蠻神奇的,覺得很厲害,會讓人想要再喝。

IMG_4592 (Copy).jpg

藍柑橘果露水果茶 65元

看起來繽紛的飲料就是會讓人心情大好,尤其這種帶有漸層三色的! 

喝起來也很棒呢,法國進口Teisseire天然果露,材料精心挑選不會讓人擔心,

我剛開始拿了喝一口,店員急忙跟我說要攪拌著喝,可是人家就捨不得攪拌嘛。

因為這樣一直放在桌上心情很好,不過後來還是妥協了(個人還是愛不攪拌,看你啦哈哈)!

IMG_4591 (Copy).jpg

IMG_4605 (Copy).jpg

IMG_4580 (Copy).jpg

季洋的會員卡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張,凡消費+39元,攜帶在身上不只是每杯5元的折扣,

還有每個月的買一送一,點數都記在卡上頭,不會像是忘記帶集點卡就會消失的狀態,

點數還可兌換季洋自家商品,真是我看過最大方的連鎖咖啡店了!

IMG_4567 (Copy).jpg

IMG_4947

另外還有咖啡券販賣,一本價值600元的咖啡券,才賣你550元,

像我們跟同事每天一杯拿鐵和奶茶,大家一起分攤欣賞美麗拉花的拿鐵才55元,很划算吧!

個人是最愛他們家的拿鐵,如果像我這麼龜毛的還可以要求用單品製作拿鐵,

味道更加細膩與帶有花香,喝著喝著一整天心情都超好!

IMG_4948

IMG_4951

不曉得是否嘗試過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了呢?粉絲專頁經常會有抽獎活動,如果心動不妨先動身到鄰近的季洋,

品質好與平價的消費,讓咖啡變成你生活的一部分,讓生活充滿咖啡香味,是多棒的享受!

FB: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IMG_456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