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9 (Copy).jpg

Zone Café 弄咖啡 Pas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58號

電話:07-3138655

營業時間: 09:00~21:00、FB:弄咖啡

用餐時間滿座限時90分、每人低消100元

不管是菜單還是裝潢均改版過很多次的弄咖啡,聽姊妹分享是一間好聊天的美店,餐點也頗具水準,

朋友傳照片來原本以為是小間的咖啡店,沒想到在北平一街這麼大間!不只有一樓貼近吧檯的座位,

還有可供眾多朋友聚餐的廣闊二樓,大概有二十多個沒有問題。而且裝潢與拍照起來超美,假日超滿,

來吃個飯裡裡外外都是人好熱鬧,幸好我們來的早。距離後驛站步行約五分鐘,真是約聚會的好地方。

IMG_4305 (Copy).jpg

IMG_4306 (Copy).jpg

從博愛路,彎進北平一街就可以看見這棟黑色的特色建築,裡裡外外都有一些別緻的「糜鹿」標誌,

簡約帶有設計的平衡美感,我正在外頭張望就有服務人員(是帥哥!)來招呼我,然後我朋友一進來第一句也說:

這未免也太養眼的帥哥了......嗯,今天我們真的是來吃飯的。

IMG_4307 (Copy).jpg

IMG_4308 (Copy).jpg

IMG_4309 (Copy).jpg

弄咖啡一進門有一個寬闊的吧檯,因為透明玻璃和淺色,還是給人寬闊的感覺。

接著上二樓參觀,因為還有一些聚會的大桌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不過還有可以靠著背後的坐墊,感覺舒服的抱枕,真的很讓人覺得放鬆。

IMG_4311 (Copy).jpg

IMG_4313 (Copy).jpg

IMG_4316 (Copy).jpg

IMG_4314 (Copy).jpg

這些桌子感覺人多也可以全部併起來包場,昏黃的燈光讓人覺得氣氛絕佳,

稍微運用隔板和彩繪牆面,讓整體變得更有色彩,尤其帥男的壁畫真是太搶戲,讓人忍不住一直拍。

IMG_4318 (Copy).jpg

IMG_4315 (Copy).jpg

IMG_4317 (Copy).jpg

IMG_4319 (Copy).jpg

IMG_4320 (Copy).jpg

燈光跟小物讓人會心一笑,覺得很可愛,其實就算一個人找個窗邊的位置,也是很棒的獨處時間。

IMG_4321 (Copy).jpg

IMG_4351 (Copy).jpg

菜單 ─ 店家不另收服務費用,所以茶水和紙巾自取,有些位置有插頭,提供wifi,也不少高醫同學前來用餐。

平均每個人大約是兩百左右,今天我們點兩個餐、三杯飲料三個人一起share,早午餐附餐飲料可續杯喔!

IMG_4353 (Copy).jpg

IMG_4323 (Copy).jpg

早午餐紅茶(可續杯)

可選擇糖度跟冰塊,半糖紅茶帶點甜度還蠻順口好喝。

IMG_4325 (Copy).jpg

IMG_4337 (Copy).jpg

勃根地燉牛肉 280元

主餐有軟法、丹麥和奶油飯可供選擇,我們是選軟法。那沙拉快要爆炸出來不說,牛肉也快要滿出來!

每一塊都是帶有入味的半筋半肉,怎麼不叫人愛上?吃燉牛肉最討厭太死鹹,但弄咖啡運用香料與肉香層層堆疊,

將牛肉的軟嫩慢慢帶出給味蕾,搭上鬆軟可口的麵包,真是優雅又美味。

IMG_4342 (Copy).jpg

IMG_4344 (Copy).jpg

這樣一份附上喝到飽的飲料280元真的不貴,是營養均衡並且可吃飽的早午餐。

IMG_4336 (Copy).jpg

IMG_4327 (Copy).jpg

套餐升級 60元

後來朋友點了燉飯與升級套餐,沙拉/麵包二選一+例湯,我們對他們家麵包的印象很好,

蕈菇濃湯更是讚,整個碗裡面都是蕈菇,有看過用湯匙舀不起來都是蕈菇的嗎,暖心暖胃。

IMG_4328 (Copy).jpg

IMG_4331 (Copy).jpg

IMG_4345 (Copy).jpg

熱內亞墨魚燉飯佐蝦卵奶泡 260元

這這這這好大份阿!(右手背拍左手心),所以還好點兩份而已,上面那隻墨魚豪氣地躺在燉飯上,

上面下面的泡泡好像是墨魚在口吐粉紅墨汁實在是有點可愛啊(姊姊有點喜歡這種類型的)

燉飯的口感剛開始吃會覺得,這未免也太軟了吧,但吃久了會覺得異常好吃,口感不是道地義大利米那種偏硬,

而是軟軟的使用墨魚汁與各色調味讓他變得這麼軟,很順口好吃。

IMG_4347 (Copy).jpg

IMG_4348 (Copy).jpg

上面的那隻墨魚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加上下方帶有鮮美味道的泡泡,整體搭配絕對滿分。

吃完無法約會,因為整個嘴會變得超黑的。幸好店家有濕紙巾,接下來要自己去廁所整理一下。

IMG_4349 (Copy).jpg

IMG_4334 (Copy).jpg

冰咖啡 60元(單點)

因為店家有低消100元,我們多點飲料也沒有說多貴,冰咖啡沒有加糖但沒有很苦捏,帶有微微花香,

很沁涼的結束今天滿足的一餐。這應該是近期發現最喜歡的簡餐店,大家一起聊天沒有負擔,

價位也很親民,早午餐提供到下午五點,相當划算,拍照很美,大家聚餐可以考慮這間啦!

IMG_431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