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1 (Copy)

野好PicnicCoffee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47巷11號

電話:0982-281260

營業時間:08:00~15:00、每週三公休、FB:野好

傍晚在公園附近運動的時候,瞥見一間平房似乎悄悄地賣起餐點,三誠路沿著公園騎,在公園的邊角彎入,

即可看見這間低調的雨傘矮房,門外種滿各色花草樹木,而店名就為「野好」,在天氣不熱的時候的確可以野餐,

野趣野好,這樣子的季節還是躲進冷氣房先,店家室內的座位不多,大概十位。其餘的客人可能須坐外頭,

別覺得難過,看到外帶的價格超級佛心,或許買一份在公園樹蔭下細細品嘗,也不失樂趣。

2016曾經造訪過,2018從新裝潢之後再訪,依舊覺得是一間很優秀的早午餐店。

IMG_4219.jpg

導航可以先找尋「吉成汽車保養廠」,找到之後沿著單行道即可發現。

或者是走三誠路,到精誠五街彎進去,位置就在右邊的單行道上。

超級隱密,不過發現後會有一種別有洞天之感XD

IMG_5504 (Copy)

IMG_5502 (Copy)  

在一片綠蔭盎然當中,有一塊鐵鏽招牌很棒的存在,舊門與一些精緻的塗鴉,過不久男主人還在澆花降溫,

推開門進去,幸好還有吧檯位置,讓人覺得幸運。上頭的竹簍子燈罩,讓人聯想到鄉下樸實的感覺,

主要是兩個人在煮食,所以動作不快。如果想要趕早晨上班打卡的節奏,就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呀!

IMG_5505 (Copy)

IMG_4220.jpg

招牌從前面不如從後方看來的明顯,點點組合而成的字體,超級可愛的!

IMG_4221.jpg

IMG_4146 (Copy).jpg

IMG_4127 (Copy).jpg

重新裝潢我也來更新文章

之前的野好,將座位集中在前方廚房,現在將後方也租下,整個打通為長型的空間,

前方一樣有廚房第一排咖啡聞香聊天區,有大桌可併桌聚餐,或者小團體辦活動,

女主人一樣開朗經常大笑,對做菜有著一定的執著,味道也有獨特的風格,

很對我胃口,無論內用的氛圍,或外帶的包裝,我都覺得很棒。

IMG_5506 (Copy)

IMG_5509 (Copy)

IMG_5496 (Copy)

後方帶有一種閣樓下的隱密感,大桌表示有時候會跟別人併桌,

後方的院子表示有時候會看到鄰居出沒,所以談天都要輕聲細語,避免干擾到別人,

野好的環境是屬於一種跟朋友一起來享用餐點的美味,不是喧譁的,很低調的存在。

IMG_5497 (Copy)

IMG_5500 (Copy)

IMG_5511 (Copy)

木桌木椅跟制式的咖啡店不同,帶骨董收藏感,地板也刻意地磨成舊舊的樣貌,怎麼拍都很有氣質。

近來全世界的設計特色都會含有植物的妝點,包含乾燥花或者多肉植物,

野好還融入環境的綠意,包含前方的公園與後方的居家盆栽,跟餐點一樣,

有種居家獨到的口味,很用心烹煮的,很有自己味道的。

IMG_5512 (Copy)

IMG_5513 (Copy)

IMG_5508 (Copy)

菜單 ─ 都在咖啡機上頭的黑板,點餐完付款,接著送餐到客人手上,餐點都有附上飲料,

也可以折價,店家總是有磨豆聲音在前方滾動著,喜歡咖啡店氛圍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IMG_5515 (Copy)

經典總匯 250元

早午餐除主餐外,附上水果、湯品與飲料。

送上桌的時候那三明治剛好炸開來!別人家的早午餐都是32B,你這個是34F的飽滿啦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比喻)

如果你想這都是連鎖店那種隨便塞塞的美生菜與現成肉類那就錯了,野好不使用加工食品,

現在是雞胸肉加凱薩沙拉塞於其中,使用台南知名麵包-布雷夫手作烘焙吐司,

沒有特別烤過的麵包外層,獨有的麵包柔軟與味道,超級喜歡!

重點是這份兩大個三明治真的好大,塞好塞滿的概念,要不是真的很餓應該又剩下一堆給老公吃。

IMG_5516 (Copy)

IMG_5517 (Copy)

IMG_5520 (Copy)

一隻手掌握不住的罩杯三明治XD

今天是附上番茄湯,酸酸甜甜,很好喝呢。

IMG_5518 (Copy)

IMG_5522 (Copy)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或紅茶,我們不約而同點的冰咖啡還使用酒杯裝,

上頭打層泡沫真的很像是喝啤酒呀~咖啡不苦,帶點淺焙的酸味,不過因為有冰塊的關係,愈融味道就淡了。

IMG_5523 (Copy)

IMG_5525 (Copy)

香草雞肉青醬五蔬尖管麵 270元

超級豐富,上頭有大量的美味茄子跟番茄呀!豐富顏色的襯出主題 ─ QQ尖管麵,

上頭雞絲其實只有放一點,我覺得比較像是蔬菜麵,上頭撒上不同層次的香料,

麵條無論是與沙拉一起、與蔬菜一起或與雞絲一起,偶而會吃到一點炸過的肉末香,

引人入勝的,也很快的將它分食完畢。

IMG_5526 (Copy)

IMG_5527 (Copy)

IMG_5528 (Copy)

IMG_5529 (Copy)

近來早午餐店愈來愈多,從早上八點開始營業就有各色食物飄香的野好,

很適合約會或家庭,前方就有一片公園的廣闊,擋住車水馬龍的人潮,真是莫名的美好,

只是因為自製品很多,人手前後也兩位而已,餐點也很容易等一陣子,建議不趕時間的朋友造訪。

IMG_5510 (Copy)

IMG_4222.jpg

以下為2016舊版裝潢文章

最美的就是有兔子掛畫的那片牆壁,下方是淺藍色,上方帶有一種破碎感。

熟客很熱心地告知,這間店都是老闆娘自行設計的,超棒的呀!

IMG_2111.JPG

IMG_4128 (Copy).jpg 

上頭的燈具讓人覺得彷若置身鄉野,與外頭呵成一氣,很喜歡。

IMG_4126 (Copy).jpg

IMG_4142 (Copy).jpg

茶水自取,他們真的很忙,外帶內用的人愈來愈多,但態度相當客氣和善,

等許久的客人都無怨無悔,而且很多住附近的一進門就熟悉的打招呼,感覺我好像太晚發現這兒。

IMG_4143 (Copy).jpg

放置來自藤枝好山好水的有機紅肉李,他們家亦多採小農食材,品嘗起來的味道不俗,

有別於市面上氾濫的早午餐,我想這也是地處偏僻而大家都很愛來這兒擠擠的原因 (๑´ڡ`๑)

IMG_4144 (Copy).jpg

IMG_4120 (Copy).jpg

菜單 ─ 每一項看起來都很美味,外帶跟內用是差別在內用多了優格與水果擺盤,外帶目前有送飲料,

所以比較起來的話真的很划算。話說我都還買來當作去公司的早餐呢。

IMG_4121 (Copy).jpg  

IMG_4123 (Copy).jpg

美式咖啡

自烘咖啡就擺放在桌邊,看起來真是美好。內用有著美麗的咖啡杯,帶有一點酸甜的咖啡真是我的菜,

另外還有紅茶可供品飲,有發現我們的這杯稍微比較大杯嗎XD 這就是坐在吧檯的微微好處吧。

IMG_4125 (Copy).jpg

IMG_4124 (Copy).jpg

IMG_4131 (Copy).jpg 

送上飲料之後可能要等一段時間,現點現做的早午餐,兩個人在廚房忙切忙烤,

不用擔心有油煙,廚房的東西井然有序,襯出外頭的綠蔭,跟朋友在此話家常閒扯東聊,時間很快就過了!

IMG_4133 (Copy).jpg

IMG_4135 (Copy).jpg

歐式布列德千層 160元

蔬菜都藏在裡面,不會看起來很像是牛在吃草的感覺外,滿滿的起司一咬就有感!

豬里肌與外表烤脆硬的麵包搭配起來真棒,感覺有種在國外吃口袋三明治的幻覺。

IMG_4139 (Copy).jpg

IMG_4136 (Copy).jpg

IMG_4138 (Copy).jpg

此外配角也是早餐均衡的重要元素,幾項水果都讓人印象深刻(覺得好少喔好想多吃),帶有點酸度很自然,

優格更是放上些許燕麥,還有女主人自製果醬,這樣能不讓人愛上嗎?

IMG_4132 (Copy).jpg

IMG_4140 (Copy).jpg

IMG_4223.jpg

夏日清爽系高纖潛艇 外帶90元

外帶的價錢更是佛心,前一天晚上我就先打電話預約隔天的早餐。

咬下去滿出來的馬鈴薯沙拉爆炸出現,鬆軟的麵包更是像雲朵一樣接住整包內餡,

絲毫沒有出現菜味難以入口的狀況,滑順的油脂與醬料讓人很順口的吃完,超級滿足的!

IMG_4224.jpg

IMG_4226.jpg  

IMG_4119 (Copy).jpg

店家簡單明亮,除早上的七點到中午,有趣的是還開設晚餐宵夜場晚間六點到十點,

看著這些鬥魚游來游去的展現美麗的尾鰭,正如美食不會被埋沒一樣,

好吃又爽口的三明治,要吃要先預約,位置不多,以免久等。

IMG_4134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