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2 (Copy).jpg

Tino's Pizza Café堤諾比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大魯閣草衙道1F遊客中心斜對面)

電話:07-7933520、店家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 11:00~22:30,週六 10:30~22:30,週日 10:30~22:00

今天又來大魯閣吃晚餐,因為離家很近,而且晚上點燈的時候很浪漫,是跟朋友約會談天的好地方!

這次同樣也是叮叮車經過的1F區域,有間網路上好評的pizza店,是台灣特色「珍奶」口味的甜品披薩,

迫不及待快點約朋友來嘗鮮,果真名不虛傳,讓人覺得好吃到吮指不斷

IMG_2777 (Copy).jpg

IMG_2825 (Copy).jpg

吃披薩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這間TINO'S 披薩,厲害的地方就是創意配料,加上許多想像不到的材料,

無違和的呈現在餐桌前成為時尚料理,也難怪這天高堂滿座,想要拍一下座位都是滿滿的客人。

IMG_2789 (Copy).jpg

IMG_2790 (Copy).jpg

IMG_2792 (Copy).jpg

店家採桌邊iPad點餐,接著把餐點送上桌。只是開水喝完要自己倒,而且最後有收取10%的服務費用,

其實覺得被服務到的機會除剛開始的送菜單與點餐,其餘的部分就是有問題詢問店家。

些微開放式的櫥窗可以稍微瞄到廚師煮食的狀況,用餐空間不會太擁擠,很舒服的環境。

IMG_2794 (Copy).jpg

菜單 ─ 店家在菜單上有很多加購的項目,如果是多人點餐可以以此為基礎,去搭配各項美食。

我們這天只有兩人,能吃的口味有限,不過都相當出色美味,下次想要再來品嘗更多美味的披薩。

IMG_2795 (Copy).jpg

IMG_2796 (Copy).jpg

IMG_2784 (Copy).jpg

店家還有烤飯和烤麵,相當特別的熱鐵盤,不僅能夠保溫還有美觀性,我們詢問隔壁桌的烤麵,

她們說味道相當好,醬汁濃郁,列入下次想吃的品項。

IMG_2786 (Copy).jpg

IMG_2787 (Copy).jpg

IMG_2799 (Copy).jpg

堤諾拼盤 199元(單點的話)

加價249元的套餐,還有附上兩杯飲料沁涼搭配,說什麼還是套餐划算。我們今天點兩份披薩,加上拼盤,

這樣大概三個小胃女生品嘗比較剛好,我們兩個大胃王也是很撐的全部吃光光啦,蠻強大的。

拼盤通常都會讓人覺得膩口,但提諾比薩部會唷,黃金炸酥的外觀其實只有薄薄地上色一層而已,

薯條不會太乾,保有風味。左邊的是炸魚,相當新鮮且裏頭軟嫩,熱呼呼的沾著旁邊的莎莎醬爽口對味。

炸雞翅沒有太大隻,一點點醃漬味道保有食物的原味。

IMG_2801 (Copy).jpg

IMG_2824 (Copy).jpg

IMG_2805 (Copy).jpg

香蕉奇異果冰沙

這冰有點扎實,水果泥與冰塊打成細膩的清涼冰沙外,上頭還有細碎的水果,讓用粗吸管吸起來的同時,

還會有很多水果的細碎口感,更加有夏季奇異果的酸甜滋味。

IMG_2806 (Copy).jpg

IMG_2807 (Copy).jpg

冬方夏威夷

剛開始看不太懂,不過店員很推!原來是以鳳梨罐頭為基準的水果綜合茶,

剛好等一下點的比薩是會辣的,所以這樣子甜甜涼涼的冰查正適合佐餐。

IMG_2808 (Copy).jpg

海陸雙辣(N)9吋 280元

這送上桌的時候覺得店家好用心,還用可愛的木炳餐盤,看起來好有質感, 

比薩皮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吃下去沒說超脆,餅皮鬆軟中帶有嚼勁,愈咀嚼愈香,麵皮的口感超級好的,

上面有很多蝦子,而且都是處理得很好沒有蝦筋的那種外,料多實在,我以為是小披薩而已,結果份量頗夠呢。

IMG_2812 (Copy).jpg

IMG_2810 (Copy).jpg

IMG_2813 (Copy).jpg

稍微牽起的起司沒有浮誇的照片,卻有實在的香氣,麵皮很加分,不過這款的辣度有中辣喔,

像我朋友不太嗜辣的就得把辣椒慢慢地挑掉才能吃。那就是因為好吃才要挑阿,下次來點份不辣的吧。

IMG_2814 (Copy).jpg

IMG_2815 (Copy).jpg

TW珍奶甜星 160元

就是為了這這這這而來的啊,媽呀我都快要瘋狂了 (指) 

上頭黑黑的一顆顆就是珍奶珍奶珍奶(尖叫),塗抹著井字的豪邁醬料就是奶茶慕斯(再尖叫),

我要先保持冷靜來處理這大大的一盤,點各這當下午茶超級划算,姊妹必點最愛快點筆記!!!

IMG_2818 (Copy).jpg

做成派大星的形狀超級吸睛,而且一份只要160元,

有的蛋糕店甚至小蛋糕都超過這個價位,可見這兒約會,超划算!

IMG_2819 (Copy).jpg

由於珍奶的餡料單純,餅皮的香氣更加凸顯,麵皮愈咀嚼愈香甜帶點法國麵包的咬勁,

珍珠的硬度恰好能夠在這些麵皮的空隙之間填補那所謂的不規則口感,奶茶讓整體變得更加甜膩,

愈加引人入勝,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讓人稱讚的比薩了!

IMG_2823 (Copy).jpg

 

IMG_2779 (Copy).jpg

IMG_2780 (Copy).jpg

在下班之後過來吃飯真是明智的選擇,夜幕低垂之後天氣變得更涼爽舒服,大魯閣換上更深層的美麗面紗,

好吃的餐點誘惑不斷,很多北部下來南部增設的餐廳,這間提諾比薩是你不能錯過的創意美食商店喔!

IMG_2788 (Copy).jpg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