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5 (Copy).jpg

NOW&THEN 大魯閣草衙道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大魯閣草衙道1F-11(結束營業)

電話:07-793013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週五、六延長至22:30、假日10:30開門)

初次吃NOW&THEN,喜歡他們家有質感的裝潢,帶有輕鬆且不拘束的空間來喝杯咖啡、吃份早午餐或麵包,

駁二店已經讓人驚艷,第二間店在我好喜歡的商場大魯閣草衙道內,更加開心!這天跟朋友大夥來吃吃喝喝,

不僅僅是讚美不斷,從窗邊就可以望出去的叮叮車沿著鐵軌響著,彷若置身國外,讓我一邊在裏頭吃東西,

加上東西超級好吃對味,心情真是愉快,美好的休假。

IMG_2326 (Copy).jpg

IMG_2343 (Copy).jpg

IMG_2328 (Copy).jpg

前幾天的陽光普照,今天突然暗下來落雨,仍然不減今天一定要去嘗鮮的熱情呀!

從旋轉木馬沿著叮叮車的軌道散步,就會看到一樓的幾間店家,NOW&THEN,依舊低調高雅的存在著。

今天開幕就有不少人光臨,幸好還有位置。

IMG_2471 (Copy).jpg

IMG_2528 (Copy).jpg

IMG_2477 (Copy).jpg

一進門,一整排的彩色菜單真是有氣勢的立在牆壁邊,咖啡機旁都有鮮花陪襯著,空氣中都有香香的花籃味兒,

牆壁上那咖啡機的封箱版,就是窗邊的那台,據帥氣的咖啡師說明,

這台木把Slayer Espresso,以後可能會開放給民眾體驗或者有一些課程,

感覺這間NOW&THEN,像是大魯閣草衙道一樣親子皆宜,會很熱鬧呀!

IMG_2352 (Copy).jpg

IMG_2492 (Copy).jpg

IMG_2513 (Copy).jpg

IMG_2474 (Copy).jpg

有點酷且有個性的裝潢,灰色的冷調與木頭色帶點溫暖的混搭,望過去一致性的桌椅,

加上適當點綴的掛畫與字體,挑高的天花板,不會完全的工業風那麼生硬,是溫馨的聚餐場所。

IMG_2479 (Copy).jpg

IMG_2480 (Copy).jpg

IMG_2483 (Copy).jpg

IMG_2484 (Copy).jpg

沙發區的悠閒、光線充足的窗邊位置可以見著外頭動靜的活潑,還有偏裏頭的隱私,

或者是可以瞧見吧檯帥哥煮咖啡的高腳椅區,每一個座位都很有自己的語言。

沙發區的地板與吧檯的磁磚花紋,復古的一致性,讓人忍不住多望著他們幾眼。

噢!Victoria Arduino 咖啡機又一台,在咖啡上的投資,真是下重本,也難怪經常成為我的名單之一。

IMG_2333 (Copy).jpg

IMG_2334 (Copy).jpg

IMG_2481 (Copy).jpg

高腳坐椅上頭今天放了一盆紅色的玫瑰花,好浪漫唷。才剛開門營業,客人一直不斷進來,咖啡香也一直持續著,

就是這樣子愛上在咖啡館停留的時間,這裡又多了一種與外頭隔絕的優雅,還蠻不賴的。

IMG_2482 (Copy).jpg

IMG_2349 (Copy).jpg

IMG_2348 (Copy).jpg

IMG_2499 (Copy).jpg

菜單 ─ 好多創意的飲品,加上早午餐與輕食,今天應該可以飽足到下午。

此外櫃台還有很多蛋糕類的商品可供選擇,或許看名稱還不太懂飲品的內容,店家還有一本超級詳細版本的菜單,

可以挑戰你對咖啡的想像,從基本拿鐵到夢幻巴黎女郎冰咖啡,超級多組合,顛覆你對咖啡的想像。

另外也有最近很常看到的「時令啤酒」,覺得在大魯閣草衙道很適合來一瓶呢。

IMG_2486 (Copy).jpg

IMG_2487 (Copy).jpg

IMG_2522 (Copy).jpg

IMG_2491 (Copy).jpg

到櫃檯點完餐之後結帳,餐具跟水杯自取,半自助式的。

店家會依據藍色紙張上的桌號,(像我們坐在Z的位置),他們會再送餐過來。

IMG_2526 (Copy).jpg

IMG_2354 (Copy).jpg

力爭上游鮭魚班尼迪克蛋 220元 

超級厚又大片的燻鮭魚,就這樣子橫躺在整份餐點上,通常大概兩顆水波蛋這樣子的餐就結束,

切開來裏頭還有一份比司吉,就這樣子融著蛋液與荷蘭醬一起品嘗,相當扎實又豐厚。

菜單建議搭配熱拿鐵,我想就是跟它濃郁的味道有關吧。

IMG_2355 (Copy).jpg 

IMG_2364 (Copy).jpg

IMG_2396 (Copy).jpg

拿鐵 110元

NOW&THEN家的拿鐵使用單一豆的單純香氣製成,今天的是耶加雪菲,

淡淡的酸香很恰當的在嘴巴中留下芬芳,在搭配比較重口味的早午餐時,很能中和所有的味道。

IMG_2356 (Copy).jpg

巴伐利亞香腸早午餐 230元

好有異國風情的拼盤呀,荷包蛋下的是像花園的蒜味花生輕沙拉,還撒上大量的帕馬森起司,

可以搭配旁邊的麵包一起食用,香腸超級脆口,煙燻味與肉汁並存。

IMG_2357 (Copy).jpg 

IMG_2373 (Copy).jpg

IMG_2382 (Copy).jpg

天使與魔鬼冰咖啡 140元

跟剛剛的巴伐利亞香腸所做的搭配,建議的是這款超級特別的「檸檬冰咖啡」。

先吃義大利黑手黨最愛的「萊姆札片」,上頭有咖啡粉與糖粉,酸甜苦澀很多綜合香氣在嘴中很特別,

接著將義式濃縮倒進檸檬汁內,酸酸苦苦的味道,可以中和剛剛吃香腸的油膩。

IMG_2390 (Copy).jpg

IMG_2394 (Copy).jpg

IMG_2362 (Copy).jpg 

碳烤雞肉佐非洲小米早午餐 240元

早餐吃這個有點爽快。碳烤雞肉有種南洋風味,青花椰裡頭埋藏的是可以吃得更飽的北非米,

吃起來有穀物的顆粒感,一樣佐麵包,吃超級超級飽的。

IMG_2371 (Copy).jpg

IMG_2370 (Copy).jpg

IMG_2374 (Copy).jpg

IMG_2376 (Copy).jpg

古巴壓烤三明治 250元

更飽的組合為壓烤三明治系列,培根+燻牛肉+起司+酸黃瓜這樣子重複著兩次,吐司為店家自製,

帶點鬆軟被壓烤的口感,滿滿的薯條更是喜歡美式餐點人的最愛,在大家吃完之後還可以吃薯條跟大家聊天,

這是一堆薯條的作用,連冷的也都還蠻好吃的。調味料每桌都有,可以自己選取。

IMG_2367 (Copy).jpg

IMG_2509 (Copy).jpg

IMG_2385 (Copy).jpg

西班牙紅醬炙燒透抽早午餐 280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透抽的,這種海鮮味的早餐讓人彷彿置身義大利西西里島度假,

旁邊的醬料搭配炒蛋與小番茄,味道稍微重了些。透抽切開裏頭是滿滿的米麵,稍有Q彈,

又不會像是麵條這麼的硬,很有存在感也很與透抽搭配,超愛!

IMG_2386 (Copy).jpg

IMG_2388 (Copy).jpg

IMG_2398 (Copy).jpg

IMG_2510 (Copy).jpg

夢幻巴黎女郎冰咖啡 180元

剛剛有檸檬咖啡,這款巴黎女郎冰咖啡也是我很中意的一款。

台灣西瓜都很甜,剛好中和咖啡微微偏苦的香氣,攪拌後是好消暑的飲品!

IMG_2512 (Copy).jpg

IMG_2379 (Copy).jpg

N&T新鮮水果茶 140元

這是被我媽讚美到爆炸的一杯飲料,熱飲還貴10元,新鮮現榨的果汁加上果肉壓出,熱的沒有那麼甜膩,

飲料超級強大到每一項都想讓人點來喝喝看。

IMG_2381 (Copy).jpg 

IMG_2400 (Copy).jpg

1+1 一杯濃縮+一杯拿鐵 240元

單品咖啡豆是由蔡豐榮咖啡師所烘焙,店家首先詢問我的個人口味,喜歡酸香甜感,所以選擇巴拿馬藝妓,

濃縮咖啡喝起來竟然有一股花香的尾韻,喉韻也很順口,拿鐵更是迷人到讓人讚不絕口,

滑順的像是熨斗撫平吃飽的胃一樣,是近來喝到最值得比大拇指的咖啡,覺得戀愛。

IMG_2514 (Copy).jpg

卡布奇諾 110元 

店家每一杯飲料都是使用不同的杯子裝,卡布的咖啡成分較多顏色也較濃,

抹開奶泡之後的咖啡杯字體更讓人會心一笑,如果每天都來上一杯我想就不會憂鬱症了吧。

IMG_2515 (Copy).jpg

IMG_2516 (Copy).jpg

IMG_2518 (Copy).jpg

IMG_2519 (Copy).jpg

覺得這次品嘗NOW&THEN,餐點與飲料的搭配又更加升級,比起之前第一次造訪的味道更上層樓!

真是舉家聚餐或者逛累MALL歇息的好地方,就算只是來單純喝一杯咖啡,也能有著相當高雅的體驗。

IMG_252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