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2 (Copy).jpg

Acc Café de Coeur 真心豆行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65號

電話:07-2419850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最喜歡早午餐供餐時段 ─ 09:00~13:00

早耳聞真心豆行開設七賢分店許久,一直以來都默默支持洛陽店的同時,

終於踏入七賢店看到那漂亮裝潢!從在店外看到全白色的門面,驚喜許久,

突出的方塊招牌,印製在上頭的文字,復古又恰到好處的浪漫。

推開門,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殿堂,前方座位,

後方有透明玻璃所設置的烘焙專業部門,讓人感到又新鮮又誇張!

這跟原本的真心豆行,完全不同,完全升級,完全驚嘆。

IMG_2050 (Copy).jpg

IMG_2051 (Copy).jpg

IMG_2053 (Copy).jpg

喜歡手寫感的黑板,在這裡依舊複製如此老派的作法。不過這裡也有menu,隨著自己帶位的同時,

服務人員會稍微介紹一下餐點,沒有服務費,茶水自行取用,但覺得這裡服務人員講話的聲調與輕柔,

跟這裡的氣氛很搭。這排沙發座椅的後方壁紙超級美,有著中古世紀的紋路,仿舊復古的藝術感。

IMG_2058 (Copy).jpg

IMG_2054 (Copy).jpg

垂落的不只是線條,另外還有厚重的大燈,不同的燈光場景變化,不同角度的真心豆行。

後方的滿架子書,可讓人翻閱與沉靜心靈。平常日的造訪,增加了一股讓人心靜的快活。

IMG_2072 (Copy).jpg

IMG_2073 (Copy).jpg

店內後方為專業烘焙師所工作的地方,前方還有許多蛋糕和尚未出爐的麵包,都是他們的作品。

無法在店內太久,無法過癮的聞著麵包香,不過可以想像這地方在擺滿麵包的同時,一定很不一樣。

接著靠近後方的櫃子有著好感音樂所代理的music hall mmf-2.3唱盤,有著整間店的音樂靈魂所在,

依依不捨的快點來點餐準備用早膳。

IMG_2074 (Copy).jpg

IMG_2064 (Copy).jpg

IMG_2059 (Copy).jpg

菜單 ─ 早餐是菜單裡頭最超值的一個組合了!我看到櫃子裡蛋糕的價位再看看我的早餐,嗯......

(雖然不能這樣子比啦!蛋糕的手工更細緻。)

今天的早午餐相當相當的滿意!有用心的早午餐最好吃,何況是兩百元內附上一杯熱咖啡與生菜沙拉,

佛卡夏系列是最划算的,鹹派也是讓人覺得心情好的組合。

IMG_2060 (Copy).jpg

IMG_2061 (Copy).jpg

IMG_2062 (Copy).jpg

IMG_2063 (Copy).jpg

IMG_2066 (Copy).jpg

很精細的蛋糕,還有漂亮的馬卡龍。據說全部出爐的蛋糕櫃會更漂亮呢!下次再來造訪。

IMG_2065 (Copy).jpg

IMG_2067 (Copy).jpg

IMG_2081 (Copy).jpg

喝采佛卡夏-黑松露野菇 180元

剛上桌那醬汁,或許是黑松露的搶戲吧!就弄得我完全無心工作了阿!(可憐的上班族還要趁著吃早餐看資料)

蕈菇的豐富也讓整個佛卡夏的口感更加提升,外皮焦脆,內頭的麵包帶些嚼勁與彈性,菇類又有不同的口感,

綿密的內裡讓人忍不住稱讚,真是好吃的一塊麵包呀!佛卡夏是店家早午餐的招牌!必點!

IMG_2083 (Copy).jpg

IMG_2084 (Copy).jpg

IMG_2086 (Copy).jpg

沙拉盤另外放,我想也是避免搶掉佛卡夏的外皮口感。裏頭搭配胡麻醬,並沒有很多很鹹,相當清爽。

IMG_2087 (Copy).jpg

傳統法國鹹派-南瓜綜合蕈菇(奶蛋素) 180元

好久沒有吃到讓人稱讚的鹹派啦!這表皮還可以再更脆香一點,但為何我還是給這麼高分呢?

乍看並沒有不同,我在切開咬第一口是這麼想的。接著吃到裏頭的南瓜餡皮時真的整個震驚,

這未免也太誇張好吃了吧!南瓜的甜與蘑菇、與蛋內餡的組合,保有食材的新鮮度,這可不容易,

通常裏頭的餡料都會被烤的面目全非,不然就加上一些重口味的培根,如此美味的南瓜,忍不住下次還想要吃阿!

IMG_2088 (Copy).jpg

IMG_2089 (Copy).jpg

IMG_2090 (Copy).jpg

整個鹹派頗扎實的,我相信熱量應該也不少啦XD  所以會有飽足感呢。

外皮是厚,撐起整個鹹派的重量,在吃軟餡的同時,才會嚐到互相搭配的美感。

但心目中第一名還是瑪奇朵朵(雖然大家都愛他們家千層我獨愛鹹派我好奇怪),而且要老闆娘烤的,才美味。

IMG_2091 (Copy).jpg

IMG_2092 (Copy).jpg

IMG_2094 (Copy).jpg

阿薩姆紅茶、咖啡

早餐最划算之處就是贈送飲品的美好時刻,飲料都很有誠意,不管是帶有喉韻的阿薩姆紅茶,

還是稍微偏苦不過不討厭,很濃醇的咖啡,都讓人在聊天與工作的時刻相當放鬆。

IMG_2095 (Copy).jpg

IMG_2096 (Copy).jpg

IMG_2100 (Copy).jpg

瑪德蓮 35元

既然還有咖啡,那就來片瑪德蓮吧。可愛的貝殼造型放在櫃檯讓人忍不住就拿了想吃,

比起磅蛋糕的口感再稍微油膩一點,香且濕潤,好好吃喔!

IMG_2101 (Copy).jpg

IMG_2052 (Copy).jpg

店家亦有提供外帶不同的價格,無論如何這裡都是聊天聚餐或者閒來無事專門來喝杯咖啡吃個蛋糕的好地方,

位於Hotel Wo的對面,顯眼好找!這樣美好環境下的約會難以被取代,追求咖啡店的氣質約會,

對於餐點的龜毛程度要求,我相信真心豆行比你還挑剔,佛卡夏超級好吃,早午餐的悠閒,提供到下午一點截止。

IMG_207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