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3 (Copy).jpg

廣德家香蕉煎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誠品書店電梯外)

營業時間:14:00~22:00、詳細請見廣德家FB

目前在遠百的時間為4/13~5/31、好好玩好好吃,可以多多捧場,每樣均一價79元。

假日提供原味,星期一~星期五會有不同口味的香蕉煎餅,千萬別錯過了!

熟悉的香蕉煎餅換了一個新的模式開始販售,每次看到張廣廣在努力的做著香蕉煎餅,結合日式、台式或者,

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裝扮,所製作出來的香蕉煎餅,特別的好吃!這次選在高雄大遠百誠品電梯外頭,

在傳統帶點復古的改裝腳踏車上,立著一個美式煎餅機,塗上日式麵糊,我們今天來的時候,

很幸運的是我愛的抹茶,感覺相當日式的口味,做好之後,將煎餅現做放進袋子裡,相當扎實的一份點心。

IMG_0442 (Copy).jpg

IMG_0449 (Copy).jpg

腳踏車上好像愈來愈多東西,老闆因為手受傷,有一陣子沒有看到他出沒,直到最近比較常看到在臉書上PO文,

復出之路漫長,雖然手傷尚未痊癒,不過開發新口味的腦袋依舊沒有停歇,我看到FB中出現巧克力或變化抹茶,

不曉得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會再發明多少不同變化呢!我家離遠百很近,期待接下來的花招!

IMG_0445 (Copy).jpg

IMG_0451 (Copy).jpg

一份販賣79元的小點心其實用料並不含糊,進口麵糊與奶油,呈現出一種自然很順口的奶香餅皮,

之前就有跟他說單獨吃就很棒,所以這次還有獨立特別製作「鈴鐺煎餅」,這小玩意在日本很常見到,

不過廣德家裡頭並非「籤詩」,而是包裹著一顆很大顆的杏仁果實,拿起來搖的時候就會有鈴鐺滾動貌,

一個個超級順口,奶香味道十足,而且也蠻營養的,買回家當早餐還可以補充堅果能量

IMG_0456 (Copy).jpg  

IMG_0465 (Copy).jpg

處理完餅皮之後,香蕉煎餅的重點就是那擺在攤前的一根根「山蕉」,山蕉比起普通的香蕉,多了一份酸度,

還有彈嫩不鬆弛的咬勁,讓山蕉在香蕉煎餅當中加熱,能夠讓煎餅更有一個彈牙的fu存在感,相當特別。

老闆還特別把山蕉剖開讓我們瞧瞧裡頭,好誘人的剖面圖!

IMG_0446 (Copy).jpg

IMG_0467 (Copy).jpg

IMG_0473 (Copy).jpg

IMG_0452 (Copy).jpg

接著就是豪邁的把山蕉放到煎餅機上頭,好大方地放上一根兩半,前面還排隊有客人,經由老闆同意所拍攝。

(老闆超帥的,有客人說看到這穿著與販賣的東西格外的搭,萌萌噠~XD)

IMG_0453 (Copy).jpg

IMG_0454 (Copy).jpg

IMG_0462 (Copy).jpg

抹茶紅豆香蕉煎餅 79元(限定款)

這天就是為了這份衝大遠百的阿(握拳)

下班到達已經九點,幸好先用FB與老闆喬好拜託一定要留一份給我(飢渴眼光),

這用料一點也不含糊,蜜紅豆與麻糬再加上抹茶麵糊,因為老闆沒有使用香料,所以呈現自然的味道,

抹茶因為用泡的所以沒有太過濃郁,就是飄散淡淡的茶香而已,比較有存在感的是紅豆,咬下去好棒呀!

IMG_0463 (Copy).jpg

IMG_0460 (Copy).jpg

店家都會拿一個廣德家的信封袋將之裝起,可以發現煎餅都是三折,吃到底部真是無底幸福,

因為就單純的剩下煎餅香氣,口感脆度十足,奶香與蛋香濃郁,這可真材實料不加任何防腐劑或香料,

全都是老闆精心選擇的材料製作而成,就算吃飽來分甜點都可以一下子就嗑光。

尤其那帶點酸的山蕉,更是感覺開啟味蕾的另外一個開關,真的很迅速的就可以嗑完一個!

IMG_0461 (Copy).jpg

IMG_0468 (Copy).jpg

紅豆抹茶口味的裏頭是包麻糬,黏答答交纏的好迷戀,希望老闆下周還可以出貨XD

IMG_0479 (Copy).jpg

IMG_0470 (Copy).jpg

原味呈現的就是麵糊的香與單純,醬料與香噴噴的麵糊,棉花糖融化之後可真是有著爆漿口感,一樣每份79元。

大遠百的攤位限定到五月底,在這裡擺攤有很多好處,包含著看電影可以吃香蕉鬆餅,

你不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不過現點現做有時候會排隊很多人噢,大家可要有耐心等帥老闆,

慢慢地製作給大家吃吧,至於週一~週五到底會出現什麼獨特性的口味呢?

就請大家關注「廣德家FB」,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在大遠百十七樓的誠品電梯外頭,廣德家腳踏車ヽ(✿゚▽゚)ノ

IMG_0471 (Copy).jpg

IMG_0477 (Copy).jpg

IMG_0457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