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0 (Copy).jpg

御見貓株式會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53巷4號

電話:07-2216021

營業時間:平日18:00~21:00、假日11:30~21:30、依店家公布為主、店家FB

官方網站:http://www.cococatgroup.com

新田路接近中華四路的牆壁,在2014年出現了一些小小的變化,原本平凡無奇的住宅區周邊,

圍繞著神秘住宅,在253巷有著一圈彩繪牆。在朋友的告知下,原來是這間「御見貓株式會社」

所增加的社區營造,美好的晴空下所展示的藝術作品,不一定要在博物館裡頭,反而在外頭的映照之下會比較美,

少了隔閡而多了人情味,自由自在地拍照,假日就該如此無所事事的蹉跎。

IMG_9239 (Copy).jpg

IMG_9304 (Copy).jpg

御見貓,遇見貓。屋頂在新田路就可看的到突出的尖端,搭配上兩側的彩繪牆更是吸引人,

這些彩繪牆與很多地方的比較起來更有藝術家的創作寫實感,沒有抄襲哪一個漫畫家的作品,

以台灣獨有的動物和特色為主題,像是藍鵲、雲豹、劍獅或者是風景等等,

鮮豔又奔放的畫風讓人忍不住欣賞許久。今天謝謝店長十一月的邀請,來到這間「御見貓」,

高雄少見的主題餐廳外,還是氣炸鍋健康特色餐廳,度過美好的午後。

IMG_9305 (Copy).jpg

IMG_9302 (Copy).jpg

IMG_9241 (Copy).jpg

獨棟的設計與旁邊的街景其實並無太大的衝突,在附近也種植許多花草樹木,平凡巷弄當中營造出自己的風格,

戶外也擺放很多桌椅,這是因為平日是以晚上開放為主,只有假日的白天才是開門販售餐食的。

在門外就有很多祈福繪馬,蒐集著大家的願望,推開空間,這裡的客人和服務人員很多都很熟識,

對他們來說就像家一樣溫暖,使用氣炸鍋這件事讓人在外吃飯也不用太過於擔心油膩的問題,

附近居民也沒有油煙或排油的骯髒,這裡就是營造乾淨社區的總部,在漢神或大立逛街,來用餐的好朋友。

IMG_9303 (Copy).jpg

IMG_9297 (Copy).jpg

招財貓為主題的布置,沒有太過於誇張,上頭看到的任何擺設都可以購買。目前也有用餐滿七百元送招財貓活動,

這些都是光看到就很療癒的貓咪。沿著牆壁是KISS就會贈送奶蓋茶的活動,店長說來用餐就是要拿很多東西回家,

才會盡興愉快,所以這裡也很適合大夥聚會聊天,飲料大杯話也多,搭配著玩樂的行程更是假期的中繼站。

IMG_9245 (Copy).jpg

IMG_9306 (Copy).jpg

IMG_9242 (Copy).jpg

二樓有低消1200元的空間,白天看出去的透亮真是迷人,老房被改造成適合用餐的空間,

就讓我們在牆上可愛的招財貓伸手當中來點餐吧。

IMG_9243 (Copy).jpg

IMG_9248 (Copy).jpg

菜單 ─ 持續進化中。目前更新到第55版。

以北海道湯咖哩為主打,此外還有精緻的排餐與搭配各色套餐,一定可以讓人吃飽又吃巧,

其中最注目的就是「馬拉松比賽專用餐」,這是運動員控制飲食所專用的(所以我默默跳過,我想吃肉)

整份菜單除著重在美食,還有少油的炸物,這在主題餐廳當中顯得特別。

IMG_9247 (Copy).jpg

IMG_9255 (Copy).jpg

唯有奶蓋紅 (套餐-霸王杯80元)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怎麼這的大杯阿,姐在正中午才剛醒,還沒開喝咧。

這是使用啤酒一公升杯所盛裝的奶蓋紅,大杯味道卻依舊保留著小杯的樣貌,奶泡的精緻度帶有一點鹹度,

與下面紅茶融合。不過紅茶不能選甜度,只有綠茶可以。

御見奶蓋綠半糖 (套餐-39元)

個人比較喜歡沒有那麼甜的東西,所以覺得綠茶可選甜度比較剛好!不苦澀帶點果糖的些許甜,

奶蓋的鮮奶油打得很綿密,我覺得喝大杯的真的比較過癮呀!

IMG_9250 (Copy).jpg

IMG_9260 (Copy).jpg

貓咪到香港喝奶茶(壺) 119元

根本就是絕品阿這個,太可愛萌度一百分

這裡的飲料都很用心,難怪晚上那麼多人約這邊來談天小聚,從招財貓抓的小魚出來的奶茶,

沒有很甜,茶香味還是保留著。今天一起約會的妹妹有點生理痛,喝這個好像有緩衝一點呢。

IMG_9259 (Copy).jpg

IMG_9254 (Copy).jpg

洛克人魔法氣泡 (套餐-39元)

超酷的藍色飄散,其實就是汽水類飲料,咕嚕咕嚕氣泡搭配等一下的豬肋排真是不賴。

IMG_9253 (Copy).jpg

IMG_9263 (Copy).jpg

法式蜜烤豬肋排(大份量) 319元

送上桌超大一塊地,不僅僅是二十公分這麼長,還蠻厚的,店家會幫忙切成一條條讓人拿著吃,很貼心。

旁邊還有炸薯條跟洋蔥圈,跟外面比起來的油份硬是少了很多,這可能都是因為氣炸鍋的緣故,

所以其實吃起來很不油膩,也不太需要酸菜跟蔬菜調味,單獨吃就行了。

IMG_9264 (Copy).jpg

IMG_9273 (Copy).jpg

豬肋排咬起來真的很過癮,還有些許的軟骨跟表面的那種調味蜜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直到變成一根排骨,

吸引人的絕對是他沒有很油膩,保留豬肉的香,還有軟骨的嫩,好棒!

IMG_9279 (Copy).jpg

IMG_9268 (Copy).jpg

白虎白濃咖哩-湯烏龍麵 179元

店家引以為傲的湯咖哩有六種口味: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南瓜和優格,每一種都很特別,

我們這次選了白虎跟玄武,大家都比較喜歡白虎的湯頭,清雅襯托出店家淡咖哩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濃郁,

店家湯頭有加了一顆雞蛋,攪拌之後很香,與烏龍麵來相搭很合適。

IMG_9269 (Copy).jpg

IMG_9271 (Copy).jpg

IMG_9281 (Copy).jpg

炸物拼盤 (套餐110元)

有薯條、洋蔥圈跟雞塊在裏頭,可以發現雞塊顏色比起外面的雞排來的淺,洋蔥圈是裡面比較喜歡的,

其他像是薯條油份超級少可能會顯得有點乾。

IMG_9284 (Copy).jpg

玄武墨醬咖哩-湯咖哩飯 179元

味道沒有想像的那麼重,屬於清淡的飯湯, 個人比較喜歡白虎烏龍麵。

IMG_9285 (Copy).jpg

IMG_9282 (Copy).jpg

貓貓好了啦 59元

這是甜甜的提拉米蘇,帶點淡淡的咖啡味道,外面的巧克力很香,不過整體比較甜一點。

IMG_9295 (Copy).jpg

IMG_9290 (Copy).jpg

現烤巧克力熔岩布朗尼 188元

超大一個的可以當生日蛋糕了啦!下次在上頭插根問號蠟燭唱個歌當作過了一年也是不賴的。

切開之後還有巧克力流出來,外面的巧克力蛋糕帶點硬度,裡面的鬆軟讓人喜愛,超級搞剛的甜膩組合,

其實這也是氣炸鍋做成的料理,真是有趣。

IMG_9291 (Copy).jpg

IMG_9292 (Copy).jpg

IMG_9293 (Copy).jpg

原本以為價位有點高,看到特色的湯咖哩組合每項都只要179元,連我們點來大家share的豬肋排也只要319元,

加份甜點更為聚餐添色,無論是你因為彩繪牆、招財貓還是餐食進來的,我想這間御見貓有著他的水準,

下次更想要在月色朦朧下來用餐,閃著燈光的街道更加浪漫,有著不同的感覺。

IMG_924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