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2 (Copy).jpg

Le Rice 米昂法義創作料理 (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5號

電話:07-5527770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天候不休息供餐)、店家FB

今天分享的是好超值下午茶菜單,180元起,加上一成服務費用。供餐時間14:30~17:00

米昂燉飯那種硬軟兼施讓人喜愛,隔一陣子就會想要造訪。前陣子就有聽說隔陣子會有下午茶菜單,

一樣走好食材超值美味路線,不只是有蛋糕,提供正餐跟點心等豐盛選擇,中間不再中場休息,改全天候供餐,

可以點好點滿。擇期不如利用今天,要去聽大港開唱的同時,跟朋友相約於此吃個飯,門外的大熊迎接著我們,

加上今天晴朗,春天舒服的陽光灑在身上,青海路這街道的店家每間都好有個性耐看,成為窗邊最美的風景。

IMG_8793 (Copy).jpg

IMG_8794 (Copy).jpg

米昂餐廳的樓上為設計師的辦公室,所以這郵筒可真的有在使用呢,復古好看。

IMG_8795 (Copy).jpg

IMG_8803 (Copy).jpg

一踏進米昂,美味的質感顯現,那種光線透進的明亮樣貌真是舒服,跟上次晚間昏暗的浪漫感覺不同,

白天前來舒服又寬敞,座位以四人桌為主,美術館這邊假日可真是熱鬧,攜家帶眷的顧客不少,

後來不到五點也漸漸客滿(這淨空照真的是運氣好),假日還是先訂個位子保險。

IMG_8796 (Copy).jpg

IMG_8800 (Copy).jpg

IMG_8853 (Copy).jpg

下午茶菜單─ 14:30~17:00

除可讓人歇息解渴的飲料之外,鬆餅、沙拉、午茶,或可當正餐的燉飯與義大利麵都有供餐,

價位皆附上一杯紅茶,整個是可以吃飽非浮華如雲煙,而是真的可以飽到晚餐都不想吃的那種。

如果想更換其他飲品折價五十元,朋友更換拿鐵跟鮮奶茶,好大一杯差點喝不完。

IMG_8854 (Copy).jpg

IMG_8856 (Copy).jpg

店員倒上水,等待餐點的同時玩一下最近的新寵。她可是限定版本呢XD

IMG_8809 (Copy).jpg

米昂田園蜂蜜奶油鬆餅 180元

最右邊的菇類小缽,內有杏鮑菇與蘑菇兩種搭上奶油醬汁,看似濃郁只是外表,凸顯杏鮑菇的甜味與肥碩的咬勁,

薯條皮薄酥脆,金黃色的調味不搶戲,相當涮口。沙拉搭凱薩醬,均衡整盤的營養。接著就是右邊的鬆餅,

帶有QQ的口感很棒,而且不是調很甜的那種,淡淡香氣淡淡甜味,這整盤甜鹹的衝突,我喜歡!

IMG_8811 (Copy).jpg

沙拉很大碗,鬆餅沒有放麻糬,就是自然的呈現麵皮、雞蛋跟奶油的美味。

後來詢問店員,她說因為老闆自己也會吃,也會帶自己的孩子來用餐,不用現成的鬆餅粉,

而是每一項細節包含鮮奶油皆親力親為,這真是讓人感動。這也是下午茶最低價的一盤餐點,大家都吃的超滿意!

IMG_8813 (Copy).jpg

IMG_8804 (Copy).jpg

歐風雞排貝果蔬食午茶 230元(鮮奶泡茶+80元)

看似與剛剛的餐點差不多,實際上正滿足想吃輕食又想飽足的雙重矛盾。

貝果從中間剖成一半又附上雞肉,旁邊又有沙拉所以呢?當然就是做成貝果三明治,感覺很高......

所以我們還是分開吃比較優雅。貝果中間已經有塗果醬,覺得不夠店家還有附上兩小塊,加重口味。

接著就是那主角好厚的雞腿排,店家是長條形不過一點也沒影響口感,雞皮酥脆又帶彈嫩,噴汁不誇張,

與貝果搭配真是合宜美好,厲害的組合。

IMG_8814 (Copy).jpg

IMG_8836 (Copy).jpg

接著就是我很愛的泡芙,中間的鮮奶油打成綿密爆漿的樣貌,咬下去不是甜,而是想衝爆你口的幸福感,

超想要再吃一個的(卡路里很高要節制),單點每一個是80元唷,所以告訴你,還是點套餐便宜的相信我。

鮮奶泡茶(單點130元、套餐折價為80元)

上頭的奶泡都是精華,甜甜的又很濃,小朋友好喜歡唷。

IMG_8831 (Copy).jpg

IMG_8822 (Copy).jpg

鹹派 (套餐180元可任選飲料)

米昂的鹹派吃起來好像餅乾,好香好硬的餅皮,濃郁的奶香附著在上頭,蛋與之融合,火腿菇類等配料,

吃起來口味不重,是小點心的感覺,很是茶餘飯後的隨手拈來。

旁邊的咖啡有米昂的mark小熊超級搶戲,這是咖啡味道不濃,以牛奶為居多的標準拿鐵,搭鹹派,好順口。

IMG_8817 (Copy).jpg

IMG_8823 (Copy).jpg

IMG_8827 (Copy).jpg

風味香料雞排起士奶油燉飯 320元

感覺是老梗,不過每一次來都覺得好好吃喔(撒嬌呢喃),下次再帶我來吃。

顆顆米芯為進口貨,燉煮到稍硬不軟咬起來很有嚼勁又不會讓人覺得討厭的恰到好處!

(這句話好像很長但是很中肯)

加上雞腿肉嫩肥的口感,根本絕搭,覺得這個老闆設計菜單未免也把店家最美味全部集中在下午茶時段了吧,

不知道吃什麼的就看這篇了!旁邊還有附上泡菜、沙拉,設想如果覺得想更重口味還可以倒入蘑菇,

最後竟然還有果醬點綴的奶酪,混搭型態多樣,變化出米昂千姿百態,美味盡在細節,等你來品嘗了。

IMG_8828 (Copy).jpg

IMG_8841 (Copy).jpg

IMG_8839 (Copy).jpg

IMG_8843 (Copy).jpg

店家還有超級有質感設計的二樓,可以包場,燈光在沒有開燈的狀態稍微昏黃,牆壁上的巴黎街景印的相當清楚,

再走靠近廁所有著古巴黎舊地圖的印畫,在此浪漫的參觀下結束了這豐富的一餐,相當滿足又飽足。

IMG_8845 (Copy).jpg

IMG_8847 (Copy).jpg

IMG_8834 (Copy).jpg

米昂的美味呈現,隨著每次的造訪都覺得更上層樓。在拼盤的每項小點均不含糊,樣樣都是精品呈現,

不過價位還是平易近人,在聚餐的時候總會想到這裡。午茶的選擇比起鄰近的餐廳而言,

價位與CP值上很讓人微笑,記得在五點之前造訪都有如此好吃的組合,平日假日皆有,千萬別錯過這豐富饗宴。

IMG_884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