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4 (Copy).jpg

The Original One -T O 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38號

電話:07-7219030

營業時間:09:00~19: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上下班經過瑞隆路的同時,注意到這間好工業風的早午餐店,外面就寫著「TOO」,感覺頗有設計感的,

在這個區域顯得突兀與讓人不知所措,因為隔壁是租DVD的,再過去有一間蛇店,都是蠻奇特的店家。

早上無聊在划手機看到朋友詢問有沒有吃過,結果住文山特區的她竟然吃過了呀!

我落伍了這開在我家五分鐘不到的路程我竟然沒吃過天啊,於是快點起床梳洗,

真開心住家附近就有好吃的店,一份可以吃的很飽,口味也蠻具有獨特性的。

IMG_8537 (Copy).jpg

IMG_8511 (Copy).jpg

店家是採大四人桌,所以很快就會客滿。東西送上來就知道為什麼要四人大桌了,因為真的很多種類,

讓你吃得飽也撐。我看FB有人留言說加上套餐吃不飽,那舉個例子來說,這裡的份量比起多一點咖啡,

還增加了一個甜點,麵包也是扎實的吐司,之前有網友說套餐可以續麵包,我這次沒有嘗試提出,下次再詢問。

IMG_8508 (Copy).jpg

麵包在中午陸續出爐之後好香阿!個人超愛一個個圓嘟嘟的貝果,尤其是香料起司貝果,裡頭還有一顆顆乳酪,

咬下去香噴滿料,真是過癮;洋蔥吐司裡頭還有片片火腿,真材實料。據說南瓜吐司很受歡迎,

顏色也很天然,感覺很好吃呢。

IMG_8509 (Copy).jpg

IMG_8510 (Copy).jpg

IMG_8506 (Copy).jpg

菜單 ─分成早午餐跟鑄鐵鍋兩種,早午餐有著豐富的吐司搭配,烘蛋整盤相當有豐盛感,

加上六十元,增加主廚濃湯與每日甜點,今天是烤布蕾,是我的愛絕對要加價。

飲料有無糖豆漿、可樂、紅茶、蘋果汁跟黑咖啡,選點其他飲料可折抵六十元,個人覺得免加價比較超值。

IMG_8507 (Copy).jpg

IMG_8515 (Copy).jpg

主廚濃湯

很稠很黏很實在的一碗濃湯,上頭還有麵包塊。使用裝拿鐵的大碗,試圖讓人覺得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了一半。

IMG_8512 (Copy).jpg

IMG_8516 (Copy).jpg

蘋果汁、無糖豆漿

這兩杯更是聊天的好幫手。早上我可能還有點恍神宿醉,迷迷糊糊的,

差點被這杯無糖豆漿KO掉真是可怕的濃郁,蘋果汁是外面的果汁,很大杯。

IMG_8517 (Copy).jpg

IMG_8520 (Copy).jpg

豐盛鐵板拼盤 150元+60元套餐

以肉醬沾德國香腸、火腿跟培根為主要的餐點,右邊搭以自製吐司跟沙拉,可選擇凱薩醬跟油醋醬,

肉醬不偏太過油,也沒有太多人工番茄醬的味道,就是單純的義式肉醬,還蠻好吃的可以與吐司搭配。

IMG_8522 (Copy).jpg

IMG_8521 (Copy).jpg

炒蛋跟馬鈴薯泥也是頗多,一整個配菜不僅漂亮且豐富,蔬菜加上沙拉的份量也不缺,相當營養均衡。

IMG_8523 (Copy).jpg

IMG_8526 (Copy).jpg

義式香煎雞腿排 210元+60元套餐

前陣子吃到油膩到不舒服的早午餐,突然覺得這份早午餐很清新呢。

雞腿排今天真的是算差的了,之前朋友吃的更大根!煎的金黃酥脆的讓人真是喜歡,

咬下去雞皮與嫩肉咀嚼,搭配沙拉跟水果一樣注意到肉與菜的平衡。

旁邊的炒蛋跟配菜一樣出色美味,而更讓人驚奇的是我搭配的為巧克力小圓吐司,真是太好吃~~

要不是吃不下好想要多吃幾個喔!咬下去還會有巧克力醬噴出,帶有脆脆的口感,

而且跟雞腿排異常的搭,甜跟鹹的組合,其實很妙呢!

IMG_8528 (Copy).jpg

IMG_8529 (Copy).jpg

IMG_8530 (Copy).jpg

IMG_8531 (Copy).jpg

本日甜點-焦糖烤布蕾

上層的焦糖剛炙燒,底下是冰的唷。滑嫩的布蕾口感帶有濃香牛奶,無論吃的有多飽這個絕對是秒殺甜點,

希望之後也能出外帶版本,我會經常來買的((((誠懇眼神))))

IMG_8533 (Copy).jpg

不收服務費用自行取用開水,但也會協助送餐,價格實惠。

真開心自己住家附近多了這麼一間有質感的早午餐店,自製吐司表現不俗,也很支持的買了幾次麵包,

有空不妨來此吃吃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一樣提供wifi與美味的食物,相信這篇文章應該也能找到,

不少住在附近的鄰居,大家記得看到要多支持一下呀!

IMG_853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