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9 (Copy).jpg

A WEEK Pancake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1

電話:0988-468927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一公休)、店家FB

A WEEK的意思,是希望大家一周七天都會想要來這邊吃鬆餅嗎?

門口藍綠色的招牌,以舊有老房的格局,創造出溫馨的氣氛,在衛民街一隅創造一個香噴噴鬆餅空間,

位置相當好找!店內昏黃的色調真迷人,好適合約姊妹來這邊吃甜點談心。

原本有區別早午餐時間和下午茶,現在全天候想嗑,全口味開放,隨時等著來造訪的妳!

IMG_7637 (Copy).jpg

IMG_7638 (Copy).jpg

IMG_7639 (Copy).jpg

門口看出去,隨時有著路過的阿伯,或騎著速可達的年輕人,門外是風景,門內也是提供香噴噴的鬆餅,

裏裏外外都是讓人喜歡的氣味。座位有一二樓,雖是如此座位也是有限,有需要先撥個電話預約先,

像這天我們造訪雖搶了個頭香,後來位子也都滿座,生意好好!

IMG_7641 (Copy).jpg

IMG_7653 (Copy).jpg

IMG_7640 (Copy).jpg

IMG_7645 (Copy).jpg

二樓刻意的有面半牆,擋住樓梯一上來的視線,使得裡外頭聊天的人可以自在的不用一直被張望,

女孩會喜歡的旅行小物風格,光線充足的窗邊,正是與姊妹合照的好地方。

採半自助式,自行倒茶,進門拿了菜單到二樓後,再到櫃台結帳的方式,省下一成服務費用。

IMG_7648 (Copy).jpg

IMG_7649 (Copy).jpg

IMG_7650 (Copy).jpg

IMG_7688 (Copy).jpg

菜單 ─ 好精緻的菜單!從店家MENU的寫實畫風,可以約略描繪出上桌的模樣,

我們點一份鹹點早午餐,和一個甜鬆餅,兩者綜合交替吃,顯現出店家不只是裝潢萌萌噠,鬆餅也超好吃的!

IMG_7689 (Copy).jpg

IMG_7690 (Copy).jpg

IMG_7694 (Copy).jpg

香甜提拉米蘇 160元

店家的菜單封面就是印提拉米蘇

水果鬆餅感覺很容易複製,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提拉米蘇,在A WEEK是好多鬆餅疊起來的鬆餅蛋糕貌,

用鮮奶油將空隙填滿,上頭撒上可可粉及巧克力豆,爆表的誘人模樣。我沒有覺得特別甜,

鮮奶油濃郁,沒有像是外表那麼膩;可可粉的苦味稍微中和一下的緣故,記得可以隨時沾上旁邊的巧克力來品嘗,

有著很多不同口感在其中,鮮奶油或者可可或者咖啡,美妙的組合。

IMG_7696 (Copy).jpg

IMG_7709 (Copy).jpg

IMG_7693 (Copy).jpg

蜜香蘋果花茶 120元(壺)

跟好友聊天當然就是要一壺可以一直回沖的茶才夠力呀!

與裝潢同步的蒂芬妮藍茶壺,握在手中愛不釋手,自己也超喜歡這個看起來就是個甜蜜的顏色,

淡淡的蘋果香,比起花香來說甜一點,不過那蜜甜比想像的要來的濃郁,以至於不讓人覺得太甜,

而是形成一股香氣,繚繞在用完鬆餅的嘴巴中,相當舒服。

IMG_7715 (Copy).jpg

IMG_7701 (Copy).jpg

日式和風章魚燒鬆餅 200元

這就是早午餐系,附上水果及沙拉,在早晨品嘗鬆餅系列還可以有沙拉吃,還蠻特別的。

三大片鬆餅,取代章魚燒外頭的餡皮,美乃滋的味道也精心設計過,是比較不甜的口味,

上頭柴魚覆蓋的,是真的有一個個章魚的蹤跡,每一口都吃的到咧,好神奇的感覺。

IMG_7705 (Copy).jpg

沙拉和水果也很豐富,擺盤不只漂亮和裝飾,營養也很均衡。現在全天候都品嘗的到,當午晚茶也很適合XD

IMG_7707 (Copy).jpg

IMG_7712 (Copy).jpg

IMG_7702 (Copy).jpg

摩卡拿鐵咖啡 130元

只要是熱飲都可以詢問做拉花唷

無臉男所圍繞的,是不苦澀的咖啡,與稍微偏苦的巧克力。很少在甜點專賣店喝到喜歡的咖啡,

這杯拿鐵很順口香醇,搭配美味的甜點,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在A WEEK展開!

IMG_7697 (Copy).jpg

今天跟朋友簡單在此小約會,品嘗讓人難忘的美味鬆餅,A WEEK有著一種讓人放鬆的魔力,

吸引著想要再去蒐集其他口味。其實一個人來也很愜意,帶本小書在店內的任何角落,加上魔力四射的甜點,

心情也會隨之放鬆起來,不覺得生活就是如此簡單嗎?

IMG_7651 (Copy).jpg

IMG_764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