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7 (Copy).jpg

Chasone 茶思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85號

電話:07-3135385

營業時間:10:00~22:00、店家FB

每每經過熱河街,大家都在排隊小雅芋頭西米露,我想可能是唯獨我不愛那味,自從買了茶思源的芋頭拿鐵,

有時候經過都會想要再來一杯,一球在上頭濃郁香醇,店家說使用大甲芋頭,真材實料喝得出來呀!

其實茶思源不只是芋頭拿鐵厲害,從最基本的綠茶和紅茶都讓人有深刻的印象,店家比較靠近大連街,

四個座位簡單提供,主要是作外帶的服務,清爽的茶飲品牌加上主打健康,一喝會成主顧。

IMG_7354 (Copy).jpg

IMG_7356 (Copy).jpg

木製打造,全部都是女店員,覺得清涼XD

茶類外還有提供各色果汁轉變成鮮果茶和冰沙,務必帶給客人喝不膩的饗宴。

外帶茶給客人一杯在辦公桌上無窮的陪伴你都不知道有多重要!店家不只是冷藏櫃中有著水果,

連地方也是一箱箱的擺放,生意極好流通快,東西自然新鮮。

IMG_7357 (Copy).jpg

IMG_7358 (Copy).jpg

IMG_7359 (Copy).jpg

IMG_7365 (Copy).jpg

茶單品項

店家的小葉種就是紅茶,個人在茶類最喜歡點這項。接下來比較常喝的就是剛剛一直額樂的芋頭拿鐵,

焦糖海鹽鮮奶茶也是朋友很愛喝的一款。此外這兒也有提供最近很夯的冷壓果汁跟冰沙,

老闆都有跟上腳步推出不同的商品,也讓訂購的辦公室內能夠有更多元的選擇。

IMG_7366 (Copy).jpg

IMG_7367 (Copy).jpg

IMG_7360 (Copy).jpg

都是超級瘦又清秀的女店員,在超級乾淨的場所裏頭做飲料工作,賞心悅目又清爽。

慢磨果汁是最近冷飲店的趨勢,店家也不能免俗的有一台,店員說最近果汁賣得很好,大概是最近剛過年過節完,

在飲料上頭也想要有一點補充蔬果的變化吧。最近天氣也慢慢回溫轉暖,喝冷飲的機會變多,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心頭好!

IMG_7364 (Copy).jpg

IMG_7379 (Copy).jpg

IMG_7369 (Copy).jpg

白毫綠茶:回甘不明顯,以清香為主。(這樣是好事?我朋友說這樣比較好喝,不會有點假假的)

我覺得綠茶加上奇異果超好喝!

手熬冬瓜茶:甜膩是吸引人家繼續喝下去的動力,覺得冬瓜檸檬比較讚。

小葉種:茶思源的紅茶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喜歡太澀,又有那種店家為了掩蓋澀味而加味變太甜,甘甜與好茶的品質在此一覽無遺,

老闆說他們的茶葉有挑過,這是高山品種,嘴巴挑剔果真選得出好物,這款點了不會後悔。

焦糖海鹽鮮奶茶:這款是我同事的最愛,一點點海鹽衝突帶來豐富的層次,熱飲那種香氣更加明顯,

茶香基礎好,整杯鮮奶茶就會更上層次,是下午茶的好朋友。

IMG_7371 (Copy).jpg

IMG_7373 (Copy).jpg

接下來是加上新鮮蔬果的好茶飲。

芋頭拿鐵:一球芋頭就這樣子加下去了好有魄力!

在喝的時候還要攪拌一下不然那球沉澱在底下可是很難挖的XD

芋頭牛奶原本就是我的愛,大杯的濃純香只要六十元,有時候我還覺得太濃還自己加水,

真材實料看的見!而且也跟一般飲料店做一個程度上的區別,超強大的!

奇異果綠茶:這我也好喜歡,酸溜溜的水果與店家的綠茶結合,滿滿的果肉在吸吮當中得到維他命C補充,

店家已經有將奇異果搗碎,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己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IMG_7376 (Copy).jpg

IMG_7378 (Copy).jpg

IMG_7380 (Copy).jpg

拿鐵咖啡:一整個辦公室總會有人想要下午再來一杯提神飲料,茶思源的外送總能應付我們複雜的需求,

帶點微苦的綿密奶泡,在啜飲當中得到簡單的幸福感,很暖心的一杯。

IMG_7383 (Copy).jpg

IMG_7384 (Copy).jpg

外帶六杯送過來,每一個上頭風口的包裝都不太相同,讓人見識到飲料業的競爭強大,

紙杯包裝感覺回收環保,加上茶品喝起來醇香自然,這間茶思源最近變成我經常訂購的對象,

天氣愈熱對於飲品的依賴也愈深,還是選間有品質的來喝,感覺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少吧。

IMG_737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