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7 (Copy).jpg

蔬福樂 - 蔬食 咖啡 甜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66號

電話:07-3813366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假日中間不休息10:00~20: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前陣子吃蔬食的朋友一連串的在這兒打卡,還有人誇張的形容這是最好吃的速食(素食)漢堡了!

打破對於傳統的想像,提供時髦的餐點。據熟識的朋友打卡似乎還是車友?

店家位於陽明路的顯眼處,有著適合聚餐的多人座位,看來最近蔬食真的很流行呢,

好幾個不吃素的同事都開始相約吃蔬食餐廳,相對於過年過節的魚肉油膩,有不同的選擇。

IMG_6517 (Copy).jpg

IMG_6485 (Copy).jpg

IMG_6493 (Copy).jpg

店家的牆壁有著好漂亮的照片,架上還有收藏著一些可愛的可口可樂杯子。

餐具與開水自取,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用。

IMG_6500 (Copy).jpg

IMG_6499 (Copy).jpg

IMG_6488 (Copy).jpg

菜單 ─ 有奶蛋素也有純素的菜單,如果不特別解釋就是一般早午餐的菜色,

真好奇這些料理要怎麼呈現。蛋餐有國王和皇后蛋捲,國王裡頭夾蔬菜+素料,皇后裡面是全蔬菜,

有一些名稱不懂的也可以詢問店家,他們都好有耐心解釋給你聽喔!感覺就是有愛的餐廳,很舒服。

因為個人沒有很愛那種師姐餐廳啦,常吃素食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XD

IMG_6489 (Copy).jpg

IMG_6490 (Copy).jpg

IMG_6495 (Copy).jpg

玉米濃湯 (國王蛋捲附贈)

裡面是馬鈴薯和玉米,非常濃稠,料也放得很多。

IMG_6497 (Copy).jpg

IMG_6512 (Copy).jpg

國王蛋捲 219元

這份餐真的會吃得蠻飽的,有馬鈴薯泥x2枚,右邊還有地瓜薯條,沙拉盤佔了一半以上,

葡萄乾等等讓配料很豐富,蛋裡面還有包裹蔬菜,一層又一層的夾起來,很扎實的厚,沒有說太油膩。

蛋捲裡面還是有增加口感的素料,一點點而已,上頭的「起司」很美味呀,香噴噴的。

IMG_6513 (Copy).jpg

IMG_6516 (Copy).jpg

IMG_6502 (Copy).jpg

花生培根堡 純素套餐169元

純素菜單的花生培根堡,真的好好吃喔!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素漢堡,裡面咬下去也是有起司、花生顆粒醬,

飽滿到快炸出來的生菜也相當豐厚,咬下去的麵包更是鬆軟帶點Q彈,算是最近吃早午餐中很好吃的漢堡麵包,

店家的套餐會附上薯條還有一杯飲料,我選紅茶,另外還有綠茶跟豆漿都是不用加價的。

IMG_6504 (Copy).jpg

IMG_6506 (Copy).jpg

IMG_6511 (Copy).jpg

薯條有左右兩邊,左邊比較深色的是地瓜薯條,個人好愛,有著烤地瓜的香氣。

右邊是普通的炸薯條,香酥帶脆,超多的差點吃不完,這樣兩百有找我會想要來第二次

IMG_6514 (Copy).jpg

我原本是畫179元的花生培根起司堡,不過店家key單是花生培根堡,差價這十元也變成了謎,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有起司的啦,不然那片是什麼XD

IMG_6515 (Copy).jpg

最後就在這花生醬流滿整個嘴中與手上之間結束了滿足的一餐,店家每次都在FB放那揉捏披薩皮的照片,

強調手工製的美味,還有下午茶鬆餅的香氣似乎也很吸引人,好手藝會有讓人想要再來的慾望,

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試試看,還蠻好吃的也蠻健康的蔬福樂,吃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IMG_649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