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6 (Copy).jpg

田中板前拉麵-愛河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2-1號

電話:07-2211269

營業時間:17:00~01: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愛河的燈會繽紛燦爛又熱鬧,河畔全是各學校老師和同學辛勤的成果,突然看到有神隱少女無臉男的跟蹤XD

天氣涼吃碗麵正是時候,今天晚上就來吃碗拉麵吧!記得第一次吃板前拉麵是在自由店(連結)

有氣氛的路邊小攤每天都大排長龍,想吃第二次真的擇期不如撞日,無意間就在愛河遇到真的是太巧的分店啦!

這裡好吃又好玩,而且臨迎愛河氣氛好,味噌拉麵真的是我的愛~怎麼吃都不膩

IMG_7137 (Copy).jpg

IMG_7109 (Copy).jpg

一踏進愛河店,就看到日本成功點睛不倒翁,上頭還有大燈籠點綴,有戶外的位置也有裏頭的,

這天去客滿要等,我們覺得坐在外面也不賴,就選擇外頭坐下了。

店家只有五種選擇,簡潔有力,還有沒看過的咖哩飯,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

IMG_7105 (Copy).jpg

IMG_7106 (Copy).jpg

菜單 ─ 店家會給我們一張點餐單,酒水就到櫃檯邊的冰箱去取用,在旁邊有標示價錢,順便到櫃檯一起結帳。

點菜單好可愛,旁邊還有白板筆黏貼處,很有巧思的設計。

IMG_7099 (Copy).jpg

IMG_7101 (Copy).jpg

IMG_7115 (Copy).jpg

味噌豚骨拉麵 160元

以價位來說還可以,使用白、赤、豆味噌加上蔬果熬製而成的湯頭,不會太死鹹,有種多層次的變化,

又稍微偏濃稠,這點我很喜歡,所以我幾乎是喝完的。因為我跟朋友聊得有點嗨,忘記交代要「硬麵」,

不過上桌的時候,細麵條還蠻有彈性的,QQ的,吸飽味噌湯汁很讓人欲罷不能,一下子就吃光光。

IMG_7117 (Copy).jpg

IMG_7120 (Copy).jpg

IMG_7129 (Copy).jpg

店家附上的豬肉很好吃,不過比較薄片易碎,可惜沒有拍到一整片的樣子。

糖心蛋真讚,蛋黃攪和在湯頭裡面又是另外一種味道,而且是一整顆幫你切半,吃起來真是過癮。

IMG_7130 (Copy).jpg

IMG_7111 (Copy).jpg

鹽味豚骨拉麵 160元

鹽味的湯頭就稍微沒那麼有味道了點,而且比較偏台味,不過桌上有免費的辣椒粉,

朋友加上一些之後立刻味道提升,鹹鹹辣辣的好暖和,這時候就要來一瓶Asahi來助興才夠味啦!

上頭那些芝麻乍看之下有點怪,不過有股麻油自然的飄散,加上大量的木耳與竹筍,

吃起來還蠻有豐富滋味的,建議喜歡日本拉麵的可以點味噌,不喜歡太鹹,喜歡清淡口味的點鹽味比較好。

IMG_7118 (Copy).jpg

IMG_7133 (Copy).jpg

特製咖哩飯 150元

連咖哩飯也有一顆糖心蛋,真的是補到極點!咖哩肉塊也是屬於碎肉香噴型的,

就像是平常吃拉麵都會點一碗「碎肉飯」一樣,這咖哩口味香飯,飯粒粒分明,濃稠勾芡的咖哩,

屬於胡椒味道重的那種,不偏甜,這樣跟拉麵湯頭很搭。不過希望蔥可以多一點才會更有滋味,小小建議。

IMG_7134 (Copy).jpg

IMG_7135 (Copy).jpg

IMG_7136 (Copy).jpg

IMG_7108 (Copy).jpg

這天就在板前拉麵這樣亂拍一通的,感謝店家無私讓人玩耍到爆炸XD

然後接下來就是逛燈會啦!好好吃又好好玩喔!難怪這邊人會愈來愈多!

而且田中板前拉麵熱騰騰的營業到凌晨一點,過年無事就來這邊逛逛吃拍,包準不會讓你失望。

IMG_7122 (Copy).jpg

IMG_7146 (Copy).jpg

今年花燈水準好像又比去年高啦,覺得材料都好厲害!猴年以猴子為主題的很多,也有以高雄熊和花媽為主題的。

IMG_7147 (Copy).jpg

IMG_7149 (Copy).jpg

IMG_7150 (Copy).jpg

IMG_7152 (Copy).jpg

IMG_7154 (Copy).jpg

IMG_7155 (Copy).jpg

樹德家商是成立花燈系嗎?這未免也太強大。不過有一個媽媽說,這是馬英九那個逆風高飛嗎XDDDD

IMG_7157 (Copy).jpg

IMG_7158 (Copy).jpg

IMG_7159 (Copy).jpg

IMG_7163 (Copy).jpg

這是福山國小的作品,只能說老師們辛苦了(這最好是學生完成的作品)。

有空來愛河這邊欣賞一下藝術作品,屬於一種港都人的浪漫,吹著風,看著愛之船在河中遊來盪去的,

一切都變得輕鬆了。(燈會時間~2/22,網站:http://www.2016khl.com/trafficInfo.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