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5 (Copy).jpg

漫摩果果(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哲路6號(八十八丼對面)

電話:0958-062658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河堤社區愈來愈多元化,異國料理盛行外,注重健康的「專業果汁店」也悄悄進駐這裡。

漫摩果果,好可愛的名字!「漫摩」有著慢活的時光,可以藉由喝一杯果汁在這個悠閒的河堤社區停留,

先拋開工作的束縛,看一下外頭的小葉欖仁和林立的商店;「果果」販賣著各式對人體有益的蔬果,

強調不加糖也不加水,使用高級的機器製作出來的慢磨冷壓果汁,將好喝的果汁鎖在這小小的一杯當中,

扎實且豐富的一杯,握在手中,天然的補充所需要的蔬果營養,相當好喝。這天就這樣在這邊默默地喝了幾杯,

看著斜對面的發財燒臘人龍不斷,對面的八十八丼正在處理龍蝦的美味,沉澱心情,放鬆一下,真好。

IMG_4958 (Copy).jpg

IMG_4960 (Copy).jpg

店家外頭有提供少許座位,一接近可愛的店員就招呼,並送上試喝的香蕉牛奶。

冬天的水果真是琳瑯滿目,這時候更要多吃一點補充一下纖維素,不然晚餐那些花枝招展的東西真的是太可怕。 

IMG_4962 (Copy).jpg

IMG_4963 (Copy).jpg

香蕉牛奶 (49元、試喝)

一拿到有點驚訝,這香蕉牛奶未免也太清澈白皙啦。店員說就是簡單的香蕉加上牛奶,完全不加糖,

所以喝到的時候就是香蕉那種帶有沉鬱的香氣,帶有一種沉穩的熟悉感,又有一種新鮮的感覺,少了香蕉的黏度,

相當特別,這杯試喝讓我對於這樣的「冷壓果汁」開啟了我的好奇心,平凡果汁竟可以有不同的表現手法。

加上店家使用高牧鮮奶,這不用多說一定是好貨!也讓人想要更深入地去點其他多變化的商品。

IMG_4964 (Copy).jpg

IMG_4966 (Copy).jpg

詳細果單

除剛剛讓人驚到的鮮果奶,右邊還有我最愛的「蔬果萬花筒」,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水果與蔬菜,

變成純天然無負擔的蔬果汁。單純喝果汁也有偏酸的和偏甜的,店家很會介紹。選擇特價品也是超值的辦法,

先嘗試一些店家的招牌商品,再來自己搭配。有網友留言在河堤社區跑完步之後來上這麼一杯,

真是超級聰明又可以瘦身的方式,運動完的飢餓不適合大吃大喝,

一杯蔬果汁補充身心靈都滿足,我都想來這邊跑步了。(謎之音:竟然是為了吃)

IMG_4967 (Copy).jpg

IMG_4969 (Copy).jpg

這次點了四杯完全不同風格的商品,希望可以藉由這四杯好好的調和我的體質,吃太多肉真的很可怕呀,

加上大量的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面,都覺得上廁所不太正常,不過調體質需要長期抗戰,

買多杯一點可以隔天早餐搭配著吃,餐前吃水果最好,尤其是早上,這兩天如此回歸自然,肚子終於有乖一點了。

IMG_4972 (Copy).jpg

IMG_4977 (Copy).jpg

擺放起來很像是各式各樣的水果林立吧!這四杯真的是我的救星,容我一杯杯好好的來介紹,

冷壓果汁喝起來沒有所謂的「糖味」,像外頭的果汁店都會有一股埋藏在後頭的人工甜,這裡完全沒有。

而且你看看唷,我都擺放在外頭拍照好像拍得有點久(龜速攝影),但沉澱的現象好像沒有看到捏,好厲害......

老闆前來看看我在幹嘛(好像搞太久了),笑著說我們這是獨家技術,絕對跟市售的果汁機完全不同,

不要再拍了快點來喝喝看吧(動作為收起雞絲),準備豪飲!

IMG_4980 (Copy).jpg

IMG_4982 (Copy).jpg

蔬果萬花筒 65元

我選擇的是甜菜根+蘋果+鳳梨,如果怕自己選的食材不是很搭,可以詢問一下專業店員,

他們打過超級多種類的果汁,不同組合會有不同的味覺轉換,而我想要甜菜根那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A,

這樣才能讓我的火氣大能降退一點(工作壓力太大啦)。一喝下去絕對不是蓋的,最近的鳳梨好甜為主基調,

接著就是帶點菜根香的甜菜根味道慢慢地凸顯出來,最後才品嘗到蘋果的肉汁味道,層次井然有序,相當順口。

相當推薦甜菜根當作基底去選擇水果,真的超棒der~

IMG_4983 (Copy).jpg

IMG_4984 (Copy).jpg

哈味特調(哈密瓜雙拼) 特價49元

前陣子哈密瓜帶有「哈味」的搞笑影片造就哈密瓜的熱銷(?!)

哈密瓜加上蘋果的果汁一拿到手,我立刻很不禮貌的跟老闆抱怨說,阿不是渣渣都濾掉了怎麼會有這麼多殘渣,

(個人對殘渣有意見這樣),不過我馬上就立刻被老闆否認,這些都是對人體很好的「酵素」,保有這些東西,

這樣才能愈喝愈漂亮啊(老闆我錯了T___T)。

IMG_4986 (Copy).jpg

IMG_4987 (Copy).jpg

哈密瓜的哈味到底是什麼呢?我覺得就是那種果肉甜度帶有一種讓人對瓜類的厭惡感,

不過這裡就是保有哈密瓜果實豐厚的那種甜度而已,沒有澀澀的味道,我想也是因為加上蘋果中和的關係。

IMG_4989 (Copy).jpg

IMG_4990 (Copy).jpg

大仁嫂紅了 59元

紅色的底部就是胡蘿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點胡蘿蔔,不過為了對一直打電腦的眼睛好,

還是勉強接受老闆的建議><

喝起來真的沒有多餘的味道捏,就是蔬菜的甜味而已,調和的比例真是完美,在快要喝到蔬菜那種苦味的同時,

就會品嘗到鳳梨與蘋果的甜味,不要害怕胡蘿蔔,因為我也把一杯喝完了。

雪梨鳳梨汁 65元

這杯我是冰到隔天早上才喝,空腹喝果汁不用怕,對身體超好的你都不懂。

雪梨對於生津畫痰最好,潤喉且補充維他命B,加上稍微酸酸的鳳梨調和,整個喝起來是有點偏舒服的酸度,

感覺搭配早餐很幫助消化呀。這樣子吃豐富蔬果的情況之下,我的皮膚不化妝也很讚,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XD

IMG_4991 (Copy).jpg

IMG_0352

IMG_5004 (Copy).jpg 

今天我要選擇超級厲害的青蘋果汁,原來一杯果汁當中,含有三顆青蘋果,為什麼突然選青蘋果呢?

因為我看了一個報導(連結)說,青蘋果可以燃脂,所以我的熱烈火焰也燒起來了XD

IMG_5005 (Copy).jpg

店家先仔細的清洗過水果表皮之後,將青蘋果切成兩半,放到冷壓果汁機裡頭會慢慢的一削成二,

二變成四慢慢地將所需營養與廢渣分開,真好,如果機器也可以幫我除去工作上的小人就好了。

((((毆飛阿!這什麼旁白))))

IMG_5008 (Copy).jpg

IMG_5009 (Copy).jpg

IMG_5011 (Copy).jpg

總而言之我就得到一杯充滿著希望的果汁,真的是超好喝的,

酸酸的口感與大賣場的蘋果汁那種不純粹的味道完全不同!對我來說不是青蘋果樂園,

而是充滿希望的果汁!喔耶~~~你看看我已經得到集點的杯子,超級熱愛並且想要每天都去買。

剛拿到你一定會覺得到底有什麼不同的好奇,不過喝一杯你一定會明白我用心推薦的苦心的。

河堤社區,漫摩果果是一間充滿能量的果汁店,如果你也想嘗試不同的果汁口感,那就快來吧!

IMG_501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