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 (Copy).jpg

巴部屋工房-純鮮奶脆餅

實體店面: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24號

訂購電話:04-22852221;傳真:04-22852225

店家介紹網站:http://www.babuu.com.tw/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babuufans

名為「巴部屋」,原本我以為是哪一區的原住民藝品,沒想到是位於台中的一處好吃的叭噗甜筒特製店家,

原本投資冰淇淋店的老闆,雨過春筍興盛的冰淇淋店林立,一直沒有做出成績,不過依舊沒有放棄,

自己投身研究冰淇淋下方的「甜筒」,真的只用鮮奶、雞蛋、奶油和麥芽糖,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跟香精,

你看到什麼口味就是什麼東西做成的,相當天然!很適合給小朋友食用,命名為「純鮮奶脆餅」。

我記得我第一包是開蜂蜜口味的,一打開就有撲鼻的蜂蜜甜味香氣,迎面而來,

這真是太讓人驚豔的商品,於是來詳細的研究這每一根這麼好吃的「純鮮奶脆餅」,

根根美味,根根都是老闆的用心傑作,真不虧是台中著名的宅配名物,幾乎每次揪團都會爆團的好味道。

IMG_4251 (Copy).jpg

因為純天然,小朋友也可以吃,我們家的小壞鳥已經在等待適當的時機搶食了。

店家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個人超愛蜂蜜與海苔,不過朋友也愛芝麻跟咖啡,

基本款的原味更能顯示出店家單純原料的香氣,雞蛋鮮奶的味道很能誘發想要多吃一點的慾望,

單純就是美好,店家主人原本想呈現給家人的純粹食材,轉化成給顧客的伴手禮心意,

巴部屋同時也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的「純鮮奶脆餅」,讓分享給親朋好友之餘,

又能盡享健康又充滿感情的好滋味。

IMG_4255 (Copy).jpg

IMG_4259 (Copy).jpg

IMG_4260 (Copy).jpg

前陣子有看到關於巴部屋老闆的報導,辛苦的創業歷程有興趣可以觀看報導(連結)

老闆還講到眼眶泛淚,一整天賣冰淇淋賣不到兩百元,到現在還清每一個廠商的債務,成立起巴部屋專業宅配,

這其中成功的關鍵,絕對就是「堅持」,堅持不用奶粉、不加一滴水、不加色素與防腐劑。

店家的包裝也很貼心,吃不完夾鏈袋一拉,就可以再度保存,不用怕一口氣要吃完壓力太大XD

IMG_4261 (Copy).jpg

IMG_4262 (Copy).jpg

IMG_4263 (Copy).jpg

香純原味爆香芝麻 179元(包)

可以發現每一根的形狀都不一樣,手工製作。其實看起來就有點像是蛋捲,不過我媽吃完之後就跟我說,

以後要買這個不要買蛋捲,因為蛋捲太薄可是這很厚實,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這是婆媽心態嗎)

應該是說這咬起來比較有爽度,喀嚓一聲吃進去濃醇香的雞蛋牛奶,美味都在其中不用太過修飾。

爆香芝麻上頭就可以看到芝麻點點在上頭,一點點提味而已,增加整根的香氣,不油不膩,

吃完也不會覺得手上都是油,很爽口好吃,這兩種很適合搭茶類,清新自然。

IMG_5112

IMG_4266 (Copy).jpg

中寮蜂蜜國姓咖啡國王海苔 199元(包)

這三項都是我的愛!回購率百分百!

中寮蜂蜜整根都是甜甜的味道,搭上黑咖啡真是一種相當享受而且放空的午茶旅程,

一根就等於一塊蛋糕的那種分量,不過熱量卻是超級低的,這就是巴部屋另外一個最大的功能呀,

嘴饞又想吃,怕熱量高,就來一根很適中不超過的分量,愛慘了。

IMG_4267 (Copy).jpg

 

IMG_5108.jpg

海苔真的要給他一百顆星這麼讚的發明呀!

你看就把整片海苔給包進去了,咬下去還會「酥~」脆響一聲,

根本就是腦神經失控想要一口氣把整包吃完的狀態!這是我的最愛,我相信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克制的住,

記得一定要訂各十包,保證親友會對你的品味讚不絕口!

IMG_5109.jpg

IMG_5110.jpg

咖啡竟然真的就是我愛的那種偏苦甜味的,巴部屋真的很懂女人心啊。

整根偏黑,咬起來的嚼勁也有點焦焦的香香的這樣耶,覺得有點像是甜甜卡布奇諾味道,然後有點苦香在裏頭,

也挺特別好吃的。

IMG_5111.jpg  

IMG_4271 (Copy).jpg

IMG_4274 (Copy).jpg

我在拿脆餅逗小八哥玩,他吃原味的也吃得很開心,還一直討著要,這年節買回去一定是搶手的一道。

如果你覺得眾多口味,難以掌控親朋好友的味覺,沒關係,店家還有禮盒包裝,讓你整個拿回去好看又大板!

IMG_4276 (Copy).jpg

IMG_0120 (Copy).JPG

返璞歸真-COE掛式咖啡餅乾禮盒 850元

有種童趣的外觀,來自古早味外頭販賣的冰淇淋,看起來就是可愛手作,不落俗套的設計。

裡面可以選擇六小盒鮮奶油脆餅,咖啡有兩盒,其他還有剛剛介紹過的原味、蜂蜜、海苔、芝麻,

每一項都有兩小根,可以依據喜歡再訂購大包。不過這個禮盒還有十包專業的咖啡耳掛包,讓我們一起來聞香吧。

IMG_0121 (Copy).JPG

IMG_0124 (Copy).JPG

IMG_5105.jpg

IMG_0273 (Copy).JPG

哥斯大黎加「C.O.E. 莊園級咖啡」

最近我們辦公室也很流行這樣子的耳掛咖啡,我猜想老闆也嗅到這股商機。

每一包有十公克,打開來就會知道這咖啡品質還不錯,至少沒有一股「油味」,有的商業耳掛包會有這股味道,

但巴部屋完全沒有,屬於比較淡雅的咖啡香,喝下去柔柔雅雅的,好舒服。接著一邊吃著好吃的鮮奶脆餅,

實在是好享受,美好的時光凝滯至此阿!

IMG_4953.jpg 

IMG_4279 (Copy).jpg

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二個月,未食用完畢一定要將夾鍊袋封好。

目前訂購滿2000元免運費,滿3000再送一包、滿6000送二包(口味任選),未滿2000元請自付120元運費。

這絕對是年節必備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越到年節

越。難。買。到。

訂購請恰巴部屋店家FB

IMG_0276 (Copy).JPG

IMG_0277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