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5 (Copy).jpg

8NaNa 八樂那 高雄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7-4號【已歇業】

電話:07-75155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1:00、週六~週日 09:00~21:00、店家FB

每次經過高師大前面的和平路,黃色的偌大招牌與寬敞的店面,這隻吉祥物猴子「波奇」,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

番茄村漢堡的新品牌-八樂那,發跡於台中,也來高雄的藝文重鎮區域插旗,這天謝謝店家的招待,吃得很飽,

不僅是好吃,店內也寬敞舒適,跟朋友在此度過了幽靜的晚餐時光,從濃湯、主餐到最後的鬆餅、雲朵系列,

相當多樣化的選擇,使人拍得開心!也利用吃飽之餘到文化中心走走散步,煞是充實的一個美好。

IMG_4248 (Copy).jpg

IMG_4249 (Copy).jpg

鄰近高師大的複合型簡餐店,感覺就是充滿年輕有朝氣的裝潢!

除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效果,也在一進門的各種桌椅之間做些變化,不管是兩人約會、或者是多人聚餐,

這天甚至也有導生聚在期末盛大的舉辦,相當溫馨。

既然名為「8NaNa」,主題當然就是香蕉與猴子,可愛的圖案遍布整間店,綠色與黃色的搭配也相與食物匹配,

燈光也相當適合群聚拍照,真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

IMG_4246 (Copy).jpg

IMG_4247 (Copy).jpg

IMG_4242 (Copy).jpg  

IMG_4180 (Copy).jpg

菜單 ─店家有早上十一點前供應的早午餐,亦有全天候製作的輕食,像是三明治或者潛艇堡。

在午晚餐上亦有鐵鍋、義大利麵與燉飯,女孩們喜歡的鬆餅也是超級好吃用心,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在價位上大概一個人約兩百五十元可以吃得飽嘟嘟,這天我們往餐廳這樣一望,全部都是大學生好青春阿!

IMG_4181 (Copy).jpg

IMG_4182 (Copy).jpg

點套餐比較划算(可以補差價):

A套餐:加價25元,可選40元內飲品一杯。

B套餐:加價49元,40元內飲品+薯條。

豪華套餐:加價99元,40元內飲料+薯條+濃湯+沙拉。

菜單上的猴子真可愛,店內也都是這樣隨時充滿起舞的感覺,店員的介紹也很親切,餐具自取,不另收服務費用。

IMG_4193 (Copy).jpg

IMG_4195 (Copy).jpg

IMG_4184 (Copy).jpg

黃金玉米濃湯 39元

玉米粒很多,勾芡的味道沒有很濃,還蠻清爽好喝的。

IMG_4188 (Copy).jpg 

IMG_4185 (Copy).jpg

驚喜白玉濃湯 49元

這真的有點讓人驚奇,因為蛤蜊都是肥碩的,湯頭鮮甜。

IMG_4190 (Copy).jpg

IMG_4201 (Copy).jpg

香薯脆脆雞 89元

這份量真的有點少捏,感覺一個平底小鍋都沒有裝滿。不過炸雞的外皮很脆,相對肉汁就比較乾,

咬下去雞皮的香氣讓人很喜歡,薯條也是屬於炸的比較乾酥的那種。

IMG_4204 (Copy).jpg

桂花香柚茶 60元

底下是韓國柚子茶,上面放桂花茶包,淡淡的花香而已攪動下頭帶點甜感的柚子茶,等等可以解除餐點的膩口。

此外店家還有咖啡與茶類,都是現場製作沖煮,並且價格都在百元以內,平價消費。

IMG_4205 (Copy).jpg

日式唐揚雞咖哩鐵鍋 169元

這真的好好吃又好特別唷。首先是兩大個漢堡包,我們就是把鐵鍋內的食物與旁邊的沙拉,

自行夾取然後大口咬下。想要淑女一點可以沙拉另外吃也行,自行搭配很隨興的!

這咖哩超棒,不是甜的竟然真的是有點印度味的微辣偏香的咖哩耶!吃起來有濃郁的胡椒味道,

與多汁的炸雞、彩椒、烤過帶皮的馬鈴薯,很豐富又很有特色,相當推薦!

IMG_4225 (Copy).jpg

你看那咖哩的顏色,就知道並非日式調味,而是偏重口味的咖哩,香氣逼人,超好吃的。

IMG_4223 (Copy).jpg

IMG_4215 (Copy).jpg

培根茄汁蛤蜊焗烤麵 169元

上頭那層厚厚的起司在上頭已經讓人食慾大開,加上配料每挖一口都是做好做滿的配料,

蛤蜊或者蔬菜,搭配不會太軟的義大利麵條,厚實大份的享受,吃完超級飽足完全沒有遺憾這樣。

IMG_4222 (Copy).jpg

IMG_4226 (Copy).jpg

水果總匯綜合國鬆餅 159元

其實我們本來以為是一小盤而已,價位不高,沒有太過於奢求。

結果來一個大概快要三十公分的是怎樣啦!是我們看起來太會吃嗎?

每一塊都有兩公分厚度,鬆餅帶點甜味,搭配蜂蜜或者水果吃就算了,旁邊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來這邊與姊妹與姊妹午茶,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甜點,忘記剛剛的脆脆雞好嗎,這才是8NaNa的精髓阿!

IMG_4233 (Copy).jpg

IMG_4235 (Copy).jpg

草莓雲朵 88元

只要是女孩子都會尖叫的!我對面那團大學生上這個飲料,整桌都沒有在聽老師講話了全部跑去拍照XDDD

上頭就是文化中心外面會販賣的好吃棉花糖,下面就是草莓冰沙。另外還有水蜜桃和奇異果口味的變化,

不過雲朵都是白色的,我與姊妹兩人就這樣子邊吃棉花糖邊說別人壞話,真的是太開心太放鬆了。

IMG_4239 (Copy).jpg

IMG_4240 (Copy).jpg

位於和平路與四維路交叉口附近的好餐廳8NaNa,最近又到了放寒假聚餐的時刻,整個場所可容納多人,

餐點除義大利麵與焗烤外也多了一些創意的變化,如果還在苦惱多人的聚會,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