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4 (Copy).jpg

等一下串燒-ちょっと待って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88號

訂位電話:0913-90031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7:30~00:00、每週一公休、店家FB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週末下班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小酌,最近的壓力可非同小可,不過終於解決了呼呼!

跟朋友相約這間位於一個很有趣的地理位置的居酒屋,我從南高雄走中華路過去,不上橋在巷弄間右轉便可到達,

這附近沒有很難停車,店家外頭的座位竟然比內部還有fu~所以以後一定要預約更多人坐外面,感覺更加的放鬆!

IMG_2710 (Copy).jpg

IMG_2711 (Copy).jpg

節慶的氣氛濃郁,店家的門口擺設加上可愛的聖誕氣氛,讓還沒有進去就心醉不已,

最近造訪幾個高雄居酒屋店家都很用心地在裝潢上與食材上用心的經營,這真是鄉民的一大福氣,

並且價格都沒有訂太高,大約400~500元能夠酒足飯飽,一週一次的聚餐真是太開心了!

IMG_2712 (Copy).jpg

IMG_2715 (Copy).jpg

所以要訂這個位置要說富士山旁嗎?真是太有趣啦!大大的酒箱似乎還沒有喝就聞到味道,

點份簡單的餐點在這邊大聊特聊是絕佳位置呢。跟門口的聖誕老公公打個招呼,準備進入啦!

IMG_2714 (Copy).jpg

IMG_2713 (Copy).jpg

IMG_2749 (Copy).jpg

裡面的小物目不暇給,每一項都是精緻帶一點設計的擺設,從店外的神社鳥居,到裏頭的招財貓與不倒翁,

每一處的海報跟物品都設置的相當豐富,絕不冷場!當然日本汽水與Asahi啤酒絕對不缺少,

滿櫃的清酒也絕對不會缺少於派對,如果有需要請恰老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MG_2747 (Copy).jpg

IMG_2716 (Copy).jpg

IMG_2799 (Copy).jpg

IMG_2719 (Copy).jpg

菜單 ─這是老闆親自寫的,還真有隨筆風情~

為何名為「等一下」,因師傅堅持絕不使用料理包,只採當地與日本進口新鮮食材手作,完整呈現食物的原味,

提供主食烏龍麵與烤飯糰,還有烤物、炸物與炒菜可搭酒,更有關東煮小食可以簡單小酌,

價位都不是很高,當然是多人才能點更多,不過今天我們四人也品嘗多項店家拿手菜餚,直約下次還要再來!

IMG_2720 (Copy).jpg

IMG_2721 (Copy).jpg

醃漬蜜番茄、昆布高湯 (招待)

將番茄剝皮並醃漬,有甘梅粉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味道好開胃。

重點就是這番茄也太有誠意太多了吧!還有一些留著邊吃菜邊搭配著用!

IMG_2724 (Copy).jpg

店家並非提供無限量熱茶,而是熱騰騰的昆布高湯。一口菜一杯熱湯,很暖胃。

IMG_2726 (Copy).jpg

IMG_2731 (Copy).jpg

Asahi生啤酒 120元

不解釋。店家還有「等一下角high」、梅子角high,不管怎樣來杯滿滿泡沫的啤酒,

這才是聊天話匣子的開始。朋友開車自然就沒有這份福氣,我替他喝了~

IMG_2732 (Copy).jpg

IMG_2797 (Copy).jpg

雪碧 35元

不喝酒還是有很多日本汽水可以選擇,不過他說因為一瓶一百多,點雪碧就好XD

IMG_2733 (Copy).jpg

鮭魚肉烤飯糰 140元

很像是初日早午餐的擺設,可愛的飯糰看似小巧,其實還頗扎實,兩顆並在烤爐的兩側,

所以分量還是足夠的呀!不要覺得不夠吃捏。鮭魚塊就這樣散在飯糰的各個角落,咬下去的時候鹹香遍布,

帶點咬勁的飯糰顆粒在嘴巴粒粒咀嚼,很好吃。

IMG_2738 (Copy).jpg 

IMG_2750 (Copy).jpg

泡菜豬肉燒 190元

我們原本還在討論最近不要吃辣這件事(因為我嘴破很痛),不過這道料理辣度應該是零,

只有泡菜的那種醃漬味道,拌炒在嫩豬肉裏頭,肉片很嫩,沒有太鹹,跟剛剛的飯糰很搭。

IMG_2753 (Copy).jpg

IMG_2768 (Copy).jpg

IMG_2760 (Copy).jpg

揚出豆腐 80元

這一項是我很愛的一道料理,外酥內嫩,加上一點點柴魚片咬下去小心燙口阿!

IMG_2774 (Copy).jpg

IMG_2765 (Copy).jpg

蔥燒雞肉串 55x3元

這絕對是下酒菜必點!

蔥花經過設計不會一拿起來就掉滿地,雞皮的脆香與雞肉的嫩同時有保留鎖住肉汁,

一般是一份兩支,我們就依據個人想吃的數量加點,店家會幫忙處理的!

IMG_2773 (Copy).jpg

IMG_2775 (Copy).jpg

花魚一夜干 330元

有點大片阿!肉質從頭到尾都很新鮮,沒有任何的腥味與雜質。

個人最喜歡一大片拿起來咬,外乾內濕的肉質最讓人喜歡,擠上一點檸檬提味,其實沒有很重口味,

保留日本進口花魚食材的原味,好好吃唷!我朋友幾乎把所有骨頭都拿起來嗑掉,好豪邁XDDD

IMG_2776 (Copy).jpg

IMG_2777 (Copy).jpg

IMG_2780 (Copy).jpg

麻香唐揚 130元

麻香不是辣的,而是胡麻醬。發現老闆好像很少有辣的產品,味道都挺溫和好味,

這炸雞的調味沒有很重,就是一丁點兒蒜蔥味而已,那獨特的粉我說不上來,相當好吃的包裹在外頭,

如果不沾胡麻醬也已經有那原本的特色,沾上胡麻醬帶有點甜甜的更有種俏皮的感覺,各有所好!

我喜歡沾上後的甜感與原本的醃漬味道綜合版本的,很好吃呢!

IMG_2784 (Copy).jpg

IMG_2794 (Copy).jpg

飯包大卷 260元

下頭的基底也是胡麻醬,不過似乎是調的比較淡雅!使用大卷中空的特質,將處理好的飯塞到裡頭,

這真是費工夫的一道料理,整個飯量不讓人覺得擁塞,而是一捲捲漂亮的呈現,上頭還有明太子,增加鹹度,

使吃起來有著各種像是煙火般的味覺變化,無論是否有飯在其中,都很好吃很香。

IMG_2796 (Copy).jpg

IMG_2800 (Copy).jpg

烤白筍 60元

蔬菜類簡單烤就帶原味的甜,美乃滋上頭還有做點手腳,提升鮮美。

IMG_2803 (Copy).jpg

IMG_2805 (Copy).jpg

烤日本櫛瓜 70元

很用心地附上兩種口味,醬汁與原味。蔬菜類的火侯掌控也有著重到外表與內部,過與不及皆不可,

這間串燒店都有兼顧到品質,讓我們「等一下」,也值得啦!

IMG_2806 (Copy).jpg

IMG_2807 (Copy).jpg  

不曉得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喜歡下班後找一間漂亮的居酒屋與朋友話家常?

將店內布置得這麼的舒適,除室外、室內座位,後來發現還有和式!!!小小一間店有多種變化,

如果你也喜歡細細的品味,吃點燒烤喝點小酒的微醺生活,那這間等一下串燒的用心,你一定能感受的到呢!

IMG_2743 (Copy).jpg

IMG_274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