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 (Copy).jpg

Let's Yan樂絲燕

官方網站: http://www.iloveletsyan.com

官方臉書: Let's Yan 樂絲燕

服務專線: 0970-795371

燕窩是指燕子分泌出來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質(如:羽毛)所築成的巢穴。

燕子品種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為最高,

所以這次在選擇燕窩產品的時候,也特別注意到樂絲燕這個品牌,全部採印尼原生態環保燕屋,

食補也不要危害到自然為最重。隨著年紀的增加,體力靠著運動在維持機能,不過臉上的痕跡卻是更鑿於明顯,

燕窩內含的天然唾液酸和大量的膠原蛋白,價錢高一點,不過濃度絕對是最棒的天然保養品,

在網路上填一填資料之後,沒有幾天就送過來了!包裝相當雅致,且燕窩絕對是每個人收到最實用的保健食品。

此次分享的為:Let's Beauty 圓滿。精緻盞 -三角燕盞/50g 乾燕窩木禮盒+限量主題卡片=4580元

P01 (Copy).jpg

P07 (Copy).jpg

木盒的觸感送禮可真是好,打開來還仿效鳥巢般,裡面裝置著相當珍貴的燕窩,這就是我的美容救星阿!

店家有販賣燕盞和燕條兩種,詢問結果,我們這種第一次接觸這麼純天然的燕窩食品,並且想要自行煮食服用者,

選擇燕盞產品最好!燕窩呈現三角盞的形狀,這是金絲燕在原生態燕屋的四個角落所築的巢,形狀成小巧三角,

顏色有一點米白,店家強調這是純天然,無刷膠、無漂白、無任何添加物的優質產品。

P03 (Copy).jpg

P08 (Copy).jpg

樂絲燕選的是「白燕窩」,適合男女老少,當作平常的調養。感冒生病還是儘量配合醫生的指示。

從古書就開始記載,燕窩的食療功能包括養陰潤燥、益氣補中、補肺治虛損,止咳痰喘等,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很需要!!!尤其是後者!!!

平常都在跟客戶講授的我尤其想要燉煮冰糖梨燕窩,在購買的時候我就想好一定要燉煮這道料理!

P09 (Copy).jpg

總共有五片好純淨的燕窩,完整且沒有經過碰撞破碎,在寄送上算是我遇過的廠商中很小心謹慎的。

煮食方法

店家有附上一本簡單的食譜,如果還是不懂,等等我會在文章末端附上店家給予我們的懶人影片,

連我這樣的廚房新手都可以簡單烹煮,何況是你呢?自己煮燕窩吃燕窩,會發現外頭的即時玻璃罐裝,

簡直是坑人的價格,也不一定有這麼高品質的享受。50g可以吃上一個月,調養身體,滋陰潤燥。

如何燉煮燕窩

P11 (Copy).jpg

第一步驟:浸泡

剛剛大家有看到小小的三角燕盞,其實他份量是很大的。用平常的冷開水(食用水)浸泡4-6小時,

像是圖片這樣子開展成一片漂亮的圓弧形,就差不多可以來進一步清洗。

P12 (Copy).jpg

第二步驟:過濾清洗並輕撕

接著就是一邊沖水一邊檢查有沒有附著在上頭的小細毛等雜質,很開心的就是沒有!樂絲燕果真是高品質的燕窩!

我是一邊沖水一邊輕輕地撕成一條條狀,其實輕輕一剝就開。準備就緒之後放在旁邊瀝乾等待。

P14 (Copy).jpg

P16 (Copy).jpg

第三步驟:準備調理備品

我想要烹煮的燕窩料理為桂圓紅棗燕窩和冰糖梨燕窩兩道,紅棗去籽之後跟龍眼乾混在一起,

等一下跟燕窩一起隔水加熱。桂圓有補血、安神、益腦力和養心脾的功效,

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

當然可以根據喜好加入適當的冰糖,我只有調一點點而已,因為我覺得紅棗跟桂圓好香,別搶了味。

P18 (Copy).jpg

P19 (Copy).jpg

P20 (Copy).jpg

冰糖梨更簡單,就是把他切成丁狀,大概兩公分大小燉煮更軟爛,對於早上起來喉嚨卡卡,

梨子是舒緩咳嗽症狀的天然良方,煮完被長輩糾正,要皮跟梨肉一起下去煮,我真是太失策了!

因為台灣水果本身就很甜,所以加上一點點冰糖即可。

P21 (Copy).jpg

P23 (Copy).jpg  

第四步驟:隔水清燉、上蓋入鍋

在影片中教導使用電鍋,我這裡是採一般隔水加熱的方式。所有材料悶煮40分鐘即可,真的很簡單!

接下來剩下的燕窩可以放在密封罐裏頭,每天看要加上什麼吃一點,吃上一個月

P24 (Copy).jpg

P25 (Copy).jpg

網路上有寫,不要燉煮太久,不然會融化的。(假的你浸泡六小時就化光光),總而言之真的也是會煮到融化。

有幾點要小心:

1.必須讓燉盅外的水沸騰後,方可開始燉製燕窩燉盅內的水位

(包括燕窩,水以及其他材料)應不超過該燉盅的7成高,因為加熱的材料都會膨漲,令水位升高。

2.燕窩中的細胞分裂促進激素活躍在攝氏80℃左右,如直接加熱煲滾破壞燕窩內的蛋白質,

令其激素失去功效,所以燉燕窩要隔水用文火燉,燉盅內的溫度保持在攝氏80℃左右。

3.燉製燕窩時,冰糖可留待最後才放,燕窩口感更佳。

P27 (Copy).jpg

P28 (Copy).jpg  

P29 (Copy).jpg  

如果你還是覺得太困難,跟著影片一起做!這樣子燕窩就完成嚕!

P31 (Copy).jpg

第一道:桂圓紅棗燕窩湯

根本就是楊貴妃的享受,自己第一次弄就比較貪心,一下子用超多的!

喝燕窩最好的時間在早上,空腹時間,或者是進食完兩小時,或者熬夜的子時半夜,

秋天季節轉換的時刻抵抗力特別差,來上一碗精燉的補湯,真是讓人暖到心裡頭。

P32 (Copy).jpg

P33 (Copy).jpg

P34 (Copy).jpg

第二道:冰糖梨燉燕窩

剛剛燉煮的梨子帶有一點溫溫潤潤的感覺,這是我最愛的一道阿!

每天講話講到沒聲音,就是這樣子慢慢的舒緩喉部一直卡痰的現象,不會一直咳咳清喉嚨,也很傷喉嚨,

細膩的燕窩在裏頭游來游去的,口感帶有點脆脆,而且可以自己控制甜度,不會像外面賣得這麼甜,

這樣也不會因為補身而變得過胖。

P35 (Copy).jpg

P36 (Copy).jpg

P40 (Copy).jpg

第四道:蜂蜜燕窩(最簡單)

這是懶人食補法,每天被工作搞到半條命都沒,早上起床沒時間弄早餐,

這個蜂蜜一加上去畫龍點睛,根本就是精神與美容食糧,使人振奮精神,勇敢面對一天的挑戰阿!!!

同理可證,還可以加上桂花釀或者黑糖膏,都是迷人的食材,燕窩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太過重搶味的感覺,

跟這類的甜食都可以結交成很好的朋友

P41 (Copy).jpg

P42 (Copy).jpg

樂絲燕真的是我所接觸的燕窩品牌當中,最能夠感覺的廠商誠意的!

在手上清洗燕窩的同時也可以看到一些小細毛,知道產品的純正與實在,顛覆我以往所品嘗的罐裝即時品,

以後我也會完全考慮繼續購買樂絲燕這第一品牌,畢竟身體是自己的,還是要知道吃進去體內的是什麼東西,

那些半成品自己還是要小心,免得身體還沒有補,糖分吸取過多或過胖,這樣得不償失呢。

訂購官方網站:http://www.iloveletsyan.com

官方臉書: Let's Yan 樂絲燕

服務專線: 0970-795371

P0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