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4.jpg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

購買通路連結官網連結

本文是與RHB植研無添加系列合作文

季節轉換至秋冬的模式,皮膚變得有點怪怪的,之前也開始長些小粉刺,讓人相當困擾,

這時候皮膚就是在提醒我們,保養品也要隨著更換,這樣子對皮膚最好!

RHB在網路上的風評佳,傳說是「醫美術後保養的聖品」,產品皆採歐、美、日進口醫美級先進原料嚴謹製造,

可以修護細胞間質,建立瑣水修護能力,維持肌膚健康,這次謝謝廠商提供卸妝、洗臉與面膜產品體驗,

更大心的是其實大家都可以索取試用品體驗看看RHB的商品喔!詳細請點這邊~~

http://postmall.com.tw/a0302/index.php?action=product_sort&prod_sort_uid=57551

廠商寄過來的時候相當注意包裝,裏頭還有很多泡棉,不會有破破爛爛的情況。

就讓我們開始試試看醫美級的厲害,講真的,光洗臉就有很明顯的差別,皮膚拍照起來超有光的!

這一個禮拜用起來感受相當的多,而且洗的相當乾淨,推薦!

IMG_8736.jpg

IMG_8957.jpg

綠茶純淨卸妝液 140ml-600元

使用天然純淨配方,無礦物油、無酒精成份,所以光在手中就相當的水,很液狀。

就算是臉上有痘痘或者什麼的也不會有刺痛感,真的相當溫和不刺激。我原本以為很難卸掉東西,

結果就連眼睫毛都可以使用化妝棉輕沾當作卸眼唇的使用,一瓶搞定很方便!

配方是綠茶,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洗完很清爽,也很乾淨,很有那種用舒膚特卸妝乳的輕柔感,相當舒服。

IMG_8959.jpg

右臉都一堆小粉刺和斑點,不過一個禮拜在仔細的清潔下已經有好轉,

洗完也不會紅腫或過敏情況,這對我這種敏感性肌膚而言相當方便,一瓶搞定卸妝所有問題!

IMG_8962.jpg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180ml 800元

我超愛這項商品,溫和親膚,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的保證,每天使用都不會覺得負擔!

記得把臉洗好,清潔做好就是皮膚穩定的基礎,

慕斯內含溫和氨基酸、草本萃取液與玻尿酸成份的弱酸性潔淨配方,

搭配天然有機成份CitroZine,提升肌膚舒緩、保濕功能,讓洗後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

獨特彈力慕絲設計,泡沫柔細豐潤,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讓洗後的肌膚備感不乾繃又清爽的潔淨感。

IMG_8964.jpg

IMG_8967.jpg

幕斯相當的扎實,可以緊貼著肌膚的每寸角落,清洗的相當乾淨,好喜歡!

IMG_8770.jpg

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5片750元

每片都含30ml/每片高濃度之面膜精華液,拿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超級多的,

一定要拿大腿去接不要浪費XD  我是洗澡完敷,剩下的菁華液都可以在塗抹全身,吸收精華。

味道上也沒有刺鼻的香味,以珍貴天然草本修護成份和海藻萃取物為基底,有宜人的味道。

RHB都有檢驗過,不用怕停留在臉上的是不好的物質,這就是讓人信賴的技術。

IMG_8771.jpg

IMG_8970.jpg

IMG_8774.jpg

玻尿酸可以順便敷眼睛,有著兩塊可以貼著的部分。等一下的蝸牛面膜沒有。

這種面膜紙好薄好貼,整個皮膚都浸漬在玻尿酸的舒緩當中,秋冬的保濕都在這小小的一片,

敷的時候都覺得好舒服,不過記得三十分鐘內要拿起來,不要敷太久。

IMG_8968.jpg

蝸牛玻尿酸鎖水面膜 5片750元

這款真的是讓人大心!味道我更喜歡,添加金盞花與跟洋甘菊,感覺更清新爽快,

菁華液更加黏膩細緻,敷完都覺得整個都像做完臉一樣嫩到不行!

他們家的面膜都是屬於保濕型的,很適合加入在秋冬季節轉換的保養程序。

這我也加入影片,讓你看看這片精華面膜多麼的濕潤!讓人愛不釋手阿!

IMG_8972.jpg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化妝,素顏更能顯現年輕,自信的樣子!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能讓我的皮膚比較沒有奇怪的狀況,更能顯現自然透亮的一面,

希望你也可以嘗試看看,索取試用品請看這邊,希望你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品牌。

http://postmall.com.tw/a0302/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239000564675

IMG_8764.jpg

P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無添加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