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3 (Copy).jpg

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55576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店家FB

最近不曉得是怎樣就很想一直吃日本料理,想要吃遍所有的魚鮮好貨,「騰戶丼飯」乍看為一個新品牌的創立,

其實是手築日本料理壽司改變經營的型態,欲在北高雄經營起自己的丼飯專賣,

在周圍的商圈裡面建立起亮眼的成績。果真這天前來真的是座無虛席,空位還是我趁著大家換桌期間拍的,

其實真的隨隨便便都會拍到人,還要一大堆馬賽克,很懶,所以環境就只有放一張小圖,請大家多見諒。

IMG_8830 (Copy).jpg

IMG_8831 (Copy).jpg

整棟專賣店相當的廣闊,一整個大平面,也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來此用餐,位子不會擁擠,

加上店內就是和風,木椅木桌,簡單的擺設,讓人在此用餐相當舒服。

IMG_8826 (Copy).jpg

IMG_8791 (Copy).jpg

我們這天預訂板前座位,看店家忙進忙出,還見著整疊餐桌上的鹿早餐具,可見店家預設質感走向,

茶水第一杯為店員遞上,順道遞上菜單,茶杯是瓷的,比起有些平價料理都使用塑膠杯來說用心很多,

畢竟是要裝熱茶,讓人有點疙瘩。先到櫃台結帳等待餐點的來臨,服務相當好!店員好可愛之沒真相XD

IMG_8829 (Copy).jpg

IMG_8778 (Copy).jpg

菜單 ─ 套餐加100元會附上沙拉、茶碗蒸與小缽

價錢150元起,包含主打丼飯,還有生魚片與熱食。丼飯也有炸物款項,讓不吃生魚片的朋友大呼開心。

IMG_8777 (Copy).jpg

IMG_8784 (Copy).jpg

IMG_8785 (Copy).jpg

IMG_8807 (Copy).jpg

打卡就送扇貝x2,很新鮮喔~~這卡是一定要打的呀~~ 

IMG_8795 (Copy).jpg

一級棒海鮮丼 (280元、套餐+100元)

我超級喜歡海鮮丼的,一送上來就讓人想要一直拍照跟朋友炫耀,你看我今天吃這個喔好羨慕吧(好欠揍)

店家在醋飯上頭開始作畫:兩隻甜蝦、兩片生鯛、一份蟹肉棒、兩份鯡魚卵、半顆生干貝、一份紋甲花枝、

鮭魚卵及北寄貝等,豐富的擺盤加上鹿早的特色碗公,看起來就好好吃!

IMG_8800 (Copy).jpg

IMG_8801 (Copy).jpg

接著會讓人愛上丼飯的理由,定是因為可以自己選擇食用的方法,

無論是單獨一次一種魚搭配飯,或是單獨品嘗魚獲的鮮美,,加上醬油與哇沙米,鮮美盡在其中。

尤其你看,店家切魚肉可真是豪邁大片,新鮮富有彈性,喜歡日本料理的同學可真不能錯過。

IMG_8802 (Copy).jpg

IMG_8819 (Copy).jpg

IMG_8803 (Copy).jpg

鰻魚丼 (360元、套餐+100元)

送上桌的時候覺得這未免也太佛心的大塊,在鰻魚專賣店加上一個現殺之罪名可以多加一百元賣XD

這鰻魚來頭不小,特別精選高品質日本白燒鰻,很厚實的咬勁,照燒甜鹹交錯滋味,很讓人喜歡。

IMG_8804 (Copy).jpg

旁邊還有滷過的香菇與大根、紅蘿蔔等配菜,都有入味。店家的飯量真的很大碗,鰻魚都浮起來了,讓人好飽。

IMG_8809 (Copy).jpg  

IMG_8811 (Copy).jpg

套餐為加上一百元的組合,茶碗蒸上頭還有一隻鮮蝦,甜到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吃!

蒸蛋像是豆花一樣的口感,綿綿密密,香香濃濃。

IMG_8812 (Copy).jpg

油醋醬沙拉有附上鮑魚片點綴,誠意十足!

最讓人喜歡的是這脆脆甜甜的涼拌扇貝,帶點QQ的口感,與醃漬味道不太酸,不太鹹的恰好味道,

實在是好好吃喔!我覺得真的不能點兩份套餐不然會吃不完的啦,實在是太多了。

IMG_8813 (Copy).jpg

IMG_8816 (Copy).jpg

IMG_8815 (Copy).jpg

海帶清湯是點丼飯都會附上的部分,所以如果沒有執著於一定要沙拉和茶碗蒸,點個丼飯+湯就已經很飽足,

湯裡頭竟還浮現一枚孔雀蛤,但其實湯頭還蠻清澈的,很不像是有加上貝類等的高湯底。

IMG_8821 (Copy).jpg

年輕的店長有著自己的想法,一直想要把好的東西平價的帶給消費者,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地進到丼飯的殿堂,

在一碗多樣化的搭配當中,吃到店家今天進貨最新鮮的魚料菜色,透過巧手擺盤出怎麼看都超好吃的滋味!

騰戶丼飯專賣距離巨蛋和瑞豐夜市相當近,雖在小巷弄當中卻也累積不少顧客的回流,

一個放鬆與朋友話家常的夜晚不用花太多錢,就約這就對了!

IMG_8824 (Copy).jpg 

IMG_878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