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9 (Copy).jpg

麻鹿【 MARU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5號

電話:07-3106065、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9:00~18:00、每周二公休、店家FB

低消90元、茶水餐具自取、不可訂位

排隊的熱潮一直不斷的攀升新高,從早上到中午的早午餐依舊熱賣著,這天跟朋友相約一起來湊個熱鬧,

她已經吃過,評價很高。而我這個初次到訪的張大眼睛仔細體會,早午餐真是豐富,一份我甚至還有點撐,

一直到下午才可以再進食第二餐,250元包含飲料的超值組合,推薦給大家。

IMG_5599 (Copy).jpg

店家位於巨蛋後方,沿著新莊一路直騎向左營火車站方向,看到木製的看板,還以為到了日本的咖啡店。

進去之後更有驚喜!除依沙發座椅讓人可舒適用餐,在一樓的四個吧檯坐位,配色亦讓人有種跳痛的協和感,

奈良美智作品,斜視的眼神注視著大家,有點邪惡並帶點個性。

IMG_5561 (Copy).jpg

IMG_5563 (Copy).jpg 

二樓的磚牆壁更是復古,輝映著外頭的綠蔭盎然有許多不同的風景。

真是有點麻煩的光線,很難照相,不過氣氛很好!

柔軟的座椅或者是連成一線的木板都讓人在品嘗的時候舒適,很喜歡這些充滿變化的椅子,

感覺坐在每一個角落都是風景,用餐的環境很好。

IMG_5564 (Copy).jpg

IMG_5567 (Copy).jpg

IMG_5570 (Copy).jpg

同樣在二樓也有許多惡趣味的掛畫,能讓店家充滿自我風格的一定是牆上風景的變化,

讓我們來看看店家的餐點,種類不多,是否能讓顧客回流,可能要靠他們的本事,因為畢竟跟初日賣的真的很像。

早午餐時間為9:00~14:00、接下來是下午茶時段13:00~17:30,鬆餅登場。

IMG_5573 (Copy).jpg

IMG_5574 (Copy).jpg

IMG_5576 (Copy).jpg

點完餐之後要小心階梯,真的有點高阿!在爬升的同時也可以著重在路邊的小風景,

很多巧思都在一些不經意的地方,麻鹿的小角落真是迷人。

IMG_5577 (Copy).jpg

IMG_5597 (Copy).jpg

IMG_5578 (Copy).jpg

玉米濃湯

現在通常早午餐都是套餐另外加價,包含飲品都要另外點的情況,麻鹿二百五包辦到飽,

勾芡香醇,玉米味道意外的濃郁,讓人在一剛開始就有滿滿的暖和早晨。

IMG_5580 (Copy).jpg

IMG_5590 (Copy).jpg

彼得太太早午餐(250元)

日式唐揚雞肉絕對是本盤的亮點!香嫩多汁的雞肉不是外面的現成品,帶點醃漬味道但沒有很重,

每一塊都很誘人,很大塊,咬下去格外的滿足。接著是旁邊的法國吐司,蛋液抹的表面均勻香,

咬下去柔軟帶有稍微焦掉的蛋,好吃!這樣子就快飽了XD

關西風味厚蛋燒帶有甜甜的味道,和風薯條是粗版的馬鈴薯很有鬆軟的咬勁,

更可怕的是沙拉真是一大碗,多種顏色鮮豔的蔬果盡在其中,淋上和風醬後一切都變得柔和,

好豐富的一餐!真是快要飽死惹。

IMG_5593 (Copy).jpg

IMG_5594 (Copy).jpg

IMG_5591 (Copy).jpg

山田家早午餐 ─ 限量供應(250元)

兩大顆飯糰根本就是犯罪!這個吃下去什麼都不用吃了啦(無誤)!

鮭魚飯糰上頭的芝麻與蛋味道酥酥香香,咬下去很扎實但不會太過黏稠,稍微鬆鬆的顆粒感很讓人喜愛,

不過海苔稍微不酥了,有點可惜。其他的配料都相同,我個人是愛肉系的唐揚,因為覺得比較有多種變化。

IMG_5592 (Copy).jpg

IMG_5582 (Copy).jpg

莓果蘭姆茶(冰)

最後還有附餐飲料,冰的使用塑膠杯裝,但上頭有店家的mark標示不至於太沒質感。

如果太撐還可以帶著走也是很方便。莓果蘭姆的酸甜正好為吃飽飯畫下一個句點,很棒的收尾。

IMG_5587 (Copy).jpg

玄米煎茶(熱)

這煎茶好濃!熱茶與冰茶的活潑調性不同,讓人吃飽完定心靜氣,在著墨與對方的談話間,

消化一下這頓飯的種種一切。關於這間麻鹿即使是我覺得品項有點少,但在早午餐的市場上是CP質很高的!

至少我在一次消費完不用再去另一間喝咖啡或者彌補吃不飽的心態,一次點完全部享受,

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一次滿足,如果週末有空不妨在開店前等待,或者去吃吃看下午茶,

空間很棒,值得一試呢。

IMG_558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