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3 (Copy).jpg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電話:07-5508117

營業時間:12:00~21:00、店家FB

本篇為與NANA LADY的合作文。

每月五號是NANA LADY品牌日!+10元多一件原味鬆餅、打卡按讚送迷你草莓卡士達

比利時鬆餅看似簡單的小玩意,其實深含著莫大的學問。如果太乾吃起來像是餅乾而索然無味,

失去吃鬆餅的那種感覺!下午茶就是要多變化且有豐富色彩,並且要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這天與朋友來到NANA LADY,白色的鬆餅牆跟隔壁簡直是強烈對比,一口咬下的強烈誘惑讓人期待不已。

IMG_7780 (Copy).jpg

IMG_7782 (Copy).jpg

店面屬於狹長型,白色照相很美,喜歡自拍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桌椅採黑色系,椅子更有高雅絨布襯托,大大的吊燈讓整體更有華麗感,

下午茶時段讓人感覺像是貴婦,我們是來喝晚茶的,開到晚上九點,吃完晚餐想跟朋友聊聊天,也很好約。

IMG_7837 (Copy).jpg

IMG_7839 (Copy).jpg

IMG_7840 (Copy).jpg

IMG_7785 (Copy).jpg 

菜單 ─因為我們有壽星唷!三人行,點份雙人套餐,壽星點杯飲料就送鬆餅一枚,

店家的飲料都是有調製過,配合甜點的卡士達醬,飲料都不會太甜系的,

糖也可以另外再加,所以今天吃得很開心!

後來吃完,我們覺得如果是兩人點雙人套餐有點多唷,可以點單人套餐再加點。

IMG_7786 (Copy).jpg

IMG_7798 (Copy).jpg

當月壽星任點一杯飲品,送草莓鬆餅!超豪華!如果有壽星必來,我覺得三個人今天吃這樣剛好。

IMG_7790 (Copy).jpg

點完套餐之後店家就開始製作,迷你鬆餅就是約兩口可以結束的大小,現點現做保持熱騰騰的狀態,

不過也有顧及到冰淇淋融化的熱度,而會有一些差異,專業的服務人員讓人覺得佩服!

IMG_7792 (Copy).jpg

IMG_7794 (Copy).jpg

IMG_7800 (Copy).jpg

草莓歐蕾(套餐+30元)

原本以為很甜,結果有交代漂亮店員之後沒有耶,好順口好棒唷。

店家採用光泉鮮奶,濃郁的鮮奶味道與顆粒草莓融合,帶點酸甜感,粉紅讓人好喜歡!

IMG_7808 (Copy).jpg

IMG_7804 (Copy).jpg

熔岩巧克力(套餐+30元)

這是朋友點的熔岩巧克力,女孩最愛一杯這樣子充滿愛的濃郁巧克力來溫暖心靈,

據朋友描述好像在喝一整碗巧克力這樣這麼濃,感覺很划算呀。

IMG_7805 (Copy).jpg

IMG_7801 (Copy).jpg

特調拿鐵(黑糖) 單點110元

黑糖味就是上面薄薄的一層,所以整體黑糖味道並沒有很重,

些微飄散在其中的拿鐵,咖啡味道比較重,糖可另外加。

IMG_7811 (Copy).jpg

NANA LADY雙人套餐

包含鮮果款選六個、Haagen-Dazen四個,每一個大概是兩口,吃多也是會飽的!

跟朋友一個人解決三個左右,很充實的晚茶。

從左到右分別是好酸甜罪惡感的鮮果玫瑰園、淇淋巧酥冰淇淋、上頭有一層好香的焦糖香蕉,

每一個都很好吃,其實個人比較愛水果味道的,加上店家獨特的奶油醬,非常的濕潤幸福。

IMG_7814 (Copy).jpg

IMG_7815 (Copy).jpg

右邊的桑果雪酪也很棒,酸果香冰淇淋與甜系可互相綜合。

OERO餅乾也很特別,下面搭的就是巧克力味道的卡士達醬,每一個都是精選的寶石組合,細膩讓人回味。

IMG_7816 (Copy).jpg

楓糖腰果與檸檬札片更是其中我最喜歡的,帶有堅果調性讓鬆餅更有層次,

檸檬酸到一個不行但與甜膩的奶油結合,又是另一種巧思。朋友則是愛草莓可可,

看起來漂亮,現在的草莓還略酸,不過也是一口就把草莓吃掉了這麼爽快,好玩好好吃。

IMG_7818 (Copy).jpg

IMG_7820 (Copy).jpg

一邊吃還會一邊說,阿減肥真的是明天的事情啊(女人咩)這絕對是姊妹們聚會一定會愛死的店!

IMG_7821 (Copy).jpg

IMG_7823 (Copy).jpg

 

選用保有脆脆口感的堅果,像是在吃餅乾,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底的滿足。

IMG_7835 (Copy).jpg 

IMG_7834 (Copy).jpg

最後!祝小嵐生日快樂!只要是壽星出示證件單點飲品,就贈送草莓鐵塔

這真的超級划算,大大的一個鬆餅上頭充滿著水果味道的卡士達醬,淋上巧克力醬與點綴各種水果,

看到草莓就知道最喜歡的甜點季節即將來臨,這樣子一口吃下去真是罪惡到讓人忘記憂愁,

而且下面的鬆餅真的好好吃,濕潤與脆硬達到平衡,搭配任何口味,絕配!

IMG_7826 (Copy).jpg

IMG_7829 (Copy).jpg

最近一直沒有什麼甜點的新梗,這間NANA LADY中高價位,不過建造的口味獨特感很值得嘗試,

若最近與姊妹還悶在家裡頭,不妨來一場華麗的寶石鬆餅約會,嚼嚼耳根子,挺幸福的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