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5 (Copy).jpg

富士山龍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

電話:07-5566696

營業時間:17:00~02:00

單點燒肉每人約600~1000元、全程協助客人料理收一成服務費有理、一二樓座位不多一定要訂位!!!

感謝店家的邀約,讓我認識這麼一間好店。看日文網頁的介紹,知道這是間沒有牛肉,

追求「豬」「雞」的極致味道、與好喝的調酒的日本燒肉店,

店家門口十分的有氣勢,超級多紅色字眼與配色強烈的裝潢讓人一進屋就感覺到霸氣!

店內有三個日本人協助燒烤與料理,並且帶動店內的歡樂氣氛,讓人吃飯整個過程超級開心。

富士山龍不是走重口味調味多的那種,把調味料另外給客人自行決定,食物的原味為主打,

高雄中山路上的大阪燒肉futago走的是重口味調製的醃肉,兩者都是走韓式烤肉風格,

但富士山龍的烤肉還是比較日式,只是有提供韓國料理,如雞的丸鍋(超推薦)、部隊鍋等,相當道地!

IMG_5977 (Copy).jpg

IMG_5980 (Copy).jpg

店家是日式推門,很像是居酒屋的設計,店內超級熱鬧,送菜來或者客人稱讚好吃都會大叫,

背景播放著流行的韓國歌曲,問候著日語,超級混搭在這個小小的空間當中。位置不多一定要訂位。

IMG_5981 (Copy).jpg

IMG_5990 (Copy).jpg

桌子創意的使用啤酒桶來支撐,紅色的吸煙管橫在店內的每個角落!

看似復古卻又相當現代的角嗨漫畫充滿整個店內,童趣又有創意的壁畫,每一幅都想讓人細細欣賞。

IMG_6102 (Copy).jpg

IMG_6103 (Copy).jpg

IMG_5982 (Copy).jpg

平日也客滿,這麼熱鬧的情況下先來看菜單點餐吧!

IMG_5985 (Copy).jpg

菜單 ─ 完全無牛肉的燒烤還真是特別,光翻開就知道是很韓式的泡菜包肉,

並且很多套餐都附上相當多的蔬菜,營養均衡。第一次點不曉得從哪兒下手沒關係,

店家有一位日本帥美男會講流利的中文,請他來幫你介紹就對了!

IMG_5987 (Copy).jpg

IMG_5988 (Copy).jpg

IMG_5984 (Copy).jpg

店家附上特別訂製的啤酒承裝機器,所以這裡的酒類絕不容錯過。

如果是多人來聚餐,特別推薦「龍之塔」,使用大台機器讓人恣意的裝,更有嗨森的吃肉感!

比起很多知名的燒肉店,像胡同走奢華感、乾杯愈來愈不喜歡幫客人烤,所以我也漸漸少去,

這裡全程都會幫客人處理燒肉,超討厭經手只等吃的我,這裡簡直就是天堂。

IMG_6113 (Copy).jpg

IMG_6114 (Copy).jpg

IMG_5992 (Copy).jpg

每個桌子都會有烤盤瓦斯爐之外,還會有營養午餐盤,接著很快送餐來,便塞滿滿一桌,

我們今天是兩人,不過點的有點多吃得太撐,給大家做個參考。

IMG_6018 (Copy).jpg

生菜包肉組合-豬頸肉 219元

一定要點一份生菜包肉,包含蔬菜的綜合拼盤,裏頭包含大四喜配料,泡菜、豆芽菜、辣椒與蒜片,

值得與燒肉一同品嘗外,重點就是那個肉醬味噌,超級厲害的調味,不管什麼肉加上完全令人稱臣,使人淪陷。

IMG_6015 (Copy).jpg

仔細看看豬頸肉的紋理相當美麗,肥瘦混雜,看似油花很多肥膩,但脂肪含量不太高,

肉質粗而帶韌性,口感吃起來很有脆度。店家會詢問要剪切多大多小,我們選擇稍微小一點的,

剛好可以包覆在生菜當中一起吃,非常的健康不油膩,別再以為吃燒肉很胖了好嗎?!

IMG_6017 (Copy).jpg

IMG_6023 (Copy).jpg

IMG_6024 (Copy).jpg

IMG_6012 (Copy).jpg

店家所附贈的四色蔬菜有點與眾不同,竟然附上「大根」,意外的讓人覺得比蔬菜更加美味,

大四喜拼盤最重口味的就是泡菜,帶點辣度提升吃肉的爽度,豆芽菜與燒肉真是絕配,

之前在首爾還可以加入一些年糕,然後再牽點起司,真是讓人受不了的組合。

IMG_6013 (Copy).jpg

IMG_6111 (Copy).jpg

味噌肉醬真的是打趴店家所有調味醬的靈魂,有肉塊在裏頭,口味介於鹹與香之間,

隨意點在菜上頭提升味道,爽爽der~ 以上調味料都是無限量供應,所以才說一定要點一個生菜包肉組合!

IMG_6030 (Copy).jpg

IMG_6081 (Copy).jpg

三層豬五花 139元

這是店家強烈推薦的一道,如果是剛剛的生菜包肉多一百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一份套餐,

如果是四個人應該點兩份套餐依此類推才過癮。豬五花的肉質一樣帶有QQ口感,絕對沒有想像的那麼油膩,

油花噗噗啵啵的在嘴中冒開融化,實在是很好吃,我到後來都不包菜了!

IMG_6090 (Copy).jpg

IMG_6095 (Copy).jpg

IMG_6005 (Copy).jpg

辣味金槍魚罐頭 加起司119元(不加起司99元)

剛剛有伏筆說生菜要包起司才過癮,這回就送上門來了超貼心。

魚肉竟然不柴,加上玉米起司調味口味帶點濃郁,不過鹹的調味剛剛好,加在雞肉豬肉都超搭,

取代傳統韓國烤肉的一大片起司弄在雞肉上,這樣子的隨興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IMG_6034 (Copy).jpg

IMG_6053 (Copy).jpg

IMG_6022 (Copy).jpg

巨大雞腿排+雞蔥混麻油 239元+89元

原本以為很台式,結果還是韓風十足,吃的我都暖啦。

雞腿排大大滿滿一片佔烤盤畫面1/2,店員時常來看管照顧,絕對不會因為我們兩個人談天說地忘記時間,

所成就的雞腿脆皮帶嫩,雞汁榨的底下的爐火熊熊燃燒,接著加入蔥花與麻油(當然還可以加點辣),

香味足以讓滿室為之瘋狂,為今日我最美,絕對必點之料理。

IMG_6021 (Copy).jpg

IMG_6037 (Copy).jpg

IMG_6047 (Copy).jpg

IMG_6056 (Copy).jpg

接著營養午餐餐盤登場,有太多料理想吃嗎?沒關係老師裝給你XD

上頭有著豆芽菜、泡菜與蔥花,接著包覆以蔬菜跟味噌肉醬,還有什麼比這盤更豐富?!

快來點更多的肉增加飽足性吧。另外也可以單獨以蘿蔔加肉吃,帶有一種微嗆辛感,很有滋味。

IMG_6060 (Copy).jpg

IMG_6065 (Copy).jpg

IMG_5994 (Copy).jpg

生泡菜 139元

剛醃製的泡菜為生泡菜,點這個超划算的唷。因為沒有發酵味,很像是吃微調味生菜之感,

而且很清脆,搭配豬五花或者雞肉都很搭,帶有鮮甜的感覺,如果想要加點蔬菜的同學可以考慮。

店家很貼心,如果沒有點酒也會提供冰水,沁涼無比。

IMG_6048 (Copy).jpg

IMG_6000 (Copy).jpg  

龍之塔 400元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接下來很可怕的來啦,店家會先關燈,你以為在玩七彩霓虹燈演唱會現場嗎?錯!

很像是祭拜一樣會有一堆日本人在你桌邊起舞唱歌並且很熟練的把威士忌調酒配方,

依序加到全台灣只有八台的專用調酒機裏頭,抱歉因為真的很high所以畫面有點模糊,希望你可以點這道,

你就可以知道現場有多麼混亂與喧鬧,吃肉喝酒,所有在工作上的鳥事,都在一杯杯乾掉之中忘記。

IMG_6069 (Copy).jpg

IMG_6072 (Copy).jpg

IMG_6074 (Copy).jpg

像水龍頭一樣的機器可以隨時加滿,充滿吃肉的能量,微微的檸檬酸與水果使得更加順口,

再次提醒是會醉的因為我喝超過一半。

IMG_6076 (Copy).jpg

IMG_6118 (Copy).jpg

IMG_6083 (Copy).jpg

丸鍋 小439元、大569元、追加湯品29元

就是韓國道地的「人蔘雞湯」,看似平凡的鍋子當中藏有半隻雞,當然如果你是四人組合點一隻雞比較爽唷!

雞腿兩隻也比較不會打架(那剩下的兩人你有放在眼裡嗎?)

店家現點現做,不用怕雞肉會過柴,火侯控制的剛好,在濃湯游泳的雞會慢慢的肉骨分離,

此時就是品嘗的好時機!最後更可以再利用鍋內的湯汁煮飯或麵,不夠湯的話還可以添加溫暖的湯頭,

正打算著冬天還要再來吃一次。

IMG_6077 (Copy).jpg

IMG_6080 (Copy).jpg

IMG_6085 (Copy).jpg

店長細心的幫我們料理,雖不太懂中文,我們也予以回報歐伊西,蔘味沒有說太重,不用怕太有中藥感,

而是細膩溫醇的濃湯作為雞底,好香好濃好好喝。

IMG_6091 (Copy).jpg

IMG_6097 (Copy).jpg

拉麵 79元

久煮不爛的韓國拉麵絕對是火鍋的好良伴,放到雞肉丸鍋當中慢慢的烹調,

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光,真是太讓人回味的一道料理。

今天感謝富士山龍的招待,如果不曉得怎麼點,記得參考一下店家自豪的生菜包肉、加上雞腿排與雞肉丸鍋,

無論是三五好友,還是兩人約會,都使人愉快回味不已。記得一定要預約,店家加收一成服務費用,

從燒肉到鍋類一應具全,滿足所有饕客的胃口。

IMG_610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