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6 (Copy).jpg

挪威森林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12號(鄰近高雄後火車站商圈、後驛商圈)

電話:07-3155640

營業時間:09:00~21:30(星期一營業至17:00) 詳細請見店家FB

低消60元、不加服務費

咖啡店家與時遞嬗,能夠堅持二十年以上的老字號,鹽埕區的小堤咖啡外,

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這間挪威森林咖啡館。無論是採自於披頭四的歌,或是村上春樹的書名,

一踏進就瞬間覺得這是哪個年代的咖啡館阿(笑)。不過今天跟朋友約這邊吃早午餐,

還真讓人覺得特別,價位與用餐品質比起近來開設的幾間店比起來,更值得推薦!

IMG_3818 (Copy).jpg

IMG_3819 (Copy).jpg

這間咖啡館結合餐點,除周一營業到下午五點,其餘時候店家從早餐提供到晚餐,

地址雖在車水馬龍的九如路,不過後驛商圈的逛街人潮不會溢往這裡,坐在靠窗的位置,

鬧中取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懷舊時光,相當的有味道。

IMG_3779 (Copy).jpg

IMG_3777 (Copy).jpg

沉穩的深綠色桌椅,搭配上帶有歐風的黃色牆壁,稍微帶點時髦感的舊時餐廳,

不時有老客人先電話訂餐,再帶份報紙坐在熟悉的位置上,慢慢的將假日沉澱,讓時間別流逝的太快。

這裡也有提供雜誌、報紙與書籍,在吃完餐之後不一定是划手機的時光,也是咀嚼文字的好機會。

IMG_3785 (Copy).jpg

IMG_3789 (Copy).jpg

IMG_3782 (Copy).jpg

IMG_3774 (Copy).jpg

菜單 ─我看到菜單的時候忽然有種連物價都沒上漲的感覺,這是一間很平價消費的早午餐餐廳阿!(灑花)

而且不想要吃吐司的同學,也在早上十點之後都有提供正餐,尤其是那個雙燒、並燒,真的是挪威森林的經典款!

老闆娘說他推薦牛蒡雞肉與椒麻雞,我覺得早餐吃椒麻雞太刺激了又不是在泰國度假(被毆),所以就點另一款。

IMG_3775 (Copy).jpg

IMG_3784 (Copy).jpg

IMG_3794 (Copy).jpg

牛蒡雞肉捲並燒 290元(附上飲料咖啡)

並燒的意思就是有兩種主餐,260元會有蔬菜鍋,290元可以從烏骨雞與麻油雞二選一,

好想擁抱老闆娘因為有時候一早起床就會想要吃麻油雞的時候就可以投奔挪威森林的懷抱惹(謎之音你孕婦嗎)

抱歉因為太想吃照片沒有拍得很好。除麻油雞一鍋與牛蒡雞肉捲外,還有糙米飯一大碗,

這真的太多害我朋友要陪我早上吃麻油雞(還好他很餓),這可能就是結交到壞朋友的缺點,

一大早就被養胖的計畫,從這鍋好營養的麻油雞鍋開始。

IMG_3801 (Copy).jpg

麻油湯頭很燙口,大概是上頭浮上一層油脂的關係,接著一塊塊的雞肉使用腿庫居多,

帶有彈性肉質細嫩,裏頭還有金針菇,滿滿一鍋,連湯頭都讓人捨不得放棄,喝光光。

IMG_3806 (Copy).jpg

IMG_3814 (Copy).jpg

IMG_3804 (Copy).jpg

牛蒡雞肉捲我原本以為是有點像是捲餅,結果送上來有點像是日式醬汁浸漬雞肉捲的樣子,

上頭有辣椒,挑掉其實沒有很辣(小心吃到會有點嗆),裏頭的牛蒡絲加上雞肉卷都有點偏重口味,配糙米飯很搭,

莫名其妙的就吃超撐,而且也撐到別人,滿意的一頓。

IMG_3808 (Copy).jpg

IMG_3811 (Copy).jpg

德腸布丁吐司 150元(加上奶蓋綠茶20元)

加上飲料頂多170元,真覺得現在有些店家開價好狠心。

兩大片吐司裹上蛋液不過於甜膩,反而帶點鹹奶油的味道,很讓人喜歡。

與朋友兩個人吃完剛剛沉重的並燒之後來點鹹甜系的布丁吐司,做一個漂亮的結尾,

加上還有蔬菜水果點綴,均衡飲食,非常超值。

IMG_3809 (Copy).jpg

IMG_3810 (Copy).jpg

IMG_3796 (Copy).jpg

店家只提供「炭火咖啡」,屬於比較深烘焙品種的咖啡豆,帶有濃厚的苦味,不至於難入口,

不愛苦味的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可能較恰當。

IMG_3797 (Copy).jpg

IMG_3798 (Copy).jpg

店家加價20元是提供奶蓋綠,上頭帶點鹽味,喝起來更有不同的感覺。

快樂的周末就在與好友的聚餐當中度過,真感謝朋友選擇了這麼一間讓人回味無窮的老店,

老字號果真有他屹立不搖之處,如果有興趣不妨點杯飲料,或者來此用餐,

不用花太多金錢,同樣享有悠閒的時光。

本篇與,高捷市集網站 合作

http://gojet.krtco.com.tw/ 、後驛商圈逛街請點此!

高捷市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B%98%E6%8D%B7%E5%B8%82%E9%9B%86/853497018031069

高捷市集line id 搜尋 @iod6597g

IMG_381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