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8 (Copy).jpg

好食寓 bon appéti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5號

電話:07-2155071

營業時間:09:00~14:30、17:30~22:00 周二公休 FB

這天早晨下了點雨,跟朋友約在新堀江逛街不想跑太遠吃飯,查到這間可以用早午餐與簡餐的好店家,

外觀是美麗的老房子,店家也細心布置,外觀種植相對襯的漂亮,愈看愈美。

營業時間再也不是從早上營業到晚,而是改成下午時間休息,加上位子有限,欲前往可撥電話詢問。

IMG_2080 (Copy).jpg

IMG_2082 (Copy).jpg

外頭布置得很適合拍寫真,女生也很適合外拍。民享街一帶都是漂亮的透天房子,

個人工作室也頗多,來晃一圈才發現這麼臥虎藏龍!進去的布置比較簡約,以大桌為主,坐起來也舒服,

播放的音樂亦不俗套,在近來造訪的簡餐店中算是別出心裁的平價好店。

IMG_2083 (Copy).jpg

IMG_2084 (Copy).jpg

一樓的燈光稍暗,上頭紅色似杜鵑花的大燈布置沉穩,讓人感覺舒服。

IMG_2086 (Copy).jpg

IMG_2098 (Copy).jpg

店家也有二樓開放,光線微微照射進來更加漂亮,只是那個樓梯有點陡峭,爬升時要格外注意。

往陽台一看就是外觀欣賞到的那漂亮窗台,早上幽幽靜靜亦無人排隊,真是用餐的好時光。

IMG_2099 (Copy).jpg

IMG_2100 (Copy).jpg

IMG_2104 (Copy).jpg

細細柔柔的非正色構成窗外最美的風景,木製與淺藍搭調,有種似在台灣又錯亂在國外之感。

IMG_2105 (Copy).jpg

IMG_2107 (Copy).jpg

P1060778 (Copy).JPG

菜單 ─ 價位中等,從早上九點就提供義大利麵等基本簡餐,

餐點都有附贈飲料,主餐+59元=濃湯和麵包、主餐+119元=濃湯、麵包和甜點

因為甜點無法自行選擇,所以我就吃最基本的餐點而已。飲料可以補差價換咖啡。

P1060772 (Copy).JPG

P1060773 (Copy).JPG

P1060774 (Copy).JPG

IMG_2087 (Copy).jpg

IMG_2095 (Copy).jpg

餐前水果

早午餐才有提供的水果,似乎點義大利麵就沒有。提供水一壺,服務很好不收服務費用。

IMG_2110 (Copy).jpg

經典拿鐵 (加價40元)、紅茶

咖啡味道比想像的香醇濃郁,紅茶少冰沒有太甜,皆很推薦!我們選擇餐前上飲品。

IMG_2111 (Copy).jpg

IMG_2113 (Copy).jpg

起司培根牛肉堡 230元(附紅茶或綠茶)

送上桌時我有點驚訝這麼大份,包含培根肉片並非超薄,加上牛肉漢堡的厚實,

新鮮生菜的陪襯,強烈的薯條炸物,讓整份餐點吃起來更飽足。漢堡和漢堡肉都很好吃,咬下去肉汁橫溢。

IMG_2114 (Copy).jpg

IMG_2115 (Copy).jpg

IMG_2116 (Copy).jpg

IMG_2119 (Copy).jpg

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 210元

兩大顆,份量十足!沙拉和配菜占了一半一上,還有炒菇、烤番茄和馬鈴薯,真是好吃!

沾醬可以根據喜好沾取。接著就是好棒的班尼迪克蛋,切開半熟蛋整個蛋汁流下來實在有夠誘人,

燻鮭魚味道比較重,剛好提升整個味道的上揚,蛋汁濃郁的分佈在「滿福堡」麵包上,很讚唷!早午餐必點!

IMG_2121 (Copy).jpg 

IMG_2123 (Copy).jpg

P1060789 (Copy).JPG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180元

原本以為早上沒有義大利麵,結果詢問之下一開門就有提供呢,真開心!

雖然份量沒有到吃撐,但青醬打得很細,也沒有太過油膩與濕潤,麵條附著蘿勒醬料,

一早就有這麼香噴噴的義麵,讓人感激。

P1060792 (Copy).JPG

P1060795 (Copy).JPG

好食早餐 190元

簡單的早餐也是處處充滿心機。三半片法國吐司滿滿蛋液,旁邊還有跟剛剛班尼迪克蛋的配菜,

比起雙蛋來說遜色一點,比較不油膩也開胃許多,重點是餐點附上一杯紅茶或綠茶,

享受這美好的環境,並不用花上太多銀子。

P1060796 (Copy).JPG

P1060797 (Copy).JPG

P1060785 (Copy).JPG

最後就在美好的飲料與聊天聲中度過好時光,好食寓位於新堀江商圈當中或許是新名詞,

料多味美與優美的環境使人醉心,重點是也不用花太多就可以享受,店家用心的餐點,

不會有過多的雕琢,品嘗食物的美味。這間好食寓,變成我的新歡啦!

P106078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