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8 (Copy).jpg

丹路原塊牛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16號

電話:07-3391948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週二~週日晚餐17:00~01:00(收客到00:30),中午休息不營業 FB

大塊又滿足的牛肉入口,這真是下班之後最好的消遣。通常夜市牛排的品質都會有點走味,

不過這間位於自強夜市的老字號牛排館轉型成功,變成提供「原塊牛排」的商家,

加上提升用餐的環境、改成木盤等質感,使人一去還想再去!不過店家不提供訂位,一律以現場為主。

吃飯時間人滿為患,有時候要斟酌一下。店家開到凌晨,夜貓子晚上想要嗑牛排的,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IMG_2194 (Copy).jpg

IMG_2193 (Copy).jpg

因廚房設置在外頭,有玻璃門隔著,所以裏頭就是充滿用餐的香氣而已。

木質裝潢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像是約會的好地方,而且桌上的開水隨便你喝,很厲害的是還帶有香草與蜂蜜甜。

重點是店家其實對攜帶飲料入內沒有太嚴格的要求(菜單有寫),不過務必小聲低調XD

IMG_2168 (Copy).jpg

IMG_3109.jpg

使用美國牛肉,保證不用快速組合肉品(有慢速組合肉嗎?)

不打瘦肉精也不使用嫩精粉(到底是誰發明這麼多噁心到爆炸的東西?!)

食材新鮮並且吃得出來與眾不同的感覺,店家真的很用心經營,

兩個人可以控制在五六百元的牛排館(當然也有高價一點的,看有沒有勇者願意嘗試),讚唷!

IMG_2169 (Copy).jpg

店家有「套餐」與「丼飯」兩種項目可供客人選擇。我個人覺得選麵包份量比較少,

套餐牛肉是整塊的,放在鐵板上,是吃傳統牛排的樣子。

丼飯就像是日本牛肉丼飯,店家會切塊,希望之後可以薄切,就會非常像是楠梓的初肉!!!

IMG_2171 (Copy).jpg

原味牛排就是簡單調味為佳,桌上備有海鹽,一點點就很棒。

IMG_3113 (Copy).jpg

套餐-麵包、沙拉、麵包,還用木盤裝盛。使用吳寶春的法國麵包,帶有嚼勁,

選擇丼飯也有沙拉跟湯,只是沒有麵包。所以我個人是比較愛丼飯的,吃的比較飽。

IMG_2176 (Copy).jpg

濃湯每次來都不太一樣!比較偏西式的濃郁滑順。

沙拉上頭有很多起司,偏原味,因為牛排的油花已經很濃郁嚕!

IMG_2179 (Copy).jpg

IMG_2181 (Copy).jpg 

黃金雞腿排 230元

不吃牛肉的這邊也有別的選擇。雞排很大一塊,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旁邊有洋蔥與蒜頭調味,

好好吃的不只是肉質的鮮甜,還有雞皮酥酥的吸引力。

IMG_2183 (Copy).jpg

IMG_2186 (Copy).jpg

IMG_2182 (Copy).jpg

招牌菲力牛排 340元

這真的超級好吃的,油花與瘦肉的比例剛剛好,7盎司不會很少唷,可以一個人切肉切得很過癮。

你看這個色澤,我想剛上桌應該是五分熟,然後鐵板會大概熟到七分,要快點趁熱吃。

現在想到剛剛晚餐切的那塊肉,嫩到讓人回味阿!那個紋路肌理,是餐桌上的藝術品。

IMG_2189 (Copy).jpg

IMG_2191 (Copy).jpg

IMG_3121 (Copy).jpg

嫩肩牛排(丼飯) 250元

這也是7盎司,所以便宜很多唷!切成一塊塊的視覺上還是比切片遜色一些。

嫩肩上頭有筋,不過還不到會卡口的地步,一塊塊肉好香唷,搭配上粒粒分明的飯,

偏甜的醬汁,真的是超級超級......很想不分享,不然以後要排隊覺得很煩,覺得跟初肉一樣煩。

IMG_3128 (Copy).jpg

IMG_3131 (Copy).jpg

肉質很好,一大口飯、一塊肉、蔥花、半熟蛋,我好餓。不過我之後想要點更貴的肉來當丼飯,

應該更多油花更嫩,會更加的順口,畢竟嫩肩還是略卡。

IMG_3133 (Copy).jpg

丹路牛排轉型之後可能會引起大家對之前店家的懷念,不過我更覺得這樣子精緻化的路線更符合我的喜好,

除牛排外還有日式丼飯可以轉換吃肉的心情,你看老闆多用心!

今天約會想吃肉的時候,自強夜市丹路牛排,很不賴唷!

IMG_217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