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 (Copy).jpg

奇可小廚 CHIC CAFÉ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03號

電話:07-21577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00~22:00、早午餐提供到17:00 FB

颱風在家悶了一天,晚上雖風雨逐漸變小,不過馬路好像變成森林一樣通行受到很多阻礙,也頗危險。

星期日非常早就起床發慌,心想一定要出門不然我的假日就這樣子報廢了阿阿阿!(抱頭)

查到位於新堀江附近的奇可小廚,大家都對其義大利麵等餐點評價有加,不過網路上還沒有早午餐的評價,

那就等我來踩踩吧(握拳~) 外觀是整棟淺藍綠色的,非常明顯。店家總共有三樓,座位很多也很適合大型聚餐。

目前刷花旗卡可以打九折,等於免服務費,很划算唷!

IMG_2867 (Copy).jpg

IMG_2868 (Copy).jpg

周圍舊大樓環繞,奇可小廚的優美典雅配色在這裡顯得氣質。一踏進門,內部跟外頭一樣漂亮,

綠色的馬賽克磚與手寫黑板,還有上頭美味的照片瞬間讓人興奮起來。

因為沒有預約,等待服務人員帶位上樓。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精挑細選的美女,講話超級有禮且有氣質,

在這裡用餐讓人非常的放鬆。只是整個空間沒有想像的大,客人全部滿座之後就會顯得吵雜。

IMG_2869 (Copy).jpg

IMG_2926 (Copy).jpg

有沙發座椅還有一般座位,因為要拍照選擇靠窗位置為佳。每桌都有一些小妝點來增加用餐的氣氛,

像是植物或者餐點照片小牌,甚至有的桌子還有鑲入磁磚,對於裝潢相當的用心。

IMG_2878 (Copy).jpg

IMG_2927 (Copy).jpg

相當愛在廁所旁掛在牆上的盤子,一整個超級有歐式氣息。廁所也很乾淨夢幻,超棒的聚餐環境!

店家用餐的地方集中在二、三樓,如果是小朋友,有嬰兒座椅的,可能就比較不方便。

IMG_2928 (Copy).jpg

IMG_2875 (Copy).jpg

菜單 ─ 因為有午晚餐,還蠻多頁的。大概價格都在300~500元左右,早午餐220~310元+10%,非平價,

不過製作的手法頗具我跟朋友的喜好,而且環境營造得很好很舒服,算物有所值。

IMG_2876 (Copy).jpg

IMG_2877 (Copy).jpg

IMG_2885 (Copy).jpg

開胃小點:長型餅乾。店家補水還算勤快,這裡靠窗照相不管是人還是食物都非常賞心悅目。

店家有分「CHIC早午餐」和「CHIC排式早午餐」,後者有附上濃湯、飲料。前者只有飲料。

IMG_2887 (Copy).jpg

IMG_2891 (Copy).jpg 

紅蘿蔔濃湯

這未免也太濃郁,而且加入非常多的香料,快沒有紅蘿蔔的味道,也少了蔬菜的甜味,就是只有濃郁而已。

因為我比較喜歡天然一點的東西,這比較不合我口。

IMG_2892 (Copy).jpg

IMG_2906 (Copy).jpg

法式卡菲雞腿排 280元

搭配的是法國吐司,鬆鬆軟軟的上頭還有一層糖霜,淋上店家的蜂蜜,加上下方的蔬菜,好好吃呀。

原本覺得這種鹹甜式搭法有點古怪,不過因為烤過的蔬菜甜,雞肉的調味也是烤出自然甜味做法,

所以整體是很搭嘎的唷。最後還有水果碗,附上剛剛的濃湯還有等一下的紅茶,這價位還可接受。

IMG_2903 (Copy).jpg

IMG_2907 (Copy).jpg

IMG_2904 (Copy).jpg

雞腿排的調味不複雜,加上法國吐司分量足夠,連男生都吃得很飽。

IMG_2905 (Copy).jpg

IMG_2919 (Copy).jpg

義式番茄海鮮烘蛋 270元

只有讚而已,早午餐有海鮮烘蛋超級超級幸福的 

先講右半部分的凱薩沙拉跟水果,分量非常的多,三大塊厚實的佛卡夏,可以搭配烘蛋一起食用,

烘蛋是偏重口味,茄汁的濃郁感貫串滿滿的海鮮料,裡面也有大量燉爛的番茄,很香很好吃。

IMG_2921 (Copy).jpg

IMG_2918 (Copy).jpg

我原本以為蛤蜊就表面上頭看到的這些,其實底下滿滿都是海鮮:小卷、蝦子配料很多樣,

我後來還把沙拉都弄到裡面吃,對於不太愛吃菜吃草的早午餐同好,這道真的很推薦,營養也很均衡。

IMG_2923 (Copy).jpg

IMG_2924 (Copy).jpg

IMG_2925 (Copy).jpg

IMG_2912 (Copy).jpg

附餐飲料我們選的是沒有加價的紅茶、加價三十元的拿鐵

紅茶味道偏淡如水,拿鐵好喝順口,咖啡味的底蘊也有出來,還算OK。不過飲料吧檯在樓下,

似乎端上來就沒有圓潤的奶泡可以欣賞了。

IMG_2913 (Copy).jpg

IMG_2914 (Copy).jpg

IMG_2916 (Copy).jpg

瑕不掩瑜,整體而言是會再回訪的一間好店家,好服務加上好吃的早午餐,

據網友討論這是化妝品牌奇可俏可 CHIC CHOC的餐飲新跨界,在熱鬧的新堀江商業區當中,

有著不落俗套的表現。改天再來品嘗午晚餐,跟姊妹淘化妝穿漂亮,拍更多美麗的照片!

IMG_287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