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0.jpg

大韓民國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7號

電話:07-3387671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不定休,去之前不妨去電免得空等

可以選擇不辣、小辣、中辣跟大辣。我點過不辣的就是有點單調,小辣比較能夠提味。

這兩天不知怎麼莫名的,想吃韓國泡菜,但最近手頭比較緊一點,不能想吃什麼就放膽一張小朋友去吃,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離家不遠的「大韓民國」,平價又美味,店面小小一間位置不多,

用餐時間經常有很多人在這裡等候,掌廚的韓國廚師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呢!

IMG_2382.jpg 

IMG_2380.jpg

進去有點像是簡餐店,沒有什麼韓國的擺設,就是一個簡單用餐的地方。

店家不收服務費,在桌邊幫客人點餐後,可以自己去倒冰麥茶,這點就很韓國,因為不管天冷天熱,

他們都是提供冰茶,無限供應,嫌重口味可以多喝一點。

IMG_2383.jpg

IMG_2378.jpg

菜單 ─每個人大概可以控制在兩百內,店家附上不可續的小菜拼盤,好豐盛!每次都會變化。

個人超愛辣豆芽菜跟醃蘿蔔,看起來平凡卻夠味,很讓人有來到韓國道地小餐館的感覺。

IMG_2384.jpg

這些菜或許不是用炒的,似乎是川燙的樣子,淡淡的調味很讓人開胃。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泡菜海鮮鍋 260元

店家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泡麵、白飯和冬粉,我們當然是選韓國泡麵,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要快點撈起來,

不然會非常的軟爛。泡麵吸取微辣的泡菜湯,上頭紅紅的很吸引人食慾大開,很快地三人就解決。

「海鮮鍋」並非掛名,上頭除嫩軟吸飽湯的豆腐,與辣但不酸的泡菜(不酸很重要,這樣比較好吃),

還有多尾蝦子、蛤蜊還有小卷,為數還不少,真讓人越喝越覺得店家的用心。

IMG_2387.jpg

牛肉拌飯 120元(附湯)

這是我的最愛,在盤子周圍放了各式各樣的小菜,要吃之前把半熟蛋搓破接著拌一拌,

然後要吃之前一定要用一點辣醬調味才帶勁。還附上一碗海帶湯,純淨的湯底搭重口味就是絕配。

IMG_2391.jpg

IMG_2392.jpg

IMG_2389.jpg

辣炒年糕 90元

這碗好大碗!幸好我們有三個人吃分擔這碗,不然年糕又具有飽足感,一下子就陣亡了。

你可以發現有條狀和塊狀的年糕,兩者吃起來有差別唷!條狀吃起來就是有滑順感,

塊狀彈性十足,感覺在舌尖彈跳,加上裏頭有鳥蛋,嘗起來有各式各樣的味道,很特別呢!

全部跟朋友一起吃,真是滿足又不用花大錢。我覺得來吃還是要約三五好友一起,從年糕到鍋類,

多人聚餐滿桌料理的開心,就是韓國料理的精髓阿!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