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0.jpg

高雄-道地越南料理

限定高雄市區宅配到府,滿六百元免運費。超級限定版。

訂購方法:越太 0965-019902(同Line訊息)  越太FB

前陣子從同是吃貨好友Anny得知有一個超好吃的神祕越南料理,是處理起來很麻煩的豬肚鍋,

同時還有非常多的道地越南料理,而且主廚超愛乾淨,廚房總是一塵不染。原本是說宅配到我家來吃,

不過主廚說,就到我家來吃吧XD 超級豪爽,那我們也義不容辭地前往。

一轉進廚房就看到主廚非常熟練的炸著春捲,桌上擺放著等一下要搭配的各式蔬菜,

越南人怎麼都那麼瘦阿,尤其是主廚超時尚又重視保養,每天就是吃這麼多蔬菜與天然的食材,才會這麼苗條,

人家可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已羨慕。

IMG_9311.jpg

IMG_9303.jpg

IMG_9307.jpg

炸春捲的油非常清澈,一切都是重現在越南的家常料理,主廚經常在專賣店購買一些專用食材,

他有說除非是台灣不能進口,像是生胡椒等等,不然儘量都拿買的到的調味料來搭配。

下面的米線也是已經準備要擺盤了,等一下就不是這麼雜亂,主廚最討厭沒變化的日子,一定要很搞剛才端出桌。

IMG_9309.jpg

IMG_9313.jpg

大致上準備工作已經完成,讓我們來好好介紹眼前的這一桌佳餚吧!

記得滿六百才免運費,我們今天點的這樣子是六人份,每一種都來一點才好玩,也順便介紹給朋友知道。

現點現做,記得要加入店家的LINE先訂購再約地點取餐喔!人家越太還要顧小孩,所以要稍微配合一下時間。

IMG_9314.jpg

炸春捲(一份4個100元)

不管是炸的還是涼皮春捲都非常的好吃,先來說炸的。油很乾淨,也瀝的很乾,因為炸好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天,

再拍照再吃已經大概過了半小時了吧,還是超級好吃,皮沒有因此變得油膩,反而昇華成有點像是脆餅一樣,

就是傳說中的米皮,才有這樣子的效果。包裹的餡料也跟我們所認知的不同,大量的蔬菜取代一咬下去的肉,

尤其是芋頭香氣,超級逼人再夾一個,芋香真是驚人的好吃。

IMG_9342.jpg

IMG_9345.jpg

IMG_9331.jpg

涼皮春捲(4個100元)

這就是傳說中的超級爆漿春捲吧XDDD

太誇張了這個,而且真的好適合夏天的野餐料理喔!大概吃兩卷就有飽足感,

裏頭包滿了米線,有切得很大塊的豬肉跟一整隻蝦子,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沾取魚露真的好吃!

IMG_9338.jpg

IMG_9355.jpg

白色的部分為米線填充,所以很有飽足感。而且整份熱量很低,可以放心食用。

IMG_9358.jpg

IMG_9328.jpg

越南涼拌雞絲(80元)

有沒有覺得越來越精彩了呢?涼拌雞絲的雞肉還有甜味,這就厲害了!

都是越太去市場上挑選新鮮的材料製作而成,與市場上那種冷藏過的劣質貨有差別,

涼拌的醬料帶有一點酸甜感,搭配剛剛的春捲都好消暑,而且沒有紅蘿蔔那種很重的味道,

因為被一大堆香菜洋蔥所隱藏,也非常有營養。

IMG_9330.jpg

IMG_9318.jpg

胡椒豬肚鍋(350元)

一份含胡椒湯頭、豬肚、豬舌頭、當季時蔬、米粉或米線。剛剛在廚房一整碗的米線已經被捲成一份份,

每次品嘗就是一坨米線,淋上胡椒湯,加上自己喜歡的豬肚和豬舌頭,與燙青菜,這樣子就完成了^^

IMG_9322.jpg

IMG_9352.jpg

IMG_9353.jpg

胡椒湯的湯頭帶有一點後勁的嗆辣,如果不喜歡那麼夠味的在訂購時可以再調整不要這麼辣,

不過我覺得嗆辣才是特色,有別於麻辣鍋的那種,這種辣會讓胃慢慢地暖和,並且很舒服順口,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口味很特別,後來就越喝越順。米線淋上去又可以吃更多,因為很夠味呀!

IMG_9356.jpg

可怕的就是這些豬肚你看都軟爛成什麼樣子了,這像話嗎?

瓦斯超貴的,食材也超認真,這樣子一鍋只賣你350元,在越太還沒有想要漲價之前一定要來一鍋。

在高雄的越南人想念家鄉味的同時,是否會想要訂一鍋來試試看呢?這就是在廚房的媽媽的味道阿!

IMG_9363.jpg

IMG_9320.jpg

滷豬肚豬舌頭拼盤(150元)

因為我們怕訂一鍋不夠吃裏頭的豬肚,又多追加了一份拼盤,這比起火鍋裏頭的燉煮,

多了一個脆度與黑白切的感覺,同樣也是處理的乾淨俐落,吃起來毫無負擔。

IMG_9354.jpg

越太價目表

附上今天所吃的所有品項價目表。(轉錄自高雄-道地越南料理網站) 

最後越太切了水果來招待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來到人家家裡吃飯讓人家太忙碌,

所以一定要寫篇推薦文來好好介紹這獨特的越南料理,目前只限定高雄地區,越太可以開車送達的地方,

LINE:0965019902(同訂購電話)  讓越南來的主廚為你服務吧!

IMG_9367.jpg

IMG_937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