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0A5446.jpg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凱恩斯岩燒餐廳- 高雄巨蛋店

餐廳電話 075557798
營業時間

今天 11:30-15:00,17:30-22:30

週五 11:30-15:00,17:30-22:30

週六 11:30-22:30

週日 11:30-22:30

週一 11:30-15:00,17:30-22:30

週二 11:30-15:00,17:30-22:30

週三 11:30-15:00,17:30-22:30


凱恩斯岩燒餐廳(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電話:07-5557798

供餐時間:11:30~21:00 ( 營業至22:30) 詳細資料請見官網FB

從眾多朋友的格子知道凱恩斯牛排回歸高雄版圖的時候其實異常興奮,對肉肉完全無法抗拒,

臨時訂位竟然還有急忙下手。不過奉勸諸君我們真的是運氣好,因為接下來的客人真的是等等等到有點火大,

建議一定要預約再來切肉,會比較涼爽且盡興。新榮街位於漢神巨蛋的後方,同一條街還有鍾家綠豆湯,

凱恩斯就坐立在這豪華的位置,外觀亮麗,內裡跟前一間餐廳一樣走黑色調性,聚餐OK,拍照不是很好拍阿。

MK0A5494.jpg

MK0A5503.jpg

MK0A5502.jpg

可愛的無尾熊終於回到高雄美食圈當中,高雄的好吃餐廳愈來愈多,也讓我們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覺得凱恩斯的餐點有維持一定水準,加上四百度岩燒真的很有賣點,所以我很推薦唷!

不過如果你有小朋友,可能要另選聚餐地點,這次有看到媽媽帶著小孩去用餐,因為岩板真的很燙,

總覺得不太適合,一個閃失可能會造成不太好的回憶,所以這裡比較建議單純成人聚會:D 

MK0A5472.jpg

超誇張,這時間已經快要三點,還一堆人。他們中午時段沒有休息,服務人員忙進忙出,超級辛苦也不忘微笑。

終於拍到很有意境的一面牆壁。座位之間其實還蠻擁擠的,而且鐵板會沾惹味道在身上,唯一的缺點。

瑕不掩瑜,牛肉超大塊又好吃,CP值絕對是近來同價位牛排館來說很高的一間!!!

MK0A5489.jpg

MK0A5500.jpg

菜單 ─詳細請見官網菜單

岩燒主餐的價位就是一整套的價錢,牛肉的話620元就有了耶!另外不吃牛也有豬肉與海鮮可供選擇,

看起來真是甜的不得了,可以把餐桌填滿的那種。

MK0A5499.jpg

MK0A5498.jpg

MK0A5402.jpg

先擺上好多餐具,從前菜、麵包到主餐、濃湯、甜點,是一整套美味的西式料理。

MK0A5405.jpg

前菜、麵包(可續) ─時蘿奶油鮭魚卷、鄉村肉派雞油菇、路其鴨肝小圓餅

建議從右邊吃到左邊。果真右邊的美味完全就是制霸於其上,奶油鮭魚卷味道實在太鮮甜;

中間的粉紅色泡泡是覆盆子,看著泡沫吃進去空氣還有味道很有趣。

右邊的是圓餅,鴨肝的味道不明顯,圓餅也不太香,還是右邊的鮭魚突出。

MK0A5406.jpg

MK0A5408.jpg

麵包超級蓬鬆軟,尤其是沾青醬根本秒殺。可續唷別客氣!

MK0A5412.jpg

MK0A5415.jpg

尼斯風味牛肉沙拉

原本還有看到牛肉湯要集滿的,從沙拉到主餐都有牛肉真的很爽XD

這比較屬於牛肉卷的作法,還有鮭魚的味道,上頭點綴時蔬,很像是一道點心而不是沙拉。

MK0A5418.jpg

MK0A5419.jpg

MK0A5416.jpg

煙燻鮭魚蘿蔓凱薩沙拉

這就比較像是傳統的沙拉,細膩的蘿蔓葉加上還蠻厚的煙燻鮭魚,或許會符合對於肉類太多的你的需求,

凱薩醬我覺得沒有太多,比較有乳酪的味道。

MK0A5417.jpg

MK0A5422.jpg

送上圍兜兜來準備要炙燒牛排,烤盤很可怕我也怕滋滋燒到我的衣服跟相機,

還是先喝杯店家提供的冰沙壓壓驚。今天是土芒果味果醋飲,清涼帶點酸~

MK0A5435.jpg

MK0A5424.jpg

終於!烤板端出來了!

凱恩斯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那取材自澳洲火山的岩板,經研究分析不含有害物質,由特製烤箱加熱到400度高溫,

很燙很燙,要非常小心,是那種喜悅的小心XDDD

MK0A5427.jpg

美國安格斯Prime丹佛牛排 12oz (820元)

今天跟朋友兩個人都吃牛排,滿足到翻天!期待超久的厚厚厚到跟石板一樣厚的牛排終於登場!!(灑花)

而且有專人幫你先服務上半場,我覺得很貼心,不然這麼大塊我超慌張的。

專業的手法處理俐落,弄完我的馬上弄朋友的,時間掌握得天衣無縫!然後還順便調整了一下我的圍巾,

不會噴到我的衣服上,超級推薦服務態度這位帥哥!

MK0A5436.jpg

MK0A5439.jpg

MK0A5438.jpg

先把很大塊的牛肉上去燒烤,四百度真不是蓋的,很快地就熟透!而且是真的連裡面都會熟的那種!

剛剛就有交代小朋友可能不適合來,就是怕危險,這連那麼厚的牛肉都會熟,請家長要特別小心。

慢慢地就等待他兩面都稍微三分熟,刀工俐落的服務人員就會協助先切成兩長條形方便我們再切小品嘗,

怕石板一下子讓肉從三分變成十分,所以拿紅蘿蔔墊在肉下面以防過熟。這點實在是太設想周到了!

MK0A5442.jpg

MK0A5451.jpg

MK0A5456.jpg

MK0A5459.jpg

堆在紅蘿蔔上頭的牛肉,慢慢地在從上頭移下來,慢慢品嚐也不用怕過熟或不熱。

丹佛牛肉的肉質比我想像的在柔嫩一點,我們兩個都很幸運,筋還算少,也很好切。

五~六分熟剛剛好,美國牛的香氣在嘴中咀嚼,好香的味道!

旁邊有蘑菇醬,另外可以撒上玫瑰鹽,不管是純粹食物的味道還是沾點東西,都超好吃的!

MK0A5460.jpg

MK0A5463.jpg

牛肝菌菇奶油濃湯

湯都是吃完主餐才送上來,一整個覺得貼心,不然主餐就吃不下,不然就是面臨感覺快要吃撐,

菌菇均勻的在濃湯裡頭,相當有口感的湯頭。

MK0A5466.jpg

海鮮南瓜濃湯

這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濃郁,在南瓜的蔬菜甜當中,又有鮮蝦跟蛤蜊的海味,有多種的味道。

MK0A5468.jpg

MK0A5474.jpg

比利時Glacio ® 蜂鳥香草野莓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喔。尤其下面舖有餅乾碎屑和水果,不覺得膩。

送上來我就馬上吃了,吃到一半才驚覺,咦我好像不是點冰淇淋,

我好像是點上面有蛋白霜的(最近對蛋白霜超級迷戀)。由於我已經開動,所以店家力馬又補一盤給我,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MK0A5476.jpg

MK0A5483.jpg

嘉年華饗宴

這就是我的蛋白霜,下面還有結合一塊漂亮的黑醋栗慕斯與蜂蜜蛋糕,超級精緻的多層次組合。

旁邊還圍上一圈像是花圈的水果、棉花糖等等,雖然很飽還是把他們通通清光,大滿足!

MK0A5486.jpg

MK0A5477.jpg

拿鐵咖啡、德國熱帶陽光水果風味茶

最後在飲品的送上畫下吃飽飽的句點,吃了很多肉肉,沁涼的飲料比較能夠解膩,

我的拿鐵咖啡意外的咖啡味很濃香,加上牛奶也不覺得太稀,真棒的結尾。

MK0A5481.jpg

店家一直都有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在划算的餐點中更顯得讓人滿意的價位,

下次聚餐不妨約在這邊,不管是切肉或者慶生,肚子餓餓的出門,飽到快要動彈不得的回家,

吃不飽旁邊還有瑞豐夜市XD 一切都很完美的一頓餐點唷!

MK0A550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