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6 (Copy).jpg

義果窯烤屋複合小次郎冰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29-1號

電話:07-3662388

營業時間:11:00~23:00 詳細請見FB

近來楠梓學區附近的餐飲業發達,餐廳愈開愈北感覺全高雄都是我的生活圈阿

之前就嘗過義果窯烤屋的Pizza,那扎實的滋味讓人難忘,現在想要回味也只有跑到楠梓這個地方,

到了店址後發現義果是一間複合式餐飲,還有販賣冰品跟鍋燒意麵,一整個好像台南的冰店一樣多元,

裝潢有點像是日本料理店,是用推門的拉開。店家的窯烤設在用餐區隔壁,不會讓餐廳裏頭過熱,

披薩套餐168元起,跟之前動輒三四百的套餐比較起來,這裡真是划算太多啦!!!

IMG_7692 (Copy).jpg

IMG_7824 (Copy).jpg

用餐時間人不少,披薩窯烤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建議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完再來用餐或取餐。

我看到價位都快流淚,怎麼這麼便宜,義果絕對是披薩界的保證,超好吃的。今天我們是五個人,可以點很多樣,

摩拳擦掌地來看看菜單吧:)))

IMG_7811 (Copy).jpg

IMG_7696 (Copy).jpg

店家的窯烤披薩設備相當齊全,所以可以任選披薩的「塞斯」,從個人獨享的六吋,到多人分享的十二吋,

清清楚楚的寫在菜單上頭。因為我們想要有多種口味,所以三個人選擇個人獨享的套餐(168x3),

另外單點一個12吋大披薩(墨魚380元),因為有些口味只有做大披薩,想吃只好把胃先空出來

IMG_7697 (Copy).jpg

IMG_7698 (Copy).jpg

我個人心目中最好吃的義果披薩是鴨胸,這次吃完也是覺得如此。

店家還有義果披薩餃,這列入我下次的口袋名單。

IMG_7699 (Copy).jpg

IMG_7694 (Copy).jpg

店家的喵喵長得真好,不過我好像搶了她午睡的椅子,她一整個就是賴在我的椅子上不走,

後來我就把椅子跟隔壁桌的對調,然後就結怨了,覺得她好像有點討厭我,哭哭。

IMG_7744 (Copy).jpg

個人獨享餐168元:6吋小pizza(140元內超過加價)+黃金脆薯(或帶皮薯條)+汽水

IMG_7740 (Copy).jpg 

帶皮薯條

拿到薯條瞬間變成小朋友,不過剛炸好很燙口要小心,皮酥心軟,真的好好吃喔(搖晃)

搭配汽水最對味,店家還有冰沙等可以選擇,等等再介紹。

IMG_7742 (Copy).jpg

搭配的醬料很美的呈現番茄跟芥末兩款紅黃配,軟軟酥酥一下子就被秒殺。

IMG_7743 (Copy).jpg

IMG_7756 (Copy).jpg

煙燻櫻桃鴨肉羅勒披薩(套餐168+20元)

一間pizza店之所以會讓人想要再來,我想上頭的餡料是重點外,最重要的就是餅皮兒要硬中帶Q軟的混搭滋味,

不能太薄也不能厚到讓人感覺都是餡,這矛盾的分界義果都會注意到細節。

薄脆皮pizza剛開始吃是很過癮的,到最後會有點空虛,因為品嘗不到內裡似麻糬加上起司的口感,

所以這裡的pizza帶有一點Q度,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IMG_7759 (Copy).jpg

IMG_7768 (Copy).jpg

煙燻櫻桃鴨肉的肉質不會讓人感到很廉價,口味沒有說太重太像是臘肉那種,與香料互相搭配並不會太過搶戲,

適中的配料讓牽絲狀更加迷人,很快地就把這盤給完食。

IMG_7769 (Copy).jpg

IMG_7772 (Copy).jpg

因為好吃,好奇披薩的窯烤爐廚房到底在忙些什麼?每一個披薩的製作都需要現揉現做,廚房各司其職,

像這位用心的主廚正一邊照顧著爐火內的批薩,一邊要揉製另外一個披薩。好披薩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酵母味道,

發酵的時間與水的搭配掌握得宜,才能製作出好披薩。廚房真熱,為了我們的餐點,他們真的很辛苦。

IMG_7778 (Copy).jpg

IMG_7784 (Copy).jpg

IMG_7787 (Copy).jpg

韓式辣醬泡菜雞肉披薩(套餐168元)

韓國加上義大利滋味的混搭,會碰撞出什麼火花?辣醬在窯烤的過程稍微凝固,

在嘴中再一次迸發出來,不會說太辣,就是微嗆刺激味蕾這樣,能夠吃更多吧。

而且為什麼這起司感覺比較多呢?我剛剛的都沒這麼多,原來是雞肉有增加厚度的感覺啦XDD

雞肉放的數量更多,感覺比我剛剛那個划算捏,沒有想像的口味那麼重,餅皮實在是太好吃了~再度秒殺。

IMG_7791 (Copy).jpg

IMG_7793 (Copy).jpg

IMG_7794 (Copy).jpg

巧克力焦糖香蕉(奶酥)披薩(套餐168元)

推出小披薩對小資族或兩人聚餐真的很棒,不用兩個人點盤吃不完又帶不走的披薩,

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做雙拼,吃完鹹的再吃甜的再回到鹹的吃好多XDDDD

上頭淋上滿滿滿的巧克力醬,說是如此也不會太甜膩,餅皮也有巧克力醬所以也帶點甜味,

重點是起司是鹹的,加上外頭林的巧克力醬也是稍微帶點苦味,與選擇芭蕉酸澀的口感,

這就是甜點無誤,而且討厭甜點的也不會太排斥,因為起司分量毫不手軟,吃起來酥脆鹹香。

IMG_7795 (Copy).jpg

IMG_7796 (Copy).jpg

忽然想要擺放一個小精靈的圖案。我覺得我這天來這邊不知為何莫名超餓,可能一個禮拜累積太多壓力了。

IMG_7799 (Copy).jpg

IMG_7801 (Copy).jpg

墨魚照燒薑絲中卷披薩(12吋380元)

老闆推薦一款很棒的創意披薩,感覺就很神奇的口感,黑色墨魚皮披薩,從沒吃過呢!

上桌就很像是全部烤焦的樣貌,但沒有喔我亂說的,這本來就長這樣~~

淋上有點像是章魚燒醬汁,但不甜,上頭一絲絲的就是薑絲,所以還有點嗆嗆的台味,

這款有點像是加上薑絲的熱炒披薩口感,並且餅皮特別薄脆,真讓人覺得有點介於台式小點與義式披薩界線。

IMG_7804 (Copy).jpg

IMG_7808 (Copy).jpg

豪邁地放下中卷,在每一片當中都有厚實的一圈陪伴吃披薩的夥伴們,咬下去那淡淡的墨汁味道,才會顯現。

IMG_7814 (Copy).jpg

IMG_7745 (Copy).jpg

莫札瑞拉起司棒(單點85元)

剛剛只有點三份套餐,吃不過癮再點。起司棒裏頭超燙口,也這樣子最過癮。拉開牽絲在嘴中繼續糾纏,

這真的超好吃的,尤其對喜歡QQ東西的人來說(就是說我啦XD)

IMG_7754 (Copy).jpg

IMG_7815 (Copy).jpg

沙茶鍋燒意麵(60元)

吃完披薩接著來品嘗小食,位於學區的義果也絲毫不小看學生的消費力,推出一些便利外送的便當或鍋燒系列,

店家的湯頭都是自己熬煮,我是覺得可能不要放沙茶比較能吃出原汁原味,鍋燒意麵裡頭還有放蝦、蔬菜等配料,

讓人忍不住再多吃一碗,幾乎都我吃的因為覺得披薩跟熱湯是兩個胃袋阿。

IMG_7818 (Copy).jpg

IMG_7820 (Copy).jpg

IMG_7733 (Copy).jpg

就在我品嘗鍋燒麵的同時,大家也開始進入另外一個胃袋的旅程。看到皇上駕到就想要點冰,

像這種愛下雨又不下雨的悶悶時候,就是應該要點碗冰先冷卻一下。

冰品價格不高,尤其強調自己熬煮配料,與外面的獨立冰店相同作業程序,吃飯吃冰一次搞定。

IMG_7734 (Copy).jpg

IMG_7735 (Copy).jpg

IMG_7707 (Copy).jpg

皇上駕到(88元)

好多層次的雪花冰ㄟ,上頭那該不會是蜂蜜蛋糕吧!?太有創意,忍不住要磕頭了。

由蜂蜜蛋糕領軍的雪花冰團挾帶著豐沛的芒果與洋芋片等配料,攻佔屬於喜歡甜點人的心。

不會一邊吃一邊覺得愈來愈甜,因為有洋芋片,老闆真是聰明。

IMG_7712 (Copy).jpg

IMG_7713 (Copy).jpg

首先從芒果雪花冰開始吃起,旁邊還有一整顆布丁,多種口味一盤滿足。大家一起share著吃正沁涼!

然後就又有人攻佔上頭的洋芋片了可惡,要留一片給我。吃一個冰感覺很忙~_~

IMG_7714 (Copy).jpg

IMG_7717 (Copy).jpg

IMG_7720 (Copy).jpg

IMG_7711 (Copy).jpg

芒果親親、鳳梨冰沙(各45元)

老闆說,今年芒果青省了不少經費,因為要的話去對面採收就有,長的超級茂盛的!

芒果親親一喝就會上癮,爽口又大杯,這外頭飲料店都要賣八十元以上,在義果&小次郎的聯名品牌下,

半價就可以喝到!鳳梨冰沙上頭的果粒也都是自行買水果回來熬煮,像我們吃的冰品也是同樣自己做的鳳梨醬,

一邊喝可以感受店家滿心想要好好照顧學區學子的心意。

IMG_7786 (Copy).jpg

IMG_7728 (Copy).jpg

IMG_7732 (Copy).jpg

IMG_7723 (Copy).jpg

招牌黑糖煉乳冰沙(清冰)50元

可以選擇五種配料超爽der

跟傳統冰店都是現熬煮的黑糖與配料,像是我最喜歡紅豆跟鳳梨,既大顆飽滿又沒那麼甜膩,

不過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加煉乳,這是個人口味,感覺上面如果沒有沾到,純粹清冰+配料,我會更喜歡。

IMG_7727 (Copy).jpg

好飽的一頓,覺得吃好多種食物,位於海科大學區的義果窯烤披薩複合小次郎冰店,或許你也路過經過看了好多次,

不妨進來享受店家的招牌披薩,與朋友相約還可以吃碗冰沁涼一下,聚餐的美事,在這裡可以一次解決呢!

IMG_7702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