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7.JPG

Bodis 手作、三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電話:07-3349699

營業時間:06:30~18:00 店家FB

前陣子知道一間很扯很早開的新形態早午餐店,通常文青的三明治都要賣晚上宵夜場的才潮,

所以我看到Bodis的營業時間,下巴都快要掉下來:六點半!!!通常我都還在半夢半醒的騎車的六點半!!!

話不多說利用上班前的空檔快點來購買一個悠閒早午餐其實還蠻趕的一個小旅行,

發現這裡真是不賴,除提供大家在傳統早餐店所需要看平時根本不翻的報紙,

時尚的設計與燈,一定要強調這裡的光線打下來真的是美,整個裝潢在現在的早午餐店圈內不落俗套,

並且價位親民許多,基本上一百元一定可以吃超飽的滾去上班,讓我們來看看吧。

IMG_4859.JPG

IMG_4860.JPG

我很準時六點半出現在門口,店員非常盡責地將外帶的三明治都準備好了,

你看凹槽都是滿的非常貼心,不是寫好看的營業時間,而是真有供餐的,這點打趴一堆沒有時間概念的老闆。

記得前陣子去一間完全不想要拍的店,我進去老闆竟然說:吐司還沒有送來orz 讓人馬上沒耐心地走人。

IMG_4861.JPG

IMG_4884.JPG

IMG_4862.JPG

接下來進門就看到波浪般屋頂的設計,使光影交錯成美麗的畫面,

整體都是以木頭色的裝潢為主,典雅中帶有年輕人活潑的氣氛。

一個個的座位乍看沒有抽屜,可是其實都是一個個的箱子,低頭垂手下去置物,我覺得真的很貼心呀。

IMG_4863.JPG

IMG_4877.JPG

總共有一、二樓的空間讓客人自由選擇。比起一樓的一致性,在充滿古意的樓梯攀上後,

見到的可是另一種更大膽的設計。高腳椅常見,不規則的繽紛彩色桌子,可就有主人的巧思在,

銅板價位就可以買到一個早餐的呼吸,餐點也不俗,早上停留在店內的客人不多,多半外帶,也偷得一小時閒情。

IMG_4873.JPG

IMG_4875.JPG 

IMG_4867.JPG

IMG_4868.JPG

紅色沙發座位是全店最舒服的座位,拿份報紙嗑個三明治,刻意安排在角落的悠閒情趣。

IMG_4871.JPG

另外二樓為果醬工作室,我似乎來的太早,還沒有人開張上班。不過依照三明治好吃的程度,果醬也很值得期待。

IMG_4872.JPG

IMG_4879.JPG

菜單─三明治、貝果的價位50元以上,最厲害的就是店家的創意三明治,加價60原有薯條+濃湯套餐,

升級套餐在加價飲品現抵20元,可以點一份超大型的全套,加一加不超過兩百元,可以飽足到中午沒問題!

IMG_4880.JPG

IMG_4882.JPG

點餐之後店家會給你一個逼逼扣,等待鈴響取餐,全套就上桌啦!

IMG_4886.JPG

肉燥飯三明治 70元+60元套餐、折價後奶茶30元

肉燥飯被熱壓土司包裹著,我原本覺得應該有點油膩,粒粒分明的飯完全好像真的就是原本鑲在上面一樣。

更可愛的是上頭還有滷蛋,滷蛋不會過乾,搭配三明治應該有的口感,不會突兀反而好吃極了!

IMG_4890.JPG

有著飯與吐司的合體,飽足感超滿,如果是小胃口的女生應該可以兩個人點一份,

一個人可以吃兩塊,吃點薯條與搭配飲料,完美組合。薯條是稍微肥胖一點的那種,

外表酥酥的然後可以吃到裡面馬鈴薯泥那種,還可以。

IMG_4899.JPG

IMG_4891.JPG

IMG_4893.JPG

不過這個濃湯我就沒有很愛,整杯好像沒有煮均勻,讓人有點後悔加套餐,點飲料就好。

IMG_4895.JPG

活力沙拉貝果 90元 

貝果好好吃!而且裏頭好豐富,雞肉、蔬菜和起司,這比起剛剛的油膩型肉燥飯三明治健康很多,

雞肉有入味,重點是起司好大一片而且好香,咬下去的時候貝果的質感都瞬間提升,讚!

IMG_4896.JPG

IMG_4897.JPG

貝果的表面都塗上蜂蜜芥末醬,雖簡單不過讓整個味道都非常足夠。

飲料部分我點熱奶茶,朋友點萊姆紅茶,都還蠻好喝的。真覺得店家可以將飲料加入套餐的選項當中,

因為薯條和濃湯太弱,讓人提不起勁阿。三明治的表現不俗,貝果更讚,

Bodis 讓外帶早餐的上班族,多了一份創新的選擇。

IMG_4901.JPG

IMG_4902.JPG

IMG_487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