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6.JPG

On The Table 餐桌上 餐廳 · 烘培坊 · 咖啡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47號

電話:08-8862015

營業時間:10:00~00:00 詳細時間椅FB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網站:http://www.woo-life.com/

提供各式各樣的酒類,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一直在想要怎麼來寫這篇文章,有別於在墾丁嘶吼吶喊的瘋狂,早晨的自然醒、海灘散步跟吃飯顯得優雅,

從台北南下開店的「窩台北」集團,將收藏骨董與分享美好事物的心情帶來墾丁,

店家在介紹中敘述,「On The Table餐桌上」 餐桌上這個名字,代表着無限的可能:

各式的食物飲品,烹調方式,用餐模式,都可能在餐桌上出現。墾丁大街上,靠近冒煙的喬的墾丁大街起頭,

看見一大片落地窗、白色欄杆有種老屋氣氛,加上周圍種樹增加綠蔭的布置,你就知道餐桌上在這邊落地生根。

IMG_4032.JPG

IMG_4033.JPG

IMG_4035.JPG

南臺灣直接跳過春天進入盛夏,外頭的位置似乎比較適合黃昏過後坐著與朋友欣賞墾丁夜風情,

但在外頭也是有綠蔭盎然的位置,畢竟來度假還是少在冷氣房,度假就是要曬黑黑的回家,

這樣子才是有放假的象徵XD  不過我們還是很不爭氣的推門進去吹冷氣,哈哈。

IMG_4068.JPG

IMG_4039.JPG

推門進去,漂亮的地磚吸引了我的目光,好漂亮的復古元素,不斷的在店中閃耀著時尚光彩,

選用木質的單色調又採用跳色來讓整間色彩更加活潑,個人好愛這些藍色的高腳椅。

店內的服務生很多都是從台北調度下來的夥伴,所以過去的客人很多都會聊著在台北與在墾丁的差別,

在墾丁的生活是放鬆且愜意的,我還聽到店員說在墾丁的生活「比較正常」,所以在台北市有多不正常阿。

IMG_4069.JPG

在吧檯上頭的防爆燈很像是在礦坑會出現的東西,工業風格貫穿台灣與歐洲的復古,增加金屬感與時尚。

二丁掛磁磚貼在用餐區很有餐桌上的大廚之感,也讓人覺得白色的磁磚很明亮。

IMG_4070.JPG

用摩埃放製吸管,鐘有三個時間,不管怎麼樣在這邊真的不太需要時鐘,就是放鬆心情等吃看海發呆。

後方的酒架放置著各式各樣的調酒,混雜著各種調調的墾丁大街,品飲酒類與狂歡在這邊可以做一個區隔,

我們喜歡細細的欣賞店家,享受一間店的食物,狂歡另有狂歡地,這邊就是我們平靜下來沉澱享受假期的好地方。

IMG_4071.JPG

IMG_4073.JPG

店家放置小物的容器也是值得玩味,有看到上方的手術燈嗎?

還有放置水壺的鐵架,像是保險箱的舊冰箱。這裡真是喜歡老東西的人的愛,好多老物件可以看。

我甚至懷疑又是一個喜歡收集骨董然後用開一間店來消耗這些骨董買更多古董的老闆,好羨慕也謝謝他們。

IMG_4074.JPG

IMG_4042.JPG

IMG_4040.JPG

烘焙坊也開創墾丁大街的另一種風潮,這邊似乎沒有專業的麵包店,甚至就是賣些滷味等小吃的地方,

餐桌上的可能性開創這邊店家的豐富度,除南灣迷路小章魚,專業的餐酒館又有了新選擇。

IMG_4066.JPG

放置麵包的骨董工作桌,怎麼看都很有味道。

IMG_4065.JPG

菜單─提供早午餐(10-18點),可以睡到自然醒之後來品嘗好吃的帕尼尼。加100元可以選擇任何咖啡一杯。

原本想要點PIZZA的,結果還沒有供應,超難過!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份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都有點飲料,兩個人消費880元。可以很多人來點很多種類的東西,看隔壁的餐桌上點了澎湃的大盤沙拉,

還有甜點還沒有吃到,下次可以一起補齊。

IMG_4059.JPG

IMG_4060.JPG

IMG_4061.JPG

IMG_4062.JPG

IMG_4063.JPG 

店家還有豐富的酒單,無論是專業還是小酌,買醉這件事情似乎交給專業的來是不錯的,

下次我會晚點過去,順便享受夜晚四射燈光的熱情。【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4064.JPG

 IMG_4076.JPG

 首先送上餐具跟招待麵包,麵包真的很好吃,可惜餐點太多導致後來店家放在工作桌上試吃的麵包沒胃口,

 真是太可惜。後來我還把麵包沾義大利麵紅醬來品嘗,好搭!

IMG_4077.JPG

燒烤醬汁厚豬排煎蛋帕尼尼 300元

端上桌時用鐵盤好酷!工業風到極點。看到肥肥的薯條超開心,我最喜歡粗的美式脆薯,而且份量很足夠,

搭配咖啡非常的好打發時間。Panini是義大利對於烤過三明治的統稱,這麵包咬勁有點太硬,

在醬汁浸漬之下更加老,有點難咬。裡面的限量很豐富好吃,所以更覺得可惜。

IMG_4079.JPG

裏頭的豬肉厚度很夠,加上生菜與醬汁搭配甚是好吃,真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更酥脆新鮮的麵包。

IMG_4084.JPG

IMG_4081.JPG

摩卡咖啡 套餐+100元,原價180元

這銅杯,太犯規了啦!不管裝什麼飲料都是完美的組合,更何況是漂亮的摩卡,而且很大杯唷。

啜一口,冰摩卡的奶泡真是綿密,咖啡的味道也濃郁足夠,搭上巧克力有開派對的感覺,

漂亮的視覺效果真讓人覺得剛剛那個早餐就算啦XDD

IMG_4082.JPG

IMG_4085.JPG

IMG_4087.JPG

義式番茄海鮮麵 320元

紅醬超級好吃!不是那種肉醬而是真的番茄的紅醬(轉圈圈給各大姆指)

而且醬汁給得夠多濃稠,又不會太過於潮濕浸漬到麵條太軟,很完美的一份餐點。

IMG_4088.JPG

店家的海鮮也因應南臺灣,多種類的海產如淡菜、小卷、蛤蜊和蝦,

分量均不含糊,幾乎每一口都是有海鮮佐料。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紅醬義大利麵,加上盤子漂亮給高分唷。

IMG_4089.JPG

IMG_4090.JPG

IMG_4091.JPG

橙楓紅葉茶 160元

剛送上來時用罐子蓋起來,感覺好像在悶蒸什麼,品飲再打開插上吸管。

橙香還有淡淡的花香,紅葉茶就是清爽型的茶葉,喝了會安寧靜心,很消暑。

裏頭有漬橙片與茶包,還可以再加水下去第二次還蠻有味道的。

IMG_4092.JPG

IMG_4041.JPG

吃飽飯,沿著樓梯上去拍照瞧瞧。像是工地的鐵梯其實在爬上去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小朋友還是別爬了吧。二樓簡直是古家具展示中心,那些椅子太驚人!!!(容許我用三個驚嘆號)

IMG_4044.JPG

延續一樓的八角地磚,真的老件在氣質與彎曲的角度就是跟復刻品不同,

牆上還有一些鏡子跟壁畫,上方的燈應該可以在夜晚構成不同的場景。

IMG_4046.JPG

IMG_4047.JPG

IMG_4049.JPG

多人聚餐或者開party包場,這邊似乎也有稍微隱密的包廂呢。

IMG_4050.JPG

IMG_4052.JPG

當然老壁爐是絕對不能少的,超級正點!謝謝店家願意讓我來二樓參觀,真是大開眼界。

IMG_4053.JPG

IMG_4056.JPG

老鐵床應該絕對不是真的要讓人躺的吧XDDD

喝醉酒可以順便洗澡的概念嗎?應該就是擺設不會這麼瘋狂的(我也不知道XDDD)

IMG_4057.JPG

IMG_4058.JPG

從二樓可以望向一樓的漂亮地磚,一體成形,超正點超美。 

IMG_4048.JPG

IMG_4051.JPG

鐵肺工作室所繪製的插畫就在二樓的外頭牆壁。在用餐的同時,店家未開放此處,

不過從玻璃窗就可以看到如此的趣味塗鴉。不管是復古、現代或後現代都兼顧到,

真不虧是很強大的WOO TAIPEI團隊。這次來墾丁除藍天白雲比基尼外,還有享受到這麼漂亮環境下的餐廳,

美食美景是絕對分不開,期待下次造訪能吃到披薩,喝到調酒嚕!

IMG_409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