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4.JPG

黑喵熱壓土司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和路288號(只能外帶不能內用)

營業時間:7:00~10:30 | 17:30~01:30 店家FB

預約電話:0978-798981 或 0922-606962

最近很喜歡買土司當宵夜,因為住瑞隆路附近,下班回家都還蠻疲累的,

如果衝市區買熱壓土司感覺就有點太過,尤其頗負盛名的幾間都需要排隊。

朋友傳來這間在住家附近的熱壓土司,口味多樣,不過因為地點有點特別,經常會被擋住,

所以經過的時候眼睛要張大一點。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熱壓土司,而是檳榔攤或者串燒。

IMG_3872.JPG

IMG_3871.JPG

這在瑞隆路接近鐵軌的三叉路口,會看到串燒的燈籠,旁邊就有熱壓土司,

黑喵好像在賣檳榔的,這全部好像就是同一家族經營。

串燒在後方有一個爐子燒烤,熱壓土司只有一個機器,如果怕等太久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看板上面寫得密密麻麻的特色,也有圖片可供觀看選擇,我幾乎都是買了就直接吃掉,

今天剛好帶相機來紀錄一下,離家不到幾百公尺的好店。

IMG_3868.JPG

IMG_3869.JPG

IMG_3870.JPG

熱壓土司有分成鹹味50元,甜味35元

價位中等還算可以接受。每次來幾乎都點甜的,回家搭咖啡很速配。

尤其是奶油地瓜,就是憨吉壓在吐司當中,非常的香濃,也不會太甜膩。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店家都會在FB說明一些特別的口味製作手法,像是叉燒糖心蛋是最近的限量商品,

德式脆腸感覺也是料會多到爆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點,應該都還蠻好吃的。

IMG_3873.JPG

IMG_3876.JPG 

泰式酸辣雞(50元)

一咬下去餡料就爆炸,滿滿滿。你想像的到的材料都會在這小小的空間中出現,還有煎蛋增加飽足豐富感。

去骨雞腿也還蠻嫩的,因為炒酸辣醬所以酸酸,在吃當中就會想要喝點小酒那種感覺,可見非常的夠味!

比起甜口味多15元,我想就是增加配料的豐富性,鹹的吃完真的很有宵夜場「剛剛好」的飽足感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IMG_3877.JPG

IMG_3878.JPG

IMG_3874.JPG

巧克力棉花糖(35元)

今天吃點不同的,沒有再嗑地瓜。因為買兩種口味,店家很貼心的將牛皮紙袋就寫上品項,

不用咬開才知道啦。巧克力棉花糖以「棉花糖」為主角,巧克力就是塗在吐司上薄薄一層而已,

棉花糖加熱之後會牽絲,真的是很罪惡的宵夜,點這份真的要摸摸自己的肚子三思。

IMG_3879.JPG

IMG_3890.JPG

感覺還有很多口味可以前來嘗試,最近熱壓土司真的很多間,有這麼一間店在自家附近真是幸福。

而且口味眾多,全部吃完一輪應該也要花上很多力氣減肥XD

IMG_388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