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4.JPG

日口咖啡 Zeko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

電話:07-3158009

營業時間:10:00~23:00 詳細請見店家FB

店家不收服務費,花式咖啡偏甜,記得點餐的時候就要告知半糖或無糖,不然會壞了興致

有點陰天,仍不減前陣子已經約好的姊妹聚會。到處都是人擠人的觀光景點,幸虧妳未卜先知讓我們窩在咖啡店,

愉快的度過美好的午後。店家的位置差不多在十全路與自立路交叉口附近,在商務旅館隔壁,

一個漂亮低調的黑色扛棒,Zeko Cafe,別騎過頭唷。

IMG_1942.JPG

外面好有氣質的擺放些盆栽與偉士牌,店家只有一個平面,非常寬闊。

在別人家的部落格已經先得知整間店都以「玩偶」當作擺設,可愛逗趣。如果只有一個人來還可以選一隻陪伴,

不怕孤單。類似這種店家還有文山特區的莎露餐廳,在聊天的時候沒事可以擺弄這些娃娃,女孩最愛。

IMG_1944.JPG

IMG_2030.JPG

IMG_1972.JPG

IMG_2010.JPG

過年時間來,滿屋子的人啊!原本覺得還蠻誇張的人多,不過店家都有把一區一區的群體區分出來,

像我們就分配到畫面的右下角沙發區快,另外還有右前方與左前方兩大塊,中間還有兩大桌,裡面包廂聚會,

不管是哪一邊都沒有彼此影響到,真的是厲害的店家。也感謝朋友提早預約,讓我享受到舒服的沙發~~(滾動)

IMG_1965.JPG

IMG_2031.JPG

這是後來等人潮散去補拍的,除吧檯的獨享高腳椅,另外就是適合聚餐的桌子,根據需要會合併成多人桌。

中間為展示店家商品區域,有咖啡豆、濾泡式咖啡、器具等等,不管是哪一區都有熊兒裝飾,

讓畫面顯現一種童話故事的夢幻感。其實店家真的還蠻個性風阿,包括我看單品品項與家具的選用,

置入熊熊後就會讓陽剛幻化為溫柔,真的很厲害。

IMG_2034.JPG

IMG_1960.JPG

IMG_2036.JPG

IMG_1948.JPG

朋友預約到這個位置,好想給她掌聲鼓勵阿(Bravo!)

要熊熊有熊熊,要驢子有驢子,沙發可以滾動阿(滾動魂!)根本就是剛醒來這裡吃早餐又繼續滾!

難掩樂開懷,忍不住多對這個可愛的小驢子多拍幾張,看起來就好慵懶悠閒。

IMG_1947.JPG

IMG_1950.JPG

IMG_1955.JPG

而且我們隔壁就還是大熊熊坐鎮,那個彈珠檯真的可以玩,消費滿額打中還送好禮。

別裝孩子氣,快點來點餐吧。這裡的消費就是看完菜單之後,自己到櫃檯點餐。

咖啡有分義式機煮出和手沖(+20元)兩種,這裡的咖啡豆為台北「豆咖啡」所烘製而成,

連包裝都很相像呢!從布丁的格子知道,畫星號的咖啡「港都夜雨」,有一段與高雄港都莫名的緣分,

會選擇來高雄開設一間咖啡店,多多少少也受到阿公阿嬤的言語影響吧。

IMG_1961.JPG

IMG_1962.JPG

 

菜單─以咖啡、輕食、甜點為主打。點心為主,吃巧不吃飽,很多人都約在這邊聊天,

因為附近連間像樣的咖啡店都沒有,連金礦多那滋都在這處絕跡似的,

日口咖啡的開設,也帶動發展這區域的商機。

IMG_1953.JPG

IMG_1966.JPG

店員不是帥哥就是正妹,害我們聚會都不太專心

咖啡可以選擇手沖或者義式機,最近已經喝太多咖啡就沒有特地的選擇手沖。

看起來是頗專業,朋友是覺得太淡。(吃太重口味實在是有點回不去了阿)

IMG_2008.JPG

IMG_1971.JPG

IMG_1973.JPG

IMG_1975.JPG

茶水自取。正妹不只是漂亮,更會注意水瓶空了沒有來更換,服務大推薦。

IMG_2006.JPG

焦糖烤榛果(110元)、日本宇治抹茶歐蕾(120元)

店員在點餐的時候就有告知我們,冰咖啡無法去冰,因為加了咖啡冰塊,

去冰應該咖啡味就會降低很多很多。我跟朋友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咬冰塊」,

咖啡冰塊真的感覺很好咬阿~XD  記得要少糖,不然好甜。

IMG_1979.JPG

IMG_1981.JPG

布蕾布蕾(110元)

輪到我點的可以敘說口感了啊哈。端上桌感覺就是一碗湯,打開才顯現用噴槍炙燒的布蕾香噴噴,

附上湯匙如果一口氣吃掉那層皮,底下就是綿密細緻的拿鐵。我覺得一口氣把糖片吃掉很爽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底下的拿鐵咖啡怎麼說呢,就是喝起來稍微苦,個人不是很尬意,早知道就連著糖片一起吃比較好的。

IMG_1983.JPG

我有特別跟店員說,底下的咖啡不要再加糖,所以就比較順口些。朋友的就太甜。

可以看到很綿密的奶泡吧,上面的牛奶喝起來很溫暖,後來外面還下雨,喝點熱熱的很舒服。

(謎之音:一口氣把焦糖都吃掉真的很驚人之你有這麼餓嗎)

IMG_1985.JPG 

IMG_1984.JPG

阿莓二號可可歐蕾(110元)

應該是加上莓果的巧克力牛奶,莓果味沒有很重,點他們家咖啡一定要半糖或更低。

過了不久大家的草莓鬆餅上桌啦!(灑花+秒殺)

IMG_1988.JPG

季節限定-草莓鬆餅(260元)

為避免熱呼呼鬆餅與冰淇淋互相影響風味,店家採用高腳杯裝盛movenpick草莓冰淇淋,

這樣子想吃冰就可以吃冰,想吃鬆餅也不會被融化的冰淇淋滴到濕淋淋的。

鬆餅跟一般大塊的不同,花瓣鬆餅確保每一塊都酥脆又好吃,上頭的鮮奶油不甜,搭配上巧克力跟草莓,

將甜度與酸度恰好的搭配在整個鬆餅上,非常完美。強力推薦在季節結束前快點來吃吧。

沒有吃到應該也很推其他口味!因為鬆餅本身就是好吃的,這麼說來草莓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謎之音:就是女孩們愛打卡的紅色玩意吧)

IMG_1990.JPG

IMG_1995.JPG

鮮奶油不甜不膩,仔細一吃裡面還有棉花糖,不小心就多吃了兩塊,胖胖過年又更胖胖。

IMG_2004.JPG

IMG_1993.JPG

西芹燻鴨派(120元)

一進門就看到櫥窗裡頭躺著一大圓派,好想吃。店家附上生菜沙拉,旁邊還有起司和酸黃瓜,

不會讓整個派看起來太單薄。派的本體是烤的比較香的那種,內餡也都處理得比較扎實,

西芹跟很碎屑的燻鴨就與蛋融合在裡面,連裏頭也是比較硬的,烤過非常香,餅皮還有點焦的好吃,

只是因為太硬很難切,後來就整個拿起來咬比較快。

IMG_1999.JPG

IMG_2000.JPG

IMG_2001.JPG

IMG_2012.JPG

日口咖啡還有多人包廂與三兩聚會桌,也有適合一個人發呆的地方。

營業時間拉的很長,到晚上十一點前都營業著,吃飽飯後突然想來份鬆餅搭咖啡的組合,

這裡離市中心也沒很遠,可以過來坐坐。記得騎車別錯過充滿熊的這面櫥窗。

IMG_2014.JPG

IMG_201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