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3P34.jpg

Ladurée 高雄漢神本館情人節預購活動

預購商品:《愛慕馬卡龍禮盒8入》、《TAIWAN周年限量禮盒8入》、《皇家精選巧克力9入》

預購地點: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B3諮詢台(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B3)

預購時間:2015年 2/2~2/10

取貨時間:2015年 2/13~2/14 下午1點過後方可提貨

關於LADUREE馬卡龍建議吃法與保存:三天內食用完畢,須保存於攝氏1~4度C,

食用前從冰箱取出請先放置在室內15~20分鐘,夏天大概10分鐘左右就要注意,避免融化。

每次到日本東京旅行,總是跟你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要求先去買顆Laduree的馬卡龍解解饞,

不管行程順不順,你也總是捏捏我的小臉答應我任性的要求。我想也只有Laduree馬卡龍能讓人朝思暮想,

一口甜膩,一口幸福。這樣子細緻奢華風格的法國Ladurée馬卡龍,傳奇起源於1862年,

創辦人路易‧歐內斯‧拉杜蕾(Louis Ernest Ladurée)在巴黎市中心的皇家大街16開了一間麵包店。

1872年突然一場大火,並沒有澆熄他的甜點夢,還多加入了麵包販售。

20世紀初期,拉杜蕾的太太突發奇想,結合巴黎「咖啡文化」與「法式甜點」的經營方式,

在1997年,Ladurée餐廳×茶沙龍於香榭麗舍大道上開幕,專業廚師設計出來的馬卡龍、巧克力、

泡芙、餅乾和各種法式糕點、料理,深獲好評。同時也是巴黎第一間茶沙龍,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IMG_9637P38.jpg

在《傳奇與時尚LADURÉE馬卡龍.典藏版》這本書上有詳細的說明Laduree馬卡龍的演進──

原本是單片蛋白杏仁餅的馬卡龍(Macaron),經過Ladurée的改良,

成了現在我們看到的──在兩片平底半圓球的甜餅殼內,像三明治般夾入各種顏色、口味的內餡。

這個革命性的改良,Ladurée也幾乎與馬卡龍畫上等號。隨著節慶有著不同的送禮意義,

Ladurée團隊在每一季都藉由創造嶄新的風味向新的時令致敬,各個新創作彼此互相搭配與呼應,

並且重視色彩與風味的運用,期待讓所有人能品嘗到最完美、極致的手工馬卡龍。

這次LADUREE特別與漢神百貨合作預購,期盼把經典時尚又具美味高雅的情人節禮物,帶給南部的鄉親。

IMG_9678.JPG

這樣子的禮物獨一無二,限量總是殘酷,巴黎空運進口的馬卡龍禮盒飄洋過海來高雄預購會,

經常被叫呆頭鵝的你,應該可以祕密地進行一場關於情人節馬卡龍的計畫,我想不管是哪一個女孩都會尖叫的。

IMG_9598P02.jpg

IMG_9603P06.jpg

預購有兩種馬卡龍禮盒:《愛慕馬卡龍禮盒8入》、《TAIWAN周年限量禮盒8入》、

還有在北部暢銷的《皇家精選巧克力9入》經典商品。謝謝LADUREE讓我提前收到,趕快分享給大家。

為了在家弄個優雅的茶x咖啡沙龍,放置上馬卡龍就非常讓人興奮期待。

IMG_9605.JPG

《愛慕馬卡龍禮盒8入》1080元 限量150盒

從盒子上頭大大的砰然心跳,能夠表達愛意的愛心卡片絕對是情人節首選第一把交椅,

女孩看到側面大紅色印上「amour」表示法文愛人,這樣子的浪漫告白還不夠明顯嗎?

盒子不僅僅是裝馬卡龍的裝飾,在馬卡龍吃完之後收藏著愛人的滿滿心意,也具有格外的特別意義。

IMG_9606P09.jpg

IMG_9607P10.jpg

IMG_9608P11.jpg

馬卡龍口味限定:玫瑰花瓣、香橙花、芝麻核果、檸檬、覆盆子、萊姆羅勒、巧克力棉花糖、委內瑞拉巧克力

任何知道Laduree馬卡龍的都知道,玫瑰花瓣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可以一口氣吃十個阿(((鎮定阿大嬸)))!

突然間少女魂上身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開箱突然看到這麼讓人驚奇的口味,還真叫人心跳加速。

不管什麼告白都先答應你了吧馬卡龍歸我嚕啾咪。

IMG_9610P13.jpg

我寄送過來的第一天就品嘗,一打開盒子那甜膩的杏仁糖香各種味道撲面而來,我都快被打暈了。

從冷藏庫拿出來需退冰約20分鐘,大概觀察一下馬卡龍表面別結一層風霜就可以開始吃。

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泡一壺茶或者煮一壺咖啡搭配,花茶、果香茶、偏酸系的咖啡豆,都非常適合。

IMG_9612P15.jpg

IMG_9613P16.jpg

一個個口味來徹底的地毯式報告一下:我愛死Laduree比起PH來說,就是喜歡她的甜膩,無與倫比,絕無僅有。

如果有用特別顏色書寫的就表示個人偏好,也會用比較多文字形容。真的跟在東京吃到的一樣,好喜歡。

玫瑰花瓣:絕對像是進入玫瑰花園轉圈一樣,濃郁的玫瑰花內餡不會太讓人覺得太膩,

就像是親愛情人對你的深切依戀,不管有多膩都不會推開。外皮的的馬卡龍非常脆,甜得恰到好處。

香橙花:花香味很重,就連吃下去在嘴巴當中還是會有花的味道(不是果實喔),非常特別。

芝麻核果:使用白芝麻和核果內餡,有點像是在吃濃縮芝麻糖一樣,瞬間迸發。超甜,搭配黑咖啡很棒。

檸檬:一吃下去就有一股"fresh"的感覺,清新脫俗的少女穿著薄紗,半裸露著身體誘惑著繼續想全部吃掉,

甜膩中帶有酸酸的檸檬餘香,高雅不流俗,沒想到這麼經常會看到的材料,變成馬卡龍這麼好吃。

覆盆子:這和檸檬一樣,每次我去買絕對不會想到是好吃口味的也從未嘗試過。

但這內餡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帶有一些果粒的感覺,也因為呈現有點像是果醬的感覺,

外酥內黏牙的口感讓人印象更深刻。

萊姆羅勒:綠萊姆和羅勒都是屬於涼性,內餡中還可吃得到細碎的新鮮羅勒葉,有種馬卡龍版的口香糖。

巧克力棉花糖:因為我是巧克力控,Laduree家的巧克力不曉得為什麼味道與其他間不太相同,

這應該是巧克力口味裡面最甜的,裏頭還有感覺漫步在雲端的棉花糖,在嘴中要融不融的趣味,回味無窮。

委內瑞拉巧克力:據說這是裏頭最珍貴的一款:來自偏遠的特級莊園「酋奧」的珍稀可可豆,

濃郁強烈的巧克力中富含細緻的木質清香,結合外頭的派皮形成不敗的組合,可謂巧克力界的夢幻逸品。

IMG_9674P67.jpg

IMG_9675P68.jpg

IMG_9677.JPG

很快地解決第一盒,接著來解決第二盒。不用懷疑幾乎都是我吃掉的,除幾個請朋友協助分擔,

能夠一個人優雅的解決掉馬卡龍,讓人整天都像是沉浸在愛河中。

IMG_9616.JPG

IMG_9619P20.jpg

TAIWAN 週年限量禮盒 8 入》1080元 限量150盒

Ladurée 法國視覺創意總監特別以「蝴蝶王國」為靈感,設計專屬於台灣的禮盒。個人私心比較喜歡這種盒子。

盒身上彩繪飛舞的蝴蝶及可愛的花朵、水果,加上「台灣一週年 Ladurée 1 An Taiwan」燙銀字樣,

以繽紛浪漫的景象呈現豐饒的台灣精隨,也代表著 Ladurée 對台灣最真摯的祝福。

我現在是拿來裝紙膠帶,每次拿出來使用的時候心情就會特好,因為愛心真的太高調了啦,我不想要一直放閃。

IMG_9623P24.jpg

馬卡龍口味限定玫瑰花瓣、香橙花、芝麻核果、開心果、青蘋果、冰薄荷、草莓棉花糖、祕魯巧克力

有幾個是跟剛剛愛慕馬卡龍禮盒重複,就不再累贅敘述。私心喜歡這盒的原因還有顏色比較多樣繽紛,

身為視覺動物的腦波弱女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就覺得心情好。

IMG_9624P25.jpg

IMG_9626P27.jpg

這盒不一樣的有五個,經典的玫瑰花瓣兩盒都有,所以選哪一盒都可以享受到花園綻放的美麗。

開心果:開心果的味道沒有杏仁味明顯,其實很像是在吃原味的馬卡龍。

青蘋果:跟檸檬一樣是屬於微甜微酸的馬卡龍,內餡結合美妙的脆硬外殼,讓人在口齒間留住水果香氣。

冰薄荷:根據介紹,調入薄荷酒的鮮奶油和白巧克力為內餡,口感沁涼清爽,這比剛剛的萊姆羅勒高雅多了。

草莓棉花糖:有點像是草莓果醬棉花糖,大概是最近吃太多草莓蛋糕,特色並不明顯。

祕魯巧克力:比起剛剛的委內瑞拉再甜一些,帶點水果甜香的濃烈黑巧克力,

在苦味中綻放出迷人的花果芳香,也是一款很叫人回味的款式。認真說,我比較喜歡這一盒。

IMG_9629P30.jpg

IMG_9651P50.jpg

馬卡龍繽紛的色彩一向是優雅下午茶的象徵,真覺得搭配黑咖啡比拿鐵好太多,

表面的糖霜恰好就融合在咖啡深層濃郁的漩渦當中,很快地第二盒也即將見底。

IMG_9652P51.jpg

IMG_9662P57.jpg

IMG_9663P58.jpg

LADUREE真的是馬卡龍界的LV,表面酥脆,內部濕潤的恰到好處,進入口中稍黏又不大黏的特性好銷魂。

IMG_9670P64.jpg

IMG_9673P66.jpg  

IMG_9640P40.jpg

IMG_9657P54.jpg 

馬卡龍的盛宴差不多了之後,進行到經典巧克力的部分。

IMG_9660P55.jpg

IMG_9891.JPG

《皇家精選巧克力 9 入》1150元 限量50

皇家精選巧克力以 16 Royale 向品牌的第一間茶沙龍專賣店致敬。

巧克力內層由杏仁糖及香草馬卡龍碎粒混合而成,外層覆蓋濃郁的巧克力脆皮,香甜美味。我原本以為很普通的,

畢竟價格上高,包裝比起馬卡龍來說稍微遜色些,其實也不用這麼吹毛求疵,因為藍緞帶還會閃閃發亮,

金色的繡字,正顯示出送禮人的高雅品味,巧克力搭配馬卡龍一起贈送,更讓對方有著暖暖的圓滿。

IMG_9628P29.jpg 

P06.jpg

法國人巧克力通常品嘗原味,外頭的那層堅硬突破了之後,展現甘甜的美妙層次,先苦後甘,

甜甜層層的包裹著不同的美味,巧克力將美味的馬卡龍更提升到一種新的感官享受。

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組合,馬卡龍搭配上三枚經典的巧克力,有沒有很羨慕呢。

P10.jpg

IMG_9911

最後在提醒你預購的時間和地點,不用北上排隊購買,也不用千里迢迢坐飛機出國,

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個情人節我想你也不會太寂寞的。

預購地點: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B3諮詢台(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B3)

預購時間:2015年 2/2~2/10

取貨時間:2015年 2/13~2/14 下午1點過後方可提貨

IMG_9650P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