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9.JPG

Joy Town 忠義堂 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

電話:07-5585666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供餐到21:00) FB粉絲團

誠心推薦咖啡、忠義麵、鬆餅,環境好可愛,提供wifi、插頭

某天發現富國路與安吉街口裝潢得非常有質感的忠義堂,查了一下原來是NEW HOUSE旗下的一間咖啡店,

忠義堂美術館店販賣的是早午餐,悠閒自在的品嘗為其主打,而這間富國行動外帶店則是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

無論是一般常見的咖啡、鬆餅和三明治,或者是販賣有特色的「忠義麵」,整體品嘗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與朋友在這邊討論一些工作上的雜事,不僅有插頭、wifi,座位算是寬大,環境又不似附近的金礦與多拿滋吵雜,

如果想吃點輕食,點份咖啡坐坐放風,是這附近平價新選擇呢。

IMG_8034.JPG

IMG_8036.JPG

IMG_8079.JPG

迴廊的座位亦不少,坐在外頭看著對面小公園的綠蔭,別有一番風味。因為天冷躲進去室內,

室內的空間自在,每一個位子都有插頭,重點是超可愛的娃娃繽紛的到處都是,

讓人一進去就驚呼「好可愛好可愛」,還有夢幻氣球滿足少女心,工業風的裝潢不失自我個性,

還有品牌的營造,非常的有獨特性呢。這天看到好多少女在跟娃娃自拍,覺得很有趣。

IMG_8042.JPG 

IMG_8078.JPG

IMG_8062.JPG 

IMG_8065.JPG

這天剛好有爸爸帶著小女兒來約會,女兒好乖好可愛,兩人點了份金磚你一口我一口地,

果真女兒是老爸的小情人,超閃der阿!所以我還是快點來點餐吧。

IMG_8043.JPG

IMG_8044.JPG

採自助式,找到位置之後點餐,接著店員會叫號,再去領取餐點。吃完之後自行收拾好放入回收箱,

沒有太多累贅的服務,相同的也反映在平價的供餐。提供50元起的咖啡,89元起的餐點,無負擔可以點全一桌。

IMG_8038.JPG

IMG_8045.JPG

IMG_8046.JPG

IMG_8047.JPG

更讓人驚訝的是,有一些餐點加上20元就有美式咖啡, 一份可以帶著走的點心,在轉角就可以享受的到。

IMG_8040.JPG

海鹽焦糖拿鐵(65元)

焦糖拿鐵的甜膩,被海鹽默默地沖刷掉,非常順口好喝!

店家以咖啡為主打,所以餐點都是附加有折扣,咖啡的品質沒有讓人失望。

IMG_8052.JPG

韓式泡菜忠義麵(100元,點飲料加購價80元)

忠義麵麵條只有一種,就是「義大利麵」,或許是有考量到接著放到湯中,所以煮的時間與力道都有稍微控制,

Q彈的吸滿泡菜湯汁,在冷冷的天品嘗稍微辣辣的口感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也算是一碗一百元的麵,所以在配料上當然不馬虎,蝦、蛤蜊、花枝丸和蟹肉棒,當然肉類與蔬菜放的也不少,

對一般女生來說可能剛好,我是覺得稍微少了點。算是精緻型的餐點。

IMG_8059.JPG

IMG_8060.JPG

我很喜歡花枝丸咬下去的口感,半熟蛋和肉類等品項都是有挑選過,畢竟是NEW HOUSE集團,品質有照顧到,

採用義大利麵條真的很特別,有種下次想要在家裡也來試試看的衝動XD

IMG_8061.JPG

IMG_8066.JPG

抹茶拿鐵(冰80元)

朋友點三明治等輕食,上桌的時候都是包覆的好好的,如果吃不完也可以帶著走。

抹茶鮮奶油已經融合在飲料當中,只有一點點甜甜的,奶味比茶味重,喜歡茶味重或許可以請店員少一點鮮奶油。

IMG_8067.JPG

義式番茄莫札瑞拉煎烤三明治(99元)

這款為素食,有三種麵包可以選:巧巴達、丹麥吐司、法卡夏,感覺很搞剛,選擇比較有嚼勁的巧巴達麵包,

店家抹上蘿勒醬,加上非常多的番茄,是非常適合減肥人的餐點,很大一份三明治,吃完很有飽足感。

IMG_8070.JPG

IMG_8071.JPG

抹茶紅豆鬆餅(85元)

強力推薦的單品!新鮮的抹茶鮮奶油,上面放上非常大枚的紅豆,而且燉煮的軟綿綿的正是我的菜,

不過店家送上來是用紙袋,要自己用刀叉將之塗抹在鬆餅上結合。

這麼麻煩也是值得的啦,超多的抹茶奶油,不油不膩,均勻地塗抹或者豪邁的沾取,反正就是進入肚肚當中。

IMG_8072.JPG

吃完麵之後來一塊讓人回味無窮的抹茶紅豆鬆餅,厚切剛烤出來,怎麼樣都好吃。

紅豆泥好香,鮮奶油也全部抹光光,超棒!

IMG_8073.JPG

IMG_8074.JPG

或許大家經常經過JOY TOWN 忠義堂,別被名稱感覺很像是幫派嚇到,其實他是一間可愛的店XDDD

販賣好吃的餐點與提供非常舒服輕鬆的氣氛,價格也比起一般的午茶店平價。

經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還沒有吃正餐也可以來充充電,飽足肚子也讓心情好好,跟朋友聊天這裡也是很適合呢。 

IMG_808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