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8.JPG

好運土司商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73號

電話:07-2696155

營業時間:14:30~23:30 每週一公休 好運FB

推薦:花生醬麻糬熱壓土司、南洋奶茶(茶味重,很香)、南洋叻沙鍋燒意麵

之前漢神週年慶回家,都看到這間土司店外面滿滿的人潮,回家查了下網路發現好壞意見參差不齊,

反而激起想要嘗試的決心?!約朋友來吃好運土司,結果朋友卻壞運車子壞在半路發不動還要去拯救他,

好不容易到店內實在是有夠多人,來到店內快點先找位子玩大風吹坐下再點餐吧。

IMG_7782.JPG

扛棒感覺有點像是港式飲茶這樣子閃亮的七彩霓虹燈,沒有太多桌,所以經常有人在外頭等待。

收銀檯上方滿滿的是今天的好運招牌推薦,每一項都好想吃,每一項都有點貴阿,算是有點高單價的宵夜。

不過設計的美輪美奐,同樣吸引好多過路客的張望,加上網路的效應,已經變成附近的名店。

IMG_7783.JPG

點餐完後先去結帳,沒有室內空間,夏天來應該會很熱。冬天很多人擠在小房間裏頭用餐,其實還蠻舒服的。

坐外頭反而有點會吹風,東西會很快冷掉。

好運土司商行

好運菜單

比起一般的早餐或宵夜店強調「手工自製」外,有很多「叻沙」、「椰」、「咖」等南洋風情的關鍵字,

熱壓土司絕對是這邊必點的招牌,有甜鹹之分,當然是推薦甜點,

像是網路上必推的招牌花生醬手工麻糬,很早就會賣光,要早點來或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IMG_7749.JPG

IMG_7785.JPG

人真的很多,點完東西要等待一下,就來欣賞店內可愛的擺設吧。

最喜歡店內上頭的吊燈,無論是剛進來的竹籠,還是鳥籠,跟店內販賣的東西一樣有著異國風情。

IMG_7786.JPG

IMG_7787.JPG

IMG_7784.JPG

IMG_7751.JPG

花生醬手工麻糬熱壓土司 (50元)

從裡面到外面都是暖暖的熱熱的土司,真的好好吃喔,剛開始會吃到店家使用的福源花生醬,

帶有顆粒感,在嘴中咀嚼已經是完美的搭檔,繼續咬還會有驚喜,那就是阿綿麻糬!

IMG_7765.JPG

土司熱壓過後咬下去酥酥香香,裡面加上高雄特色麻糬,軟綿綿的口感,

與土司周邊塗滿花生醬的脆香互相搭配,讓人一咬就難忘。

IMG_7779.JPG

伯爵珍珠奶茶甜熱壓土司(60元)

今天週二,一下班就趕過去買限量版的土司。裏頭真的有彈牙的滿滿珍珠,加上五分甜的伯爵奶茶,

與鹹起司一咬下去就牽絲的口感,讓人一口咬下不顧會噴汁的可怕,邊吸邊把他給秒殺掉。

IMG_8410

我是外帶回家吃,稍微冷掉也不失風味,熱熱的握在手心裡好幸福啊。

咬到珍珠時有種跳跳糖的驚喜感,意外的有彈性。旁邊夾了一大塊起司,非常香的一款熱壓土司,推薦!

記得只有周二才有,其他時間要靠運氣了。

IMG_8416

IMG_8417  

IMG_7752.JPG

鮪魚蔥花熱壓土司(70元)

這就比較常見,所以一枚70大洋就要看您買不買帳。

裏頭滿滿的餡料一咬下去就快要爆漿出來,土司與餡料都融合在一起,起司的功勞不小,

將所有的飽滿的蔥花鮪魚貫串,不會有愈吃愈乾的感覺,鮪魚有一個健康滿分宵夜的概念。

IMG_7773.JPG

IMG_7778.JPG

IMG_7753.JPG

南洋叻沙鍋燒意麵(130元)

用超大碗公裝,感覺就是很大一碗。東南亞都是這種寬版意麵,店家在剛送上來的時候意麵沒有完全浸在湯裡,

浸漬的久一點或者帶點脆度的麵,全看客人喜好。湯頭採用鮮奶與南洋椰漿調製,非常溫潤不會太刺激,

就像是帶有一種南洋風情的奶味鍋燒一樣,個人非常喜歡!有網友跟我說黑狗食堂也很好吃,列入下次口袋名單!

IMG_7758.JPG

鍋燒意麵的單價不便宜,裡面除放非常多的火鍋料之外,還有肉片與鮮蝦,

每一口夾起來都會有不同的配料,加上鮮奶味非常好喝的湯,算是誠意十足。

IMG_7760.JPG

IMG_7764.JPG

南洋奶茶鮮奶茶 (皆55元)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喝熱的南洋奶茶。茶香味非常的濃,還差點害我失眠。

差點的意思就是因為又太累所以打算工作的時候睡著了XD

鮮奶茶就略嫌普通。冷飲的杯子好可愛印有店家「好運」的圖案,友人非常喜歡這個圖,

看菜單還有「恐龍美祿」之類的可愛名稱飲料,下次會想要嘗試看看。

IMG_7757.JPG

霓虹燈的復古招牌依舊在路旁吸引著客人,晚上販賣著熱壓土司感覺似乎很容易被取代,

但好運土司有做出自己的特色,甜土司與南洋風味鍋燒意麵美味的搭配,地點距離自強夜市很近,

看來這個熱潮會持續一陣子,所以要吃還是早點來排隊卡位吧。

IMG_7789.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