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8.JPG

丹莉手作蛋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行路67號 (須先電話預約)

訂購電話:0975-026828

營業時間:09:00~18:00

店家經常在台南各地方辦美食展,詳情請洽官網(連結)FB

冬天總是特別嘴饞,零嘴餅乾在客廳唾手可得的地方總不能缺少,而且也要注意到健康,

外頭摻雜太多化合物的零嘴可不能一直放在顯眼處,以免傷了健康。

丹莉手作蛋捲以「天然、手作」為主打,現場買還不一定有貨,上次在台南美食展上面吃到就念念不忘,

這次特地訂購四大盒不同口味宅配到家,在四天連價當中成為最受歡迎的零嘴。

IMG_7265.JPG

寄來的時候很貼心,使用兩個紙袋裝著,在上頭貼「易碎」避免宅配摔到。不過貼上蛋捲,

全家包括小朋友都知道我寄蛋捲來了XDD 會鼓譟我快點開箱!

IMG_7269.JPG

紙袋超級吸睛可愛,明亮黃色的丹莉娃娃大大的印在上頭。內部還有紙盒,每一盒都有大頭娃娃的mark,

非常的有質感。我並沒有拍太多,因為大家都很躁動想要吃。這次送來四種口味,我心中的排行如下:

厚工>肉鬆>咖啡=原味,其實每一種都很好吃,只是特別愛厚工與肉鬆的香味,讓人愛不釋手。

IMG_7267.JPG

IMG_7273.JPG

咖啡(80元)、原味(75元)

咖啡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感覺甜食應該要「甜」,而這裡的咖啡帶有一種苦香味,完全不甜,

顛覆咖啡蛋捲給人家的感覺。但是因為是較厚實的蛋捲,蛋香味與咖啡的份量扎實,咬下去的香氣非常濃郁,

比起星巴克的蛋捲來說,這真的是濃郁200%,愛咖啡蛋捲的一定要試試看。

原味的蛋捲我在品嘗的時候感觸很深,從小在過年過節就喜歡買喜年來蛋捲,每一次在吃的時候總是會很困擾,

蛋捲屑屑總是掉了滿地,或者沾到衣服超級難弄起來,弄起來之後又被家裡的寵物鳥吃到,

那東西小鳥吃太多總是會擔心不太好。不過你看看,設計成一小卷,每一口拿一個起來,真的是太方便的享受,

看電視就可以一直吃胖死無怨尤,絕對不用掃興的還煩惱掉屑的問題。

IMG_7275.JPG

IMG_7277.JPG

肉鬆(90元)

這我在訂購的時候小掙扎,因為我熱愛甜食,深怕這口味非常的台與咖啡不搭,

但這真的超級搭黑咖啡無誤,非常推薦與淺焙果酸系一起食用。

IMG_7279.JPG

IMG_7280.JPG

肉鬆就分布在蛋捲當中,有時候還以「絲狀」出現,很有台灣的風味,蛋味濃就又帶一點西式風格。

使用拉鍊袋包裝,不用怕吃不完放到隔天會受潮。我放到隔天還是有冰冰箱,冰過更硬,更好吃呢!

IMG_7281.JPG

IMG_7286.JPG

厚工捲(120元)

取台語「厚工」之音,就知道手工製作的費力與限量所在,據說這是每次美食展都被秒殺的商品。

包裝紙上面寫「海苔片與豬肉鬆海誓山盟的組合」XDDDD 非常有趣但很貼切!!

有剛剛肉鬆蛋捲的鹹香外,還多了片「海苔」的脆脆爽口,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咬下去三個滿足一次實現,

鹹香、海苔脆、蛋濃,實在是叫人很難抗拒。也可以發現他與其他蛋捲比較起來,真的比較厚,

雖然貴了些,扎實的口感絕對不會叫人失望。這也是我全部口味中最愛的一項!

IMG_7282.JPG

 

如果你覺得這樣子切的小小塊送禮不好看,其實丹莉也有正常SIZE的蛋捲,

不管是切過還是正常,都一樣不太容易軟掉,脆脆的非常爽口又涮嘴。

IMG_7283.JPG

「丹莉手作蛋捲」的原料特別挑選新鮮雞蛋、健康植物油,少糖少油比例,不添加一滴水,精心調配而成。

放假當中就在零食堆當中度過,一次一小卷,一口一枚,不用擔心撒的到處都是,

可愛的圖案送禮又大方漂亮,小朋友也喜歡,是絕對不會失禮的好選擇呢。

IMG_7272.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