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jpg

布登小鎮 BOWDON TOWN 英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

電話:07-3501312

隨營業時間不同而有變化的餐點:午餐 11:30~14:00;下午茶 14:30~17:00;每週一公休

今天分享的是晚餐 18:00~22:00 (L.O. 21:00) FB連結

結論:整體氣氛佳服務態度好,算是創意料理值得嘗試。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高雄的美食何其多?感覺逛一圈就環遊世界了一樣。前陣子找尋可以慶祝節日的餐廳,發現有好多類別的選擇,

關於布登小鎮的「英式」餐點有點好奇,英式下午茶之外還可以有什麼變化呢?這天提前來慶祝聖誕節,

殊不知店家過節慶不僅沒漲價還非常貼心的提供活動阿(捶心肝),提供英式烤火雞、抽獎等來共襄盛舉!

如果有興趣的最近還在熱烈的進行中,點FB自行觀看吧。以下寫的是沒有活動版本(已哭)

IMG_5898.JPG

在夜晚的曾子路是很寧靜的,不用怕找不到,一個英國標誌性的電話亭在外頭迎接著賓客,

在手機普遍的使用,英國傳統的鮮紅電話亭已經很稀少,大多都是店家認養放在店門口,

布登小鎮這樣子擺設就頗有英國小餐館的味道。店家裝飾的到處都是彩帶與彩球,非常熱鬧的聖誕節氣氛。

P132.jpg

P135.jpg

有時候兩人世界就是不想被打擾,在外頭的西餐廳一字排開,與他人肩並肩的坐著聊天不免尷尬,

布登小鎮巧妙的利用室內的空間作一些轉銜,隔板與小窗的私密性,更讓人覺得有包廂約會的感覺。

記得訂位的時候可以注文,需要私人空間的「微」包廂。

P134.jpg

P116.jpg

P137.jpg

P144.jpg

等我們坐上定位,店家馬上就送上迎賓茶,讓我們可以一邊啜飲一邊點餐。

無限可以一直續加的茶可絲毫不含糊。有看到櫃檯那滿滿的種類,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今天好喝的茶為「黑糖玫瑰南非紅葉茶」,單喝真的不會聯想到黑糖玫瑰,有點像是伯爵茶的清香稀釋版。

IMG_5899.JPG

IMG_5900.JPG

晚餐菜單980元+10%

晚餐除主菜可以供選擇,有兩樣前菜與濃湯來做搭配,可能每個人品嘗到的味道會隨著季節改變,

接著還有蛋糕與飲品。甚至還有紅酒可以做伴,真是貼心的小店!主餐超難選擇,因為店家根據不同的肉類,

有各式各樣專門的調味,看來得再造訪一次,才能完全嘗盡布登小鎮的特色菜呢。套餐分量不夠,

還有單點可任君選擇,每人低銷150元,如果點一個套餐與一個單點,我想也是可以的。

IMG_5930.JPGIMG_5932.JPG

英式晚餐總是要搭配一個紅酒與肉類相襯,這點布登小鎮絕對有注意到!

並且選了些無咖啡因的飲料,讓小酌或者不酒的LADY有著更多選擇。 

IMG_5933.JPG

P32.jpg

利用點完餐的空檔去上廁所,沒想到後花園別有洞天。如果能在這裡喝下午茶真是美好,用餐更是浪漫,

看起來是室外其實是室內,不會冷,掛著聖誕襪感覺又更有過節的氣氛。鳥籠超酷,感覺好像是公主。

但我們是外頭隱私拍照控,這個拍菜的光線真的非常昏暗,於是作罷(揮揮衣袖)。

IMG_5904.JPG

IMG_5902.JPG

IMG_5911.JPG

IMG_5913.JPG

我們在後花園嬉鬧的同時,晚餐也悄悄上桌。同樣是一個主餐當配菜的概念。超華麗擺盤: )

P38.jpg

英式經典─希德蔻特花園

沙拉採當季盛產蔬菜,似乎已經看到好幾間都使用京水菜,單獨品嘗並無太多滋味,但和與肉類一齊享用,

解膩不說,還會有淡淡清香的陪襯。鴨胸肉在嫩與嚼勁之間適中,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蔓越莓醬汁,

不僅有著蔬菜與肉類的甜美,還有一絲絲的酸開胃。

P37.jpg

P43.jpg

P44.jpg

英式經典-艾比路的小漁夫

淡菜稍微偏小顆卻很鮮甜。看到海鮮炸物原本稍微的失望,不過他那個麵皮實在是很特別的香,稍微偏厚度,

裏頭暗藏著大海曼妙的滋味,蝦與魚就在其中。這些前菜每一盤都是兩個人的分量,每一種都大概兩份。

P49.jpg

P51.jpg

接著加入「麥芽白酒醋」,酸甜味很輕,甜味較多,與海鮮類搭配倒是第一次,很讓人會想要沾更多,

甜甜的炸物,也很適合與底下的蔬菜一起品嘗,絲毫不覺的炸物的膩口,而是多層次變化的前奏曲。

P54.jpg

P56.jpg

P61.jpg

英式經典-瑪里波恩鄉村風味湯

布登小鎮的菜餚與湯品,看似簡單,卻蘊含著食材本身最大的「力量」。

我剛剛看到這湯品的時候,心裡想這應該是中式的「煲湯」,但盛起來卻是滿滿的蕈菇,

不誇張,每一口吃到細細碎碎的顆粒全部都是菇類,非常細膩的刀工,將食材的原味發揮到最高點。

P71.jpg

P66.jpg

一定要「趁熱喝」!我因為拍照先喝了一碗,接下來再喝第二碗的時候就覺得稍微冷掉,

奶油類的稍為凝固,沒有第一次熱熱喝這麼香醇濃郁,所以別貪拍,快點品嘗吧。

P68.jpg

P76.jpg

英式風味豬腳

終於輪到主菜登場,大份量與滂共共的顏色讓人一看到就想要吃。不知道該怎麼切沒關係,店員桌邊服務,

還附上微笑和叮嚀如何搭配旁邊的香料與醬料品嘗,很貼心又很溫柔阿(陶醉)。

P79.jpg

P80.jpg

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旁邊的酸黃瓜,怎麼會這麼入味好吃,清爽又脆口,絕搭豬腳!

P82.jpg

P88.jpg

慢慢分解成塊之後,每一塊都很適合直接插起來吃,有沒有這麼感心。

走的是英式軟嫩Q彈口感,外皮一丁點都不脆的那種,外頭因為抹上蜂蜜白蘭地的關係,

有種醉人的酒甜味滲入在肉質當中,吃起來知道是豬腳,但因為又加上蔬菜下去燉煮等等搞剛的步驟,

肉片有多一種細膩的餘韻,很像是豎琴撥彈的餘音,白蘭地酒香真的很棒。 

P92.jpg

其實我幾乎沒有沾芥末,我享受這樣子的迷人微醺,有點像是蘊釀許久的火腿一樣,沒有那麼硬,軟軟的在嘴裡。

P105.jpg

P106.jpg

搭配的風提拉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也在用餐的同時送上,搭配主餐肉類更加對味。

P98.jpg

獵夫經典香料燒烤

這分量比起豬腳來說,就精緻小巧些。雞腿肉與豬梅花肉均撒上特殊香料燒烤,

感覺好像外皮染上一層薄紗,但口味並沒有那麼重,香香的點綴在上頭而已。

P100.jpg

P107.jpg

P112.jpg

不過還是覺得豬肉烤的稍乾,雞肉還蠻好吃的。應該要香甜的蔬菜稍微遜色,淡淡香料味無烤出蔬菜的甜。

P113.jpg

P120.jpg

沙赫巧克力蛋糕

其實就是布朗尼堅果蛋糕,裏頭非常的扎實,讓人搭配一杯咖啡或者飲品都可以細口品嘗許久。

擺盤也有很過節的感覺,賞心悅目。

P122.jpg

搭配熱可可的溫暖夜晚。這個晚宴就這樣子接近尾聲。我與朋友都覺得豬腳非常出色,

在晚餐的價位上點這項就非常值得,至於烤肉,稍微覺得份量偏少,並且雞肉與豬肉都沒有做出層次,

只是單純的「燒烤」與撒上香料似乎有愧於價位。不過這氣氛實在很適合約會,也不至於到需要抱怨的地步,

在濃郁偏苦的熱可可喝完的同時,還是給與布登小鎮一個肯定,至少重現英式餐廳的印象,良好的服務與餐點,

走向高雄街道的那個紅色電話亭,就可以就近品嘗的到。

P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